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一年內可以使用兩種不同的財務軟體做帳嗎

2021-04-11 14:57:28 字數 1123 閱讀 9485

1樓:

兩個財務軟體做帳是可以的。你們公司如果還有手工帳的話,也可以不用上報稅內務機關備案。

現在財容務帳都是一個月一個月的,只要你能將一年的報表,分析都統計出來,你使用幾個軟體都可以的。沒有要求。

如果你上報了稅務機關備案的話,你的先和他們聯絡

手工帳是指你們公司沒有使用軟體之前 財務上手工操作的方法。

1、一般情況下,安裝財務軟體需要上備案,條件是:軟體和你們公司的手工帳並行3個月,沒有出現錯誤的情況下,才可以。

2、已經安裝軟體了,沒有記手工帳,你需要和稅務機關聯絡了^_^,我也沒有辦法。

3、已經安裝軟體,還在記手工帳,你什麼時候備案都可以的。(軟體和手工帳都有的話,不備案,稅務機關也沒有辦法的^_^)

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只要沒有改變會計核算方法就可以了。你啟用新的軟體後給稅務局的專管員打個**備案就可以了。

3樓:停下來吧

可以,但要去稅務局備案

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要去稅局備案哦

5樓:008逐鹿中原

沒有規定說一年內非要用同一套財務軟體。其實你們現在的問題應該是在今年9月份成為一般納稅人後,你們沒有去備案就使用了財務軟體。(估計你們就沒手工做帳了) 你應該是問這個問題吧,呵呵

6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做是可以的。

但前提是,你們要將所使用的軟體報稅務機關備案。

7樓:泥中清蓮

用什麼都可以,只要符合稅法,你能夠將兩種軟體間的東西弄好

請問 一套財務軟體裡做兩家不同公司的帳科目可以分別增加設定嗎?

8樓:今生守候

可以的,一套財務軟體可以同時做999套賬,所以做兩家是小意思,科目也可以分別增加設定。

9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都可以,我單位的最多做到999套,如果想增加站點的話也可以,有3站點的、6站點的,但站點越多,費用越高。(站點代表電腦檯數)

10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可以了,分別進不同的帳套不就行了。

南海觀音一年可以去兩次嗎,同一個寺廟一年內可以去兩次祈求保佑嗎

南海觀音慈悲為懷,多去無妨 心誠則靈 切記燒香叩首 同一個寺廟一年內可以去兩次祈求保佑嗎 可以。另外,在生活中,請實踐佛菩薩對我們的教導 諸惡莫作,眾善奉行。你能改正過失,並行善積德,做佛菩薩的好學生,佛菩薩知道了,會非常高興,你因此也會有很好的福報的 在我們這個世間,有一種極大之善行,很能為我們積...

一支鋼筆使用兩種不同牌子的藍墨水,會容易出現堵塞

不同品牌的墨水的成分和濃度不盡相同,會有帶不同電荷的粒子相互吸引形成沉澱,堵塞鋼筆。en 可以因為所帶電荷不同 形成沉澱 堵塞鋼筆 換另一種牌子之前把鋼筆用溫水洗乾淨就不會咯 用同樣一支鋼筆,用英雄藍色墨水寫字比較流暢,黑色的墨水不流暢,這是為什麼?1 再買一隻鋼筆!2 把墨水稍微稀釋一下,水千萬不...

受到太陽直射的城市是,一年內受太陽直射兩次的地方是哪裡

這個有很多呀.只要在北迴歸線以南.我國的所有城市都能受到一年至少兩次的太陽直射,在北迴歸線上只有一年一次 城市,那就太多了bai。我du國境內凡是緯度在zhi23 26 以南的一年都有兩次直射,dao23 版26 這條緯線上每年直射一次。大權致講一下,從東向西,有臺灣省南部,廣東省南部,香港,澳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