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的朋友圈把你遮蔽了但是不刪除你咋回事

2023-01-14 08:50:08 字數 3994 閱讀 9439

1樓:茹的愛

每一個人的朋友圈都會有很多陌生人或者是一些銷售員。

所以他把你遮蔽了就看不見你。

有你沒你也是一個樣的。

2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有不想讓你看到的

3樓:世燁爍

說明有和你撇清關係的準備

我刪除了女生微信,而女生不刪除我,卻把我遮蔽了,我不能看她朋友圈。這是什麼意思? 200

4樓:匿名使用者

你不是已經刪除了嗎是怎麼看到的,如果刪掉了是看不到的,不是遮蔽了,

5樓:驚麋鹿

你刪了她之後就不能看朋友圈了 不是因為她遮蔽了你

女孩微信朋友圈遮蔽但沒刪除好友為什麼不直接刪了我?

6樓:神龍遊天下無雙

有些人的心只是比不上不把你認為的事情放在心上的。不用以為你雖然我認為的說我事情一樣的是農村重要性質檢查員工們你。

為什麼有人對我遮蔽朋友圈,但是不刪好友

7樓:月亮灣教育培訓中心

這個跟刪好友沒有太大的關係,遮蔽朋友圈,只是因為他的朋友圈不想給你看而已,別想太多。

8樓:林間拾憶

一般是因為他/她在朋友圈了有一些事情是不想你看到,就好像員工的朋友圈一般都會遮蔽領導一樣

女生遮蔽你又不刪除你,微信又不回什麼意思

9樓:你良心會痛麼

不想和你有太多瓜葛,又礙於同學或者同事等等的關係不好意思刪除你

10樓:張

就是跟你賭氣的,一定要及時溝通,或者道歉。不然事情的嚴重性只會加重,

11樓:匿名使用者

食之無味,棄之可惜。你沒有地方可以吸引到她,礙於面子不刪你,覺得你無聊材不回你。

12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這個女生喜歡你,想來一招欲擒故縱。

13樓:

這女生說明對你還有感情,可能需要進步的考驗你,讓他冷靜下來再好好談吧

14樓:

不想被你瞭解 看到她的東西 又不想斷了聯絡

15樓:尺子不大

首先,你跟她是什麼關係,如果不怎麼熟悉,就是不想讓你瞭解她

16樓:

這還不明白,和你拜拜了。

女孩朋友圈遮蔽了你,不給你看了,但沒有刪除你,會是啥意思?有工作交集。女孩回答

17樓:地瓜大叔(邳州

在生你的氣,讓你擔心,讓你害怕;欲擒故縱的道理;我想你一點可以找到其他方法聯絡上他的;這也在考驗你怎麼看待這段感情;

18樓:匿名使用者

之前有網友調侃說,之前連身體都能進去的能現在連朋友圈都進不去了,對於你這種情況有什麼好奇怪的呢,連感情都沒有!

19樓:我為蒼井心似空

是遮蔽了你還是遮蔽了所有人,如果是前者那麼就是對你沒有意思,只是正常同事關係,如果是後者那麼就不存在對你有什麼區別

20樓:陌路人生

她有一些朋友圈的東西不想讓你看到,所以會遮蔽了你

21樓:遠端重灌咯咯咯

最討厭你們整的這麼麻煩了!直接問你怎麼不讓我看你的朋友圈了,後續如果要讓你看那就沒好操心的,哄哄就好了。

如果還不行!換成我,給他說問她怎麼回事,解釋清楚記好了。

解釋不清楚,直接刪了。省的浪費時間,免得把自己搞成疑心病。

22樓:匿名使用者

沒啥意思啊,和你不熟唄。

女孩不想讓你知道她的朋友圈遮蔽了你,讓她刪除你,還不刪,會是什麼心理,女孩回答。 50

23樓:逸哲

他可能就是單純的不想讓你知道他朋友圈,還是想和你聊天的

如果一個人把你遮蔽。卻又不刪除你,都是抱著什麼樣的心態,一般情況下

24樓:just_alone水瓶

等哪天又想起來了,又想搭理的時候再恢復,說難聽的就是留有餘地。

25樓:v醬子

針對曖復

昧的男女,如果制雙方吵架了,第一,他遮蔽你說明他根本不在乎你,不刪除是礙於情面,以後也不想再關注你。第二,他在乎你,你們吵架了他想要吐槽你但不想讓你看到。想鑑定是哪一種也特別簡單,讓他刪除好友,如果他刪了是第一種,如果是第二種他會講清楚則不會刪。

但是如果女孩是敏感又想很多的話,可能男人會由第二種變成第一種。

2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很正常,看到你的頭像就傷心,沒事就想要去點開和你聊,但是你卻又不屬於他,還不如一了百了

27樓:匿名使用者

分不同情況的,1有可能是不想跟你聯絡了,可是又不好意思做的太絕,所以只遮蔽,不刪除。

2有可能是不忍心刪除,這個情況一般是分手的男女之間。

大致就這樣咯,具體的,還要看情況而定

28樓:細菌

不喜歡,甚至有點討厭,但是有沒有達到願意直接表示出來的程度(萬一以後他能幫上我的忙呢,就是類似備胎的感覺)

29樓:小不點

這個要分兩種情況,第一,遮蔽是針對大部分人的,比如有些人做微商的,經內常發廣告,所以乾脆遮蔽你算了,容免費刷屏干擾你。第二種,他希望自己的朋友圈只是給一部分人,比如,只給自己的好朋友,普通認識的就遮蔽。不刪除你,也不聯絡你,留著。

如果主動刪除你,以後見面,也會尷尬的,所以乾脆留著。或者萬一以後有事情需要找你,也方便。刪除了就找不到了。

希望採納,謝謝。打字好累。

30樓:mc僾伱

就我個人而然,來這種情況是

源分手之後bai,

我個人的話是du因為很尷尬,不想再讓你看到zhi我的

dao動態和我的一切,而我又不忍心,直接刪掉你,想要關注你 還想看看你平時怎麼樣,發的什麼動態一類的,

當然只是我個人而已 並不能以一概全

3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們是什麼關係?如果是前男/女友的關係的話,說明他/她不想給你知道他/她的生活狀況但是又不捨得刪了你斷了聯絡。

不是上面那種關係的話(你們雙方都是同性)就是單純不想給你看朋友圈而已、因為不熟。

32樓:天寒夜舞

遮蔽是不想看到

卻沒有到刪除的地步

一般這種情況就遮蔽了咧

刪除是覺得看見都討厭的那種情緒了

遮蔽卻沒有達到這樣的情緒

33樓:鏌崇誕洮犺嫢闆

可能他需要一段時間,想清楚某些事情,之後也許會解除遮蔽。

34樓:匿名使用者

嫌你煩,不想看到你,又拉不下面子把你刪了。

35樓:匿名使用者

沒什麼心態啊,很多人不喜歡被人打擾

36樓:匿名使用者

一.耍你.二.暫時不想理你。三.希望你……。四.悶騷無厘頭。

37樓:逸塵子

遮蔽,而不刪除?就是使你沒有辦法,在重新加回他.

38樓:公子

怕得罪你,但又不想讓你看到自己的事情了。

39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來說

把你當泛泛之交

不想得罪你

但也不想有過多的關聯

一個女孩遮蔽了朋友圈,現在把我刪啦,卻不遮蔽朋友圈什麼意思

40樓:匿名使用者

沒什麼意思,就是不想跟你交友了唄

如果對你有好感但是還遮蔽你的朋友圈代表什麼意思

後來是遮蔽了這些,但之前呢?之前是男女戀愛關係嗎?如果是戀愛關係,可能是女孩子生氣了,耍耍小脾氣,任性一下,你們的 不是就這兩種的,你可以用別的方式聯絡她,然後給他一個解釋,女孩子嘛,哄哄就好了。這些做了沒一點轉變的話,也有可能是不想聯絡了,不想交往了。不過最後你還是要努力的,得到你所愛。他什麼意思...

對方遮蔽了朋友圈怎麼才能看到對方朋友圈

遮蔽了就看不見了哈。這個是要分兩種情況的,第一種就是別人遮蔽你,第二種就是你遮蔽別人了。其實是一樣的,只不過是別人遮蔽你,你看不到對方的朋友圈,你遮蔽別人,是別人看不到你的朋友圈而已。這種,建議聯絡對方,讓對方取消。看不到的,除非對方解除對你的遮蔽,不然你沒辦法看。他不讓你看。也沒辦法 這個看不到,...

你的朋友圈會遮蔽你的家人嗎

我會根據發朋友圈的內容來選擇是否需要遮蔽家人,比如說我發了一個心情不好的朋友圈,為了不讓父母擔心,我肯定會選擇遮蔽家人 如果只是普通的內容,比如說出去遊玩之類的 那麼我就不會遮蔽家人。我的朋友圈並沒有遮蔽我的家人,因為我覺得人生中的每一件事,每一份喜悅與每一次傷心都是可以和他們分享的,既然是一家人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