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對你有好感但是還遮蔽你的朋友圈代表什麼意思

2021-05-05 13:14:54 字數 4160 閱讀 5103

1樓:北師張老師

後來是遮蔽了這些,但之前呢?之前是男女戀愛關係嗎?如果是戀愛關係,可能是女孩子生氣了,耍耍小脾氣,任性一下,你們的****不是就這兩種的,你可以用別的方式聯絡她,然後給他一個解釋,女孩子嘛,哄哄就好了。

這些做了沒一點轉變的話,也有可能是不想聯絡了,不想交往了。不過最後你還是要努力的,得到你所愛。

2樓:home狼魂

他什麼意思要從他那裡要答案,哪天冷不丁問他一句,「」你朋友圈裡前兩天發的那個笑死我了,我朋友他們都覺得有意思「」,然後看他的應試反應,基本你就能猜出原因了,或者是他故意的,或者是他無意的,總之他自己會告訴你答案。

3樓:

說的委婉一點就是他裡面有不想讓你看到的人,或者事,當心腳踏兩條船

4樓:

他遮蔽了所有朋友圈 望採納

5樓:你讓我心碎樂

只是不想你看到這些訊息而已怕壞了你對他的印象

6樓:yuanguoan白羊

就是好感不強,需要一把火,找她去讓她不要遮蔽

7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不小心,還可能是想讓你是他一個人的祕密,還有可能是真的不想讓你看見一些祕密

8樓:rc奇蹟

可能操作失誤了。他不是故意的

9樓:h波妹

如果有好感就不會遮蔽吧,有好感會讓對方多瞭解一點的

10樓:jj呢5輪

親。那是全部遮蔽的吧

女孩對你有意思,也知道你喜歡她,但是說朋友,朋友圈也遮蔽了,什麼意思?

11樓:

年輕小夥特別容易把女生友好當做暗示,你找他,他回你,那是禮貌.

-----基基

12樓:冰紫炎光心

她可能害羞吧,不想被你看見另一個自己,有可能她是隱藏腐女或者宅女,或者深度二次元啥的

13樓:劉芳王軍

可能是不小心吧,無意的

一個人對你遮蔽了朋友圈說明什麼

14樓:夏天的回味

一個人對你遮蔽了朋友圈,原因有很多方面,也許對方覺得自己刪不刪無所謂

、不想讓自己瞭解對方、對方覺得目前狀態不適合自己檢視、對方希望給自己生活做減法或者對方有不好的心思等,具體內容如下:

1、刪不刪無所謂

如果一個人對自己遮蔽了朋友圈,卻不刪掉自己,那個人覺得刪不刪無所謂,因為對方不打算和自己有交集,即使自己在對方的好友裡,對方只是把自己當成網友,陌生人而已。

而且對方不介意不刪掉自己,對方遮蔽自己是因為不想讓自己認識他或關注他,而且對方基本不會和自己聊天,也對你也沒什麼興趣。

2、不想讓自己瞭解對方

當對方對自己遮蔽了朋友圈,更多的可能是對方不想自己過多地干涉或者瞭解自己的生活圈子,也說明了自己在對方的位置中並沒有多大作用。

3、對方覺得目前狀態不適合自己檢視

一個人遮蔽自已,不讓自己看他的朋友圈,有時候不需要自己非得做錯什麼,有可能只是因為對方現階段的狀態不適合自己**,他也不希望自己去介入。

4、對方希望給自己生活做減法

朋友圈遮蔽我們的人,也不見得對我們有多大成見,他可能只是希望給生活做做減法,讓自己活得少些負擔。

5、不好的心思

15樓:軒軒情感

對你遮蔽朋友圈的人,就不要再去愛了,不值得

16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感覺說明應該是不想在和你有任何聯絡了。不想讓你關注他。他也不會關注你。以上個人意見,希望有幫助被採納。謝謝

17樓:v醬子

第一,兩人吵架了說明他生氣了想要吐槽你不想讓你看到,第二,他覺得沒有必要再關注了因為厭惡。以上針對曖昧的男女。

18樓:鄭**

一個人對你遮蔽了朋友圈,最直觀的說是他不想讓你看到他發的內容。

如果只是你普通朋友,這個也沒什麼的,普通朋友畢竟還是有些話不能跟你說的,有些事情不能讓你知道的,這種就無所謂吧,遮蔽就遮蔽吧

如果是你好朋友,之前一直給你看朋友圈,突然有一天,對你遮蔽了,這就有可能是說他出了什麼情,有什麼狀況,或者是有什麼不想讓你知道的事情發生。當然,既然是好朋友,那也不是說對你見外什麼的,不想讓你知道可能是對你好。也沒必要過深究。

無論屬於哪種朋友,哪種原因,如果他把你遮蔽了就遮蔽了吧,普通朋友抱著無所謂的態度,好朋友的就注意下他的近況,多關心關心,也許在他身上發生了什麼,你也不要直接去問,細心留意就是。

女生朋友圈遮蔽你,但是還是和你聊天,這是表示什麼意思!

19樓:櫻花飛雪的故事

三種可能

1。他不來夠源瞭解你,信

任你2。她的朋友圈不對如何人開放

3。她的朋友圈分組。分兩類。舉例:朋友圈對a組開放①原先你被分在b組,後來熟悉了但是她忘了把你換到a組了。②她朋友圈只對親人開放(爸媽兄弟姐妹等等)

20樓:丶暖流

是要讓你知道 她有點生氣了 男孩子要對女孩子好一點 不能發脾氣

當一個人遮蔽了你的朋友圈是什麼意思

21樓:哆啦a夢是夢想家

通常有以下原因:

不想讓某人看朋友圈、朋友圈太過真實、朋友圈可以看出經濟、不喜歡某個人、喜歡說大話

1、不想讓某人看朋友圈

往往一個人把另一個人遮蔽了朋友圈動態,最明顯的就代表著不想讓那個人看朋友圈。因為她不想讓不想讓那個人瞭解最近動態,或許最近真的很差勁,在朋友圈發洩的都是一些負面的情緒,不想要影響到那個人。

2、朋友圈太過真實

每個人的朋友圈是不同的存在,而有的人朋友圈太過真實,因此會選擇不讓其他人看的朋友圈。尤其是那些還不太熟的人,肯定是不會讓那些人去看自己真實的朋友圈的。這樣的話就沒有了自己發揮的餘地。

3、朋友圈可以看出經濟

通過一個人的朋友圈可以看出一個人的經濟狀況,只有那些不想要透露自己經濟狀況的人才會把別人遮蔽。因為不想要從側面來告訴其他人自己的經濟情況,好或者不好。

4、不喜歡某個人

生活中,很多事情真的就是一廂情願。當喜歡一個人的時候,可能那個人不喜歡自己,喜歡的人不想讓其他人動他的任何東西,更不想讓去看他的朋友圈。因此才會選擇在朋友圈裡遮蔽。

5、喜歡說大話

發現被遮蔽的正確做法

1、不生氣

當發現朋友圈被人遮蔽了,第一反應不是暴跳如雷,而是不生氣,平和的心態去對待這件事,這一定是智者。因為每個人都有各自的生活,不要因為別人,而影響了自己的心情,他之所以選擇遮蔽了,一定有他的理由,可能是因為他不想打擾你的生活,也可能他的生活的狀態不想讓你知道。

2、不追問

當有人發現朋友圈被遮蔽後,可能就想問個究竟,問問對方,為什麼要遮蔽自己,其實有些時候,有這事,只要彼此心裡知道就好了,有些事,一旦說出來了,反而不好了,兩個人都尷尬了。

22樓:愛永恆

說明它不想關注你的任何問題,也不希望你關注他的任何問題,也不讓你看到她了,意思就是不想和你有任何交集

23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你發廣告惡太多,所以才遮蔽你。如果你沒有發廣告,也被螢幕,就證明你們不能做朋友了又或者是對方手機有問題,或按錯了,都有可能的。

24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不想讓你看到ta的資訊了。煩了或者什麼,就是不想再聯絡那麼的密切了那麼有關係了。

如果一個女生遮蔽不看你的朋友圈是什麼意思 20

25樓:匿名使用者

1、可能她不太喜歡你發的那些東西,一點興趣也沒有。

2、可能她並不討厭你這個人,只是覺得跟你不是一路人,也沒什麼共同語言。

26樓:匿名使用者

不喜歡你 我就遮蔽了很多我不喜歡的人

27樓:李文餓了

討厭,厭煩沒有質量。使其反感

如果女孩喜歡你,你對她也有好感,只是好感而已。當女孩向你

直接拒絕吧,別傷害你有好感的女性朋友!她或許可以成為你的知己,別抹殺了這個機會!樓主怎麼處理可以說一下嗎 愛情幸福其實很簡單愛 一個人要互相信任理解包容心胸 寬闊尊重對方.愛是個過程,結果會怎樣沒人會知道。但相愛人總希望愛情能天長 地久.愛情幸福其實是婚姻。記住當愛情演變成婚姻,就是幸福.只要你們心...

男朋友以前對別的女生有好感,如果你發現你的男朋友對別的女生有好感了你會怎麼辦。

這個沒有問題啊,你想的太多了。沒有戀愛之前,對哪個都有好感,進入戀愛後就會迴歸到你身上,別在意這些!我覺得一個男生對於女生肯定是有一定的審美的,很多男性看到漂亮的女性肯定都會有好感,這是很正常的事情,更不要說,你的男朋友還是以前對別的女生有好感,其實我覺得,只要這個男生還愛你,沒有背叛你,也沒有精神...

如果男人對你有好感也對你有興趣,他是不會跟你的同事,打情罵俏,有說有笑對吧!他每次都在你的面前

未必吧 跟你同事打情罵俏是掩飾內心緊張的一種表現 只能說這男的還不夠成熟。這樣做適得其反。小時後讀書不都這樣 是的,如果對你好感。會考慮你的感受。不要被幾句甜言蜜語矇蔽了你的視線,男人就兩字 嘴賤 他也許想引起你的注意呢!不跟你打情罵俏是怕一不小心惹你生氣不理他,別的女人不理他,他不在意,就在乎你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