我的吉利金剛跑了30公里,機器就燙的不能動是怎麼回事

2022-06-20 21:40:10 字數 1910 閱讀 4660

1樓:

即使是你的吉利金剛跑,10公里它的發動機也是很燙的,因為它裡面使用的是點燃式發動機。汽油燃燒的是92號,它的燃燒點和滑動還是效果不錯的,也就是說它的熱比轉換率還是很好的。你所說的發動機熱呢,這種是正常現象,沒有問題放心使用。

2樓:

發動機燙的原因很多,第一你是不是超載了,

第二檢查剎車鍋是不是一直處於半剎車狀態

第三檢查發動機冷卻系統包括水泵,散熱器裡面的孔是不是被雜物堵死了第四是檢查空氣濾芯和機油慮芯是不是不通暢。

我知道的就那麼多了。

3樓:蹇彥

1、點火線圈;如上述判斷,相當在熱車之後出現的故障現象,均為自動熄火、加速不良、唑車等,主要原因是點火線圈效能下降,也就是點火效能過弱,維修方式是需要進行更換。

2、燃油系統;相對結合現在環境溫度和維修案例來講,燃油泵故障率更高一些,如燃油壓力不足、不穩等現象,維修方式是需要進行零部件總成更換。

綜上所述,建議您去維修店對上述維修建議進行檢測,希望能給您帶來幫助。

現在什麼汽車機器好

4樓:黑絲幻影

不知道你看中的是一款什麼型號的車? 三菱的發動機,如果是進口機器的話比較好的。國產的還不錯,現在新出的菱悅v3的發動機還可以,是雙凸輪軸的!

4g18 4g64,4g63的發動機也還不錯! 三菱的機器主要以省油出名。效能也還不錯。

有數十款轎車越野車使用的都是三菱的反動機! 不過本人還是菱帥,是三菱所有車系裡面最適合改裝的一種!~ 以後我就買它,自己來改裝!

呵呵呵 總體來評價 三菱的發動機效能還是不錯的! 我的回答希望能給與你幫助,別忘了給我加分哦,,,,呵呵 ·······

未來的汽車超概念?

5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方向還是安全和新能源!

6樓:石家莊萬通汽車學校

無人駕駛、智慧車、特種新能源車輛(如核能)等

****機器人多少錢?

7樓:湖南萬通汽車學校

工業機器人定價

在這個類別中,您有一個不同型號、類別和子類別的bunch。事實上,大型廠商如:fanuc,abb,庫卡,motoman等等,市場上主要(幾乎全部)機器人的選擇被包括在這個「工業機器人」類別中。

所以我不能列出每個機器人的**,只能……

對於工業機器人來說,很難有一個比較的**,因為有太多的選項可用於任何一個機器人。這個文章以估計一個相當於ur5的機器人(用於拾取和放置大約5公斤有效載荷和下降距離的應用的機器人)為例子。

機器人具有6軸(dof)配置,5kg有效載荷和740mm最大距離。機器人的基本**在25k左右。

那麼,預算是多少?

一個工業機器人似乎比協同機器人($25k vs $35k)便宜得多。但是,您需要考慮幾件事情。將工業機器人整合到車間,意味著安全柵欄(5k+usd),引進安全plc(2k+usd),工具(7k+usd),整合時間(10k+usd),程式設計培訓或招募機器人程式設計師評估)。

這至少會增加你的賬單75k美元。有一條經驗法則說:您應該預算至少是機器人**的3倍,才能整合它。

再次,您可以輕鬆地將賬單提高到超過10萬美元。

汽車是機械還是機器

8樓:

小的叫零件,零件組成機構,機構組成機械,機械組成機器,

所以汽車是機器

9樓:匿名使用者

機械是結構機器是名稱

10樓:六嗲

汽車是工具----交通運輸工具

11樓:匿名使用者

按我們機械來講應該算是機器了吧。

我準備買5 6萬左右的小車,吉利金剛1 5舒適版有誰瞭解這款車呢?另外油耗怎樣?還有小毛病多嗎?謝謝

在這個 區別算不錯的車,油耗6個到7個左右,很適合工薪階層。小毛病怎麼說了,哪個車都有。這要看運氣了。總體來說還是挺好的 我的邏輯是不是有問題啊!國產車 中國人不買 因為質量不好!中國人不買中國車 車廠沒有生存的可能 無法更深的研究 質量總有缺陷!外國原先欺負中國 大炮 外國現在欺負中國 經濟 中國...

我的新車日產軒逸剛跑10000公里以後不到4s店保養

只要你還在三包期間,還能。現在正規的汽車修理店都提供完善的修理記錄,都可以用來作為車輛的三包憑證。不是說你不到4s店保養就不會保修。但是如果你是機油什麼東引起的問題,以後三包時就不能索賠。然後國家沒有規定在質保期內一定要去4s店保養。在外車輛保養,要找靠譜的師傅 靠譜的店。因為4s店處在汽車維護的壟...

我的車機油跑了快一年才跑了三千公里用不用換機油

一般來說copy,4s店普遍要求更換機油的頻率是bai每5000公里一du次,而對於要求加全合成機油的zhi 汽車來說dao,多數是每隔1萬公里更換一次。具體看要車輛使用的機油型別。一般機油分3個種類,全合成,半合成,礦物質機油。一般全合成機油是10000公里或1年更換一次。一般半合成機油是7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