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一年內多次往返簽證的條件(請看補充)

2022-10-27 01:15:14 字數 5277 閱讀 8387

1樓:岡島明子

請登入一下日本國駐華大使館**,上面有赴日簽證這一欄,裡面有辦理短期多次往返簽證的具體說明。

2樓:語弦

要想取得「日本一年內多次往返簽證」,

首先,要有「一年或一年以上的日本有效簽證」,然後,到「日本入國管理局或者市區役所」去提交「多次在入國的申請」,等待2周左右會有結果通知信函,拿著通知和護照去辦理「再入國手續」「繳納手續費」即可。

3樓:

旅遊簽證要麼是一次一次籤

要麼就是三年多次籤,我沒看過一年多次的

三年多次如果在一般的旅行社要符合優質客戶的條件比較好籤所謂優質客戶就是年薪10w以上(必須開出銀行流水單或者稅單),之前有歐美國家的簽證或者之前有三次以上日本個籤,符合這幾點都可以辦三年多次進日本.

三年多次籤首次是要從沖繩入境的

你想辦我介意你可以找個旅行社問下詳細資料,每個旅行社都會有明細說明

辦理日本一年多次往返的簽證需具備怎樣的條件?

4樓:

適用條件:

1、護照上反映出有過一次赴日經歷(過境除外)2、在派遣單位任職科長(主管)以上職務滿一年的正式員工適用人群:(符合以下任一條件)

一、it、電子、高科技類企業

二、國內外上市企業

三、500強企業駐上海的分公司、辦事處

四、與日本企業有頻繁**往來的企業(可能會要求提交合同、協議影印件)五、日本企業出資的合資企業、子公司、分店(企業「批准證明」可證明)六、日本商工俱樂部會員企業

5樓:星星達人愛旅遊

回答辦理日本多次往返簽證分以下三種情況,對應的條件也有所不同:

一,第一種情況,商務目的申請者申請多次簽證需滿足以下條件:

1.初次訪日目的不是探親訪友或者觀光旅遊。

(6)在過去三年持日本商務簽證訪問過日本,且因短期目的多次訪問過除日本以外其他g7成員國(g7成員國:美國、英國、加拿大、日本、義大利、法國、德國)的在職人員;或者在過去三年持日本商務簽證訪問日本3次以上的在職人員。

(3)公認為有相當成績的業餘運動員。

(6)在國立、公立的研究所、美術館、博物館、圖書館中擔任處長以上的職務者。

三,第三種情況,與滿足上述兩種情況申請人一同申請簽證的其配偶與子女,或已經取得有效多次簽證的上述兩種申請人的配偶與子女,也可以申請多次簽證。

更多5條

6樓:匿名使用者

商務簽證申請人需提交的材料:

⑴日本入境簽證申請書1張〔免冠**1張(豎4.5㎝×橫3.5~4.5㎝)〕

⑵有效護照

⑶戶口在本館管轄地區(重慶市、四川省、雲南省以及貴州省)以外的申請人需提交暫住證及其影印件

⑷所屬單位的在職證明書等證明職業的材料

⑸所屬單位的營業執照(副本)

⑹批准證書的影印件(僅限於所屬單位為合資企業時)

日本簽證為什麼有的人是一年簽證,有的人是三年簽證呢?那具體條件是什麼

7樓:狐蝶

跟好多都有關係。比如工作性質,工作型別,工作地等等等等

8樓:匿名使用者

1、護照簽發地為上海、浙江、江蘇、安徽、江西,並在以上五地工作生活或學習。其他地區簽發的護照申請人如在以上五地工作生活或學習,需提供已有六個月記錄的有效暫住證或居住證影印件。

2、日本簽證申請有領區限制,要注意所屬領區。 建議按照居住證所在地或護照簽發地就近辦理。

3、首次赴日行程中包含沖繩、巖手縣、宮城縣、福島縣上述4個地區中任一一個地區,並至少在上述地區入住一個晚上酒店,並出示酒店提供的酒店預訂單。

4、日本三年多次往返旅遊簽證,和單次的個人旅遊簽證提供的材料一樣,只是多了一份由稅務局提供的年薪25萬元的納稅證明。

一年多次日本簽證 180天 超了怎麼辦

9樓:阿離

停留需超過簽證允許的停留期限,當事人必須在當地公安機關規定的期限內提出申請延期。可以申請並不等於申請一定會被批准,由此可能引起的一切責任應由申請人承擔。在中國停留超過簽證停留期限,將違反外國人出入境管理法規,並會被處以罰款等處罰。

中國駐外使領館不能延長簽證的入境有效期。如果簽證失效,請重新申請簽證。持用失效簽證前往中國,將被拒絕入境。

因此,出發去中國前,請再次檢查簽證的入境有效期。請注意,即使外國人持有有效的中國簽證,也可能被中國出入境管理部門拒絕入境。

10樓:東哥遊齊魯

多次簽證算是屬於短期簽證的,而根據國際慣例及日本法規,超過180天就算是長期簽證了。你在沒申請長期簽證的情況下,超過180天就算是非法滯留,要被遣返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非法滯在

出境時會罰款、登出的

辦理日本五年多次往返簽證有什麼條件?

12樓:淡了流年

只需要提供護照原件,2寸2張白底相片,身份證戶口本影印件,戶口本影印件個人資料**在職證明蓋章,營業執照影印件蓋章,五年多次簡單資料可以不用提供。

1、身份證明有效期在6個月以上的因私護照,請在護照最後一頁簽名中文姓名簽名筆跡需與申請表一致,持換髮護照者需同時提供所有舊護照原件。

2、照  片二寸白底彩色近照3張,請在**背面用鉛筆寫上自己的姓名**尺寸要求35×45mm戶口本全家戶口本影印件,包含戶口本首頁,戶主頁,本人頁,配偶頁等申請人更名請開公安證明。

3、身份證身份證正反兩面請用a4紙影印在一張紙上,身份證丟失或資訊有更改需開公安局證明,結婚證結婚證清晰影印件(或離婚證影印件)如證件丟失請提供民政局開具的丟失證明。

4、申請表《日本簽證申請表》請反正面列印在一張紙上,手寫機打均可,**格式嚴禁更改。

13樓:星星達人愛旅遊

回答辦理日本多次往返簽證分以下三種情況,對應的條件也有所不同:

一,第一種情況,商務目的申請者申請多次簽證需滿足以下條件:

1.初次訪日目的不是探親訪友或者觀光旅遊。

(6)在過去三年持日本商務簽證訪問過日本,且因短期目的多次訪問過除日本以外其他g7成員國(g7成員國:美國、英國、加拿大、日本、義大利、法國、德國)的在職人員;或者在過去三年持日本商務簽證訪問日本3次以上的在職人員。

(3)公認為有相當成績的業餘運動員。

(6)在國立、公立的研究所、美術館、博物館、圖書館中擔任處長以上的職務者。

三,第三種情況,與滿足上述兩種情況申請人一同申請簽證的其配偶與子女,或已經取得有效多次簽證的上述兩種申請人的配偶與子女,也可以申請多次簽證。

更多5條

一年內多次往返簽證是什麼意思

14樓:愛教育的人

可以無數次進出,在一年內沒有次數限制。

多次往返簽證是指一般簽證能多次使用(在期限規定之內)。簽證是一個國家的主權機關在本國或外國公民所持的護照或其他旅行證件上的簽註、蓋印,以表示允許其出入本國國境或者經過國境的手續,也可以說是頒發給他們的一項簽註式的證明。概括的說,簽證是一個國家的出入境管理機構(例如移民局或其駐外使領館),對外國公民表示批准入境所簽發的一種檔案。

15樓:深遊天下籤證師

一年內允許您多交出入境,只要在有效期內。

希望我的回答對您有所幫助,望採納。

關於日本一年內多次往返的商務簽證。

16樓:衡陽仲孫娜蘭

一樓的回答是錯的,

簽證頁上的date

ofissue

:是指簽發日期

date

ofexpiry

:是指有效期截止日

而下面的

forstay(s)of

:指的是一次可停留時間的意思

你的情況是,一年內多次往返簽證,一次最多可逗留時間為90天關鍵要看你簽證頁上的英文的含義,**太小,但是能看清楚,那個不是多次往返的,是單次的

single簽證,有效期說11年1月26日至11年4月26日,單次簽證,

那個1year的上面看不清,如果說for

stays

of1year的話,就是單次最長可逗留1年

17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你說的那些規定,比如再入國問題,180天問題,3個月往返2次問題,放心吧。

你的是一年多次往返簽證,隨時可以進入日本,不需要申請再入國手續。

不過,大多數多次往返簽證,有規定一次在日本的天數,比如30天,仔細看一下籤證即可。

18樓:匿名使用者

聽說三個月之內只能往返兩次,是否有這個規定?

沒有這個規定

你的護照上面一年多次往返簽證上面有寫你在日本具體停留天數,你根據這個日期數量停留就可以了,不要超過這個天數。有90天,180天,

2023年2月中旬之前去,2月28日之前離開日本就可以。

19樓:

1、再入國許可是給持有長期簽證的人準備的,因為長期(有在留資格)簽證是單次的,不辦理再入國,一離日本境,就作廢了。如果你是多次往返簽證,再入國和你沒關係。

2、舉個例子,你的多次簽證有效期到2月10日,在日本停留天數為15天。那你2月10日也可以去日本,15天后離境就行。

3、一年之內在日停留不得超過180天是針對單次簽證。

4、從來沒有三個月內只能往返兩次的規定。記住,你的簽證是多次,而不是二次。

怎麼看日本對中國放寬多次往返簽證

20樓:

新開放的5年簽證需要50萬年收入,3年簽證和單次簽證無大變化,本質上還是吸引高收入人群赴日旅遊消費。

21樓:寧波儒森教育

因為中國赴日旅遊人數多,這樣做增加旅遊收入。

22樓:赴日留學大百科

以後中國人去日本會變得簡單

23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字:為了賺中國人的錢、

日本沖繩多次往返簽證要改變政策嗎

24樓:匿名使用者

日本多次簽證原本首次赴日必須要在沖繩,或東北三縣至少居住1晚,回國後提供住宿證明原件等材料銷籤才可生效為多次籤。政策的改變只是不限制首次赴日的地方而已,而且目前尚未得到領館通知,對於多次簽證的資產證明要求還是不變的(年收25萬+ 或20萬加大額存款)

25樓:官_網

是的改變本土也可以申請

26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接到通知。

只會越來越鬆。

美國簽證問題旅遊簽證期限是一年是一年內多

只要在旅遊簽證的有效期內可以多次往返,必須在有效期結束前離開美內國。所謂簽證容的有效期是指進入美國的那一天簽證必須是有效的,與在美國的停留時間是無關的,就是說也可以在簽證到期的最後一天入境美國。目前學生簽證是多次進出,代表在有效期間內入境美國,都不需再辦理任何手續。當拿到簽證時,請仔細核對上面每一欄...

澳洲旅遊一年多次往返簽證規定,澳大利亞旅遊簽證是可以一年多次入境的嗎

旅行簽證上會註明 有效期,每次逗留時間不超過若干天意思是在有效期內,可以多次往返,但是單次逗留時間不能超過規定的若干天旅遊簽證 tourist visa 是簽證的一種,一般是為了方便遊客而開發旅遊資源而設立的一種 理簽證方式,相應的,受限制也大,一般來說有效期和停留期都較短,且只能夠用來從事旅遊相關...

美國到中國一年多次往返簽證,美國B1 B2的簽證都是一年多次往返的嗎?

可以申請10年多次往返簽證,商務旅遊探親等型別都屬於b1 b2,可以拿到有效期最長10年多次往返簽證。赴美學生f1簽證最長有效期5年。簽證十年有效不是說可以在美國一呆呆十年,而是十年內往返不用再去花錢申請簽證了。每次在美國能呆多長時間由邊檢 決定。旅遊簽證一般是給3到6個月。10年多次往返簽證意味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