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歌是不是出車禍傷著臉了,胡歌為什麼會出車禍?是眼紅還是意外?

2022-06-20 21:30:12 字數 2649 閱讀 3780

1樓:卡丁潔西卡

正在忙於拍攝新版射鵰的胡歌,前天在從橫店片場趕往上海途中遭遇車禍,事發當天,胡歌和其餘兩名同事乘坐一輛商務車從橫店《射鵰》劇組出發趕往上海, 途徑嘉興時與一輛大貨車相撞,車禍發生後三人被緊急送往就近的嘉興市武警總醫院進行搶救,胡歌因頭部受傷右額處縫了6針,手扭傷,胸部也在車禍中受到撞擊,而與胡歌同車的其中一位女同事則因傷勢過重搶救無效死亡,另外一位同事只是受輕傷並無大礙……

2樓:十九悒

是啊,報道說他都做好整容的準備了

3樓:喜歡手冢

看到報道是這樣的,額頭被縫了6-7針

4樓:守望者

是啊~!!!毀容了啊~!!~

5樓:

好像是的,不過聽說不會毀容

胡歌為什麼會出車禍?是眼紅還是意外?

6樓:何處惹丨塵埃

是意外。

2023年在滬杭高速嘉興路段,胡歌與女助手張冕乘坐的現代旅行車與一輛廂式貨車發生追尾碰撞,助手搶救無效身亡,胡歌右眼重傷。

之後胡歌四天內經歷兩次全身麻醉的手術,臉和脖子加起來縫了100多針,一直在香港靜養恢復。胡歌所在的《射鵰英雄傳》劇組亦宣佈暫停,苦等胡歌傷愈復工;

令人感動的是,《射鵰》劇組的演員、胡歌所在唐人影視的同事始終支援鼓勵,大家心願只有一個,胡歌早日傷愈復出。

7樓:匿名使用者

哪有人車禍是因為眼紅啊,肯定是意外咯。

8樓:匿名使用者

是意外,在2023年8月29日在滬杭高速嘉興路段

9樓:芷瓔

是意外,不過公司也挺不負責的,助手疲勞駕駛

10樓:春夢

雖然不清楚~~看了樓上的回答真的感動到不行了~~胡歌加油~~你一定可以好起來的~`

11樓:媛來最愛國王

當然是意外,誰沒事願意自己出車禍啊,真是的

12樓:暮雪輕揚

意外啊.....................

胡歌出過車禍?

13樓:匿名使用者

在一望無垠的荒漠,心若重生。」06年7月,正處於事業高峰的胡歌接拍了根據金庸名著改編的《射鵰英雄傳》。就在06年8月29日,正值射鵰拍攝期間,一場突如其來的車禍讓胡歌前進的步伐突然停頓。

胡歌身受重傷,與他同行的女同事張冕經搶救無效死亡。胡歌經過六個多小時的搶救,身體重創,全身麻醉,右眼縫合100多針,還需要接受右眼角植皮手術。每次看到他《拆線》一文中流露中的痛苦,不經使人膽寒。

此番車毀人亡的飛來橫禍,讓正在拍攝的《射鵰英雄傳》不得不停了下來,在長達一年的**過程中,他接受了不下於十次的手術,經歷了無數痛苦的起伏。   這一次的涅磐將堅強、陽光和笑容寫進他動人的生命裡,青春是一首成長的歌,是一段漸入滄桑的路。   當災難填充進迷茫的心靈,他依舊沉著地,題下「幸福拾荒」。

在眾人的支援和鼓勵下,胡歌終於在2023年6月22日,正式宣佈復出。他參加了《超級訪問(李靜)》《背後的故事(何炅)》《魯豫有約》《週日全明星(陳辰)》共四個訪談節目娓娓敘述,堅強與樂觀感動了許多人。胡歌復出的第一項工作便是重新投入到《射鵰英雄傳》 的拍攝之中。

從監視器裡看到自己臉上還未完全**的傷痕,胡歌一次又一次地遭受打擊。歷經五個月的艱辛,就在08年1月18日,當完成最後一個鏡頭的時候,他在象山的海邊拔腿狂奔,淚水不由自主地流了下來。

14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8月29日晚,滬杭高速嘉興路段,胡歌(blog)與女助手張冕乘坐的現代旅行車與一輛廂式貨車發生追尾碰撞,助手搶救無效身亡,胡歌右眼重傷。

15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 胡歌確實出過車禍 而且當時臉傷的很厲害 有點毀容了 所以才去整容的 但是和原來沒太大的差別

16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09月11日 信報訊(記者郝曉楠)昨天,針對胡歌遭遇車禍一事,記者再度致電了胡歌簽約公司的老闆蔡藝儂女士,蔡女士告訴記者,她已經把目前胡歌的情況寫成了文字,希望以此給廣大關心胡歌的人們一個交代。蔡女士說,雖然胡歌被縫了100多針,但是他需要整形的機率不大。胡歌自己則表示,他最掛念的人是媽媽。

17樓:匿名使用者

摁的。他的眼睛因此而受傷。**過

關於胡歌發生車禍

18樓:匿名使用者

因返滬的途中發生車禍受傷的胡歌前天入住香港一家普通醫院。據記者瞭解,其經紀人也一起到了香港,目前正在聯絡香港著名的整形外科醫生為胡歌會診,一旦香港方面的**不能取得最佳效果……

19樓:v信

胡歌這個是很久以前的事情了。

20樓:千里馬之萬里行

現代汽車,安全性如兒戲!

21樓:匿名使用者

親愛胡歌,你是最棒的,很喜歡現在的你

胡歌是什麼時候出的車禍?

22樓:匿名使用者

13年前胡歌出車禍,袁弘去哪了?難怪胡歌只給袁弘當伴郎

許 嵩是不是出車禍了,許嵩是否有出車禍?

自己去看他的部落格吧,v早就出來闢謠了。不是 那是炒作 不要擔心。怎麼可能類!是炒作!一定是的!假的!恩恩!許嵩是否有出車禍?沒有 網上的純屬謠言。許嵩正準備新 呢。許嵩是否出車禍死了?沒有。補充 1 許嵩,1986年5月14日出生於安徽合肥,內地流行樂歌手,畢業於安徽醫科大學管理系。年獨立出版首張詞...

母親出車禍傷及頭部,前不久出院,但是還是有些後遺症,該如何護理

爆裂的開心果 這種情況在女性患者比較多一些 我總結男性比較粗糙一些,女性比較細膩一些,對身體的敏感度較男性敏感總結男性對輕度的疼痛 頭暈不在乎,是因為心理承受能力比較強,也確實不在乎,該乾的事還照樣去做,適應性較強,活動的圈子也廣,很快就緩解了 遵照這個想法,對於女性患者,應當讓患者儘可能轉移注意力...

周公解夢,夢見丈夫出車禍胳膊傷的很嚴重

表明丈夫最近身體健康 是反夢,沒事的,如果見到血還是好事呢 夢見老公出車禍,胳膊上都是玻璃碎片 在惡夢中夢見遭遇車禍,說明你必須重新審視你的生活。仔細回想一下,你的生活是否失去了控制,或者在某件事情的處理上過於偏激?如果你能事先做好周詳的計劃,鎮靜地處理,不急功近利,那麼你一定會成功的。如果夢見在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