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W盜賊TOC消費

2023-01-14 08:50:09 字數 456 閱讀 1777

1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25pttoc消費基本沒有要求了。盜賊拿散件皮夾,**。最好的當然是死亡的裁決了!

一般至少10000g才拿到到。如果你想拿下飾品最好準備2wg吧。只想拿些散件1wg左右ok了。

現在一般的toc消費要求交押金3000-5000g吧。你可以多在交易頻道看看。

2樓:此使用者名稱已被操

純消費 不需要gs 什麼裝備 都拿

刺殺 拿 急速暴擊

戰鬥 拿 破甲暴擊

散件1000~1500g 就能拿下

** 要 2000左右

飾品 6000~1.2w 可以接受

項鍊 戒指 出了 就買吧 3000以下

披風 就凶獸 6000左右吧

3樓:桀驁之鈊

消費不需要gs的吧。主要拿什麼?出盜賊的裝備都可以啊。

wow盜賊技能擺放,WOW盜賊技能擺放

樓主知道毀傷賊的常用技能嗎,把常用的放在順手的地方,爆發技能放在遠一點的也沒關係 潛行就那麼幾個技能,悶棍 偷襲 鎖喉,這幾個放在123就好,未潛行的是腎擊 消失 破甲 我的技能欄是12345 滑輪鍵 tab capslock,比如嫁禍我就放在最靠後,因為開boss倒數時就使用了,左下技能欄是 q毀...

WOW盜賊這個天賦合適麼,wow盜賊練級用什麼天賦

wow盜賊練級用什麼天賦 戰鬥賊,如果你們那lm和bl比較雙方都很血腥的話還是切個敏銳賊吧!怎麼說還能報命,能打能跑。比較好點,升級就是按任務的路線比較合適,練級當然是戰鬥啦。戰鬥不必一直找背。當單練級的時候。怪不可能一直讓你打背的吧。戰鬥的好處是有 專精。你練級不必pvp.多加點提高傷害和躲閃。招...

wow盜賊所以技能,WOW盜賊 專業技能選擇

百科,潛行者詞條裡面有。我就不一一複製了。另外,wow你直接開啟技能書,不就好了。wow盜賊 專業技能選擇 盜賊專業推薦 1 採集 採礦。在金幣消耗量較大的懷舊服,玩家們可以通過採礦和採集來售賣,獲得金幣,但是60年代的礦和草藥,一個玩家採過之後,另一個玩家需要等很久才能採,在懷舊服剛剛開啟的情況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