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鴿子放飛30公里兩天沒有回來了還會回來不

2021-03-03 23:15:39 字數 1932 閱讀 7118

1樓:匿名使用者

經過人們的科學實驗和長期探索,證明了鴿子飛行時,可以感知地球磁場的變化。鴿子還可以利用太陽導航,所以能準確地按一定的方向飛行,到達目的地。

1、看是什麼品種 2、和父母輩的歸巢性有關係 3、和這8只鴿子的歲數也有關係。 前2點最重要

曾經放過半小時就歸巢了

可能會回來,不過可能性低一點。賽鴿訓放最好是在晴朗的早上,其次應1,3,5,8,10,依次增加距離,同時一個距離的東南西北都要放一次為的是訓練鴿子的定向能力。需要注意的是,一個鴿子不能受驚,二是訓放間歇再一週左右那樣鴿子可以休息恢復體力。

我的鴿子放飛一個星期了每天都回來今天沒有回來以後還會回來嗎

2樓:zc哥哥

建議再等等看吧,我也遇到過這情況,我家鴿子被別人家的鴿群給吸引了,結果就跟著人家鴿群跑了,還好鴿子腿上有環人家又給送回來了(也算是我鄰居,都認識。),要是一個星期不回來就別糾結了,重新培養吧。希望能夠幫到您。

3樓:巴楚柴德惠

幼鴿開家比較簡單的,25天的時候就把他們拿到鴿舍頂棚或跳籠入口讓他們認家,一直

這樣重複幾天,30多天的時候別的鴿子進窩時他們就會跟著進了。等成鴿家飛快回來的時候把他們放出去跟著飛就可以了,千萬記住不能吧幼鴿直接往天上扔,這樣會驚到他們導致幼鴿遊棚。

我的鴿子放飛一個星期了每天都回來但是今天沒回來還會回來嗎

4樓:累到**闖天涯

沒法說,也許是讓貓或者人逮著吃了,也可能是被拐跑了!

說不定也就是被抽懵了,忘了回家了.

5樓:言v1薏

經過人們的科學實驗和長期探索,證明了鴿子飛行時,可以感知地球磁場的變化。鴿子還可以利用太陽導航,所以能準確地按一定的方向飛行,到達目的地。 1、看是什麼品種 2、和父母輩的歸巢性有關係 3、和這8只鴿子的歲數也有關係。

前2點最重要曾經放過半小時就歸巢了可能會回來,不過可能性低一點。賽鴿訓放最好是在晴朗的早上,其次應1,3,5,8,10,依次增加距離,同時一個距離的東南西北都要放一次為的是訓練鴿子的定向能力。需要注意的是,一個鴿子不能受驚,二是訓放間歇再一週左右那樣鴿子可以休息恢復體力。

兩隻鴿子訓練30公里,兩天1同時回來是好是壞?

6樓:

第一次放飛,一般不能放太遠。鴿子雖然天生能感應地磁場,但是也需要訓練。

另外一隻如果鴿子本身健康,沒有被人捉到,或者沒有被槍打下來。那麼會回來的,耐心等等吧。

家飛三個月大的鴿子放飛五公里兩天了沒回來,還有回來的希望嗎?

7樓:錦羿航成

家飛三個月大的鴿子五公里,兩天沒回來。

回來的希望還是有的,不過比較小。

可能是鴿子對地球磁場的感應能力太弱,已經迷路了。

8樓:葫蘆當家

不能排除回來的可能性 靜靜的等待吧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問的這個問題,

家飛三個月大的鴿子,

放飛五公里兩天了沒回來,

基本上應該是沒有回來的希望了,

五公里要是正常很快就回來了的。

我家鴿子第一次放放飛,隔了兩天回來了,可是就回來一隻母的,另一隻會回來嗎?

10樓:濱湖國際

第一次放飛,一般不能放太遠。鴿子雖然天生能感應地磁場,但是也需要訓練。

另外一隻如果鴿子本身健康,沒有被人捉到,或者沒有被槍打下來。那麼會回來的,耐心等等吧。

11樓:匿名使用者

沒回來的那只是公的?估計住到情人家裡了,住夠了就回來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回來了嗎?還沒回來就是在別人肚子裡咯

鴿子下完蛋兩天不孵蛋有沒有事,我家的鴿子在前兩天下完蛋後站不起來了怎麼回事?怎麼辦?

一般情況下,鴿子下完第一個蛋兩天不孵,等下齊兩個蛋才開始孵蛋 儘量保證出殼的一致性。我剛買了對鴿子,回來當天就下一個蛋了,現在已經是第三天了,沒見有第二個蛋,也不孵蛋,是什麼原因呢?鴿子的蛋會孵的,大概20多天就能孵出來 鴿子1次會下完蛋,不會分著下,鴿子不孵蛋是因為蛋裡面沒有成形 要等下夠幾個才會...

我這兩天都沒有主動找男友,因為之前找的太勤。但是現在我不找他了,他主動來找我。他算是在乎我嗎

其實復你不應該亂想 兩個人就制算在一起 也要bai有相互自己的空間du zhi 那空間是在相互不傷害對方的前dao提下 感情是兩個人相互付出 不是他找你就是你找他 這樣兩個人才不會累 如果管他找你 你說他會時間長了累嗎 他在乎你 望採納 謝謝 交往久了之後,男女角色都是穩定下來的,總有一個默契在那裡...

我跟她還沒有交往才認識兩天她就莫名其妙的叫我親愛的,她這麼叫我是什麼意思?我叫她寶貝她同意了

表示沒什麼意思。只是一個名稱。那個女生應該也是有點開放的。你可以嘗試上三壘。然後本壘打。要麼她是真的挺喜歡你,要麼她就是對感情很隨意 我認識了一個女性朋友她叫我親愛的是什麼意思?現在女孩子張口閉口抄都是親愛的,你不知道嗎?我們同性和異性之間都這麼叫,不過她對你具體有沒有意思還需要你自己去感覺了,我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