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有好感的男生(有女友)經常發訊息你 單獨約你出去玩,你會去嗎

2021-09-08 13:42:10 字數 4544 閱讀 6443

1樓:香改她爹

其實,這事不是你揪心的,而是,她女朋友揪心的,更可氣的是你還有點喜歡有女朋友的男人,讓我怎麼說呢,去吧,你還真是小三,恐怕還是個自作多情的小三,不去吧,又是你自己喜歡的男人,看來一位讓別人堅持所愛的我,不得不重新認識愛情

就現在看來,這件事情最完美的處理辦法,就是你不要自作多情,意思就是,你撒嬌或者估計任性幾次,看看該男人對你的態度,考驗男人假如你還不會,那我只能說你是無藥可救了!!!!

2樓:

當然不會啦,那男的可是有女朋友的。何必趟這趟渾水,而且我覺得,都有女朋友的男的,還頻頻約會單身的女孩子,不是什麼好東西,我勸你還是離他遠一點,他肯定對你不是真心的。隨便玩玩的。

3樓:

拒絕果斷拒絕、他就是想左擁右抱,自己有女朋友還想勾搭別的女生、小心自己以後傷害自己

4樓:隨便填寫

其實 我是想來提問,麻煩解解答好嗎?我遇到的問題類似,如果一個男人說要跟你**,可他是沒有女朋友的,而且你又對這個男的有好感,但你又不想這樣糟蹋自己,你會怎麼做啊?我該怎麼辦

5樓:匿名使用者

傻啊!孩子,他就是一新鮮感。回頭吧!還有很多出色的男孩子在等著你。

6樓:魘淚

那就要看你認不認是他女友了,如果關係好就避避嫌,不好就無所謂了!

7樓:遠遠

既然她有女友,你就不適合再和那男的出去了,

8樓:一鍋魎峙

毫不猶豫的拒絕,你是他女友的話你怎麼想你們現在的關係!!

如果你只想和他做朋友,他晚上約你出去玩,你會去嗎?

9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去,早回家。別的要求委婉拒絕。

10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女生都不會去吧,又不傻別人晚上約你出去還不懂?不是每個女的都像 積糖 上女的那麼隨意。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除非自己再帶一個陪伴

12樓:匿名使用者

會,既然是朋友也有必要在一起

13樓:無名小卒語

兩人就不去,跟朋友一塊就行。

我想問問女孩們,如果有一個非常喜歡你的男生單獨約你出去玩,而且那男生是向你表白過的,如果你你對那男

14樓:農村鄒四

想交往就去,不想交往當個普通朋友就不要去。去了就是告訴他還能繼續發展。

15樓:吳春豔

不去,去了只會讓他覺的自己還有機會,小色更多的麻煩!

16樓:a知心姐姐

你對他沒意思,還跑去幹嘛,引火燒身嗎

17樓:玉昕珏

反正我是不會,,但畢竟,人各有志

18樓:lkm可米

會啊,吃飽喝足就走人

19樓:匿名使用者

保持朋友關係,應該去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問問女孩們,如果有一個非常喜歡你的男生單獨約我想問問女孩們,如果有一個非常喜歡你的男生單獨約你出去玩,而且那男生是向你表白過的,如果你你對那男

出去玩,我想我想問問女孩們,如果有一個非常喜歡你的我想問問女孩們,如果有一個非常喜歡你的男生單獨約你出去玩,而且那男生是向我想問問女孩們,如果有一個非常喜歡你的男生單獨約你出去玩,而且那男生是向你表白過的,如果你你對那男

表白過的,如果你你對那男

單獨約你出去玩,而且那男生是向你表白過的,如果你你對那男

女孩們,如果有一個非常喜歡你的男生單獨約你出去玩,而且那男生是向你表白過的,如果你你對那男

是向你表白過的,如果你你對那男

一個對你非常好的異性同事單獨約你出去玩,你會去嗎? 10

21樓:***粵來粵爽

你對他有好感就去,沒好感就直接讓他滾

22樓:匿名使用者

願意跟他處就去唄,不願意就不要去了,反正去了你們的關係肯定飛速靠近,直至男女關係。

23樓:日佳柏萊招商

關鍵是你喜歡他不,不喜歡就不去

24樓:☆心中只有你

看看兩人有沒有結婚。如果沒有你要是對對方有有點意思就可以去,沒有感覺就不要去了。

25樓:在一起髣

那得看你了,喜歡就去,不喜歡就早些讓他知道,好讓他換個角度對待,總之就是明白就好!

26樓:小魚兒

那要看人品,如果是油腔滑調的話肯定不去,如果是個君子型別啊,肯定會去

27樓:匿名使用者

不去,對你越好野心越大

28樓:信仰

絕對不會,要保護好自己

29樓:匿名使用者

不應該去,如果應約去了只有一種可能,他們的關係屬不正常的男女關係

異性朋友經常約你單獨吃飯、看電影、玩,你會去嗎?

30樓:回眸一笑y緣

如果異性朋友約單獨吃飯看電影

我可能會猶豫

畢竟是異性朋友關係

所以考慮的還要多一些的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做事方式哦

跟著心走就好了

31樓:累死活該了

你所說的應該是單身男女,經常性的單獨吃飯、看電

影就是約會!如果對對方有好感,並且是男未娶,女未嫁的是可以去的,這種行為沒有妨礙到任何人。但是如果有一方不是單身就另當別論了,畢竟和有夫之婦或者有婦之夫這樣來往是讓人反感的,這種情況我是斷然不會去的。

32樓:醉享薪升

如果異性朋友他對你沒有別的意思,不可能老是單獨約你吃飯,如果你對他沒意思,最好的不要老是經常去赴約,這樣給人家的印象會是做他的女朋友。即便不是這麼想也會給人佔便宜的感覺。

33樓:匿名使用者

看熟不熟悉吧,熟悉的程度,如果很熟就可以去,簡單的來往,如果不是很熟就偶爾去吧,畢竟不能總拒絕

34樓:春雨潤心田

那要看什麼樣的異性朋友。如果人品好、善良,無私心,比較熟悉的異性朋友,就會去。否則,一般不去。

35樓:不大不小的

我是男生 如果是普通朋友 我會去 如果是心動得 更加去 但是如果只是 不熟悉得朋友 不去

36樓:公正視角

異性朋友之間沒有純粹的友誼,大多都會有一點點自私的其他想法,自己把握好就行,只要不因為這個影響到家庭,就沒有關係

37樓:匿名使用者

1看情感的熱度

2看個人的時間

3不能過於頻繁

3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對他有意思的可能會去,如果沒有想法的肯定不能去,去了自己也會不好意思吧!

39樓:匿名使用者

會去,但要是鐵哥們那種!

40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要考慮和異性朋友關係,如果是普通朋友我覺得還是少去為好,如果是戀愛關係就可以去,因為經常在一起能互相瞭解對方適不適合自己。

如果一個男生對你有好感,但是從來不會主動找你聊天,主動去見面,主動約你,代表什麼呢?

41樓:跑馬的漢子

從你後面的描述來看,只能說明要麼這個男生不知道應該怎麼跟女生打交道,要麼就是他根本就不喜歡你。

42樓:羅家房鎮房申村

代表雖然對你有好感,可是他不敢主動,代表這個男生性格過於內向,不敢表達自己的愛心。

43樓:你若不離不棄

如果一個男生對你有好感,從未主動找你聊天,或許他是害怕他把這層窗戶紙捅破了,結果並不像他想的那樣,然後反而讓他處於被動的狀態吧。

44樓:匿名使用者

這隻能說明他性格比較內向,比較靦腆,所以說他不會主動表達啊,希望如果是真是這樣的話,如果你可以採取主動的機會的話,可能會對他更好一些。

45樓:雲鼎影視

說明這樣的男孩子比較內向,不願意表達自身的那種想法,這樣的男生屬於靦腆的

46樓:彩虹色的土

代表可能對你就是喜歡,遠遠不是愛,所以不會成為愛情,所以不約會,不聊天,就當有好感的人相處著。還有可能就是你想太多,他對你並不是你覺得那種喜歡

47樓:匿名使用者

那麼代表這個男生肯定是一個直男,是一個非常傲氣的男生,也可能是非常內向的男生。

48樓:琉璃

如果有一個男生對你有好感,但是她從來都不會找你主動聊天,主動見面和主動約你什麼的,那說明他只是對你有一點好感,僅此而已,並沒有想進一步的發展,或者說並不是特別的喜歡

為什麼之前會對男生有好感他經常撩你甚至覺得很有吸引力的感覺可是時間了又沒感覺了彷彿是

在特定的時間裡面,你能對現狀滿足,所以你當時的要求也就那些而已,就會得到滿足,漸漸的你隨著時間的推移,你瞭解的,接觸的越來越多,你的要求也越來越多,曾經的吸引,只是那時候你的不懂事而已。之前對他有好感是基於對陌生人的神祕感,因為你對他還不熟悉,所以很好奇。等你熟悉他了解他了,就覺得他沒有什麼吸引力了...

女生請進。我想問,如果你對男生有好感,而且那個男生每天晚上都會準時給你發簡訊道晚安,你會感動嗎

如果喜歡的話,那就答應,不是所有的人都會在原地等的,別讓以後,自己後悔 那只是目前而已,只要上啦床,神馬都是浮雲 你要不喜歡就是負擔,如若喜歡別去考驗男人的耐性,也許今天給你發的晚安,明天就屬於別人了。那就說明不討厭,甚至可能也喜歡,只是女孩子嘛,不可能很容易答應,再接再厲肯定會答應的,從細節做起!...

如果有你有好感的男生突然擁抱你,你會拒絕嗎

抱抱沒什麼吖 更何況是自己有好感的男生 就讓他抱咯 首先要被動且有些錯愕 然後再輕輕用手也抱住他然後再等他有什麼話說咯 如果他沒話說 大家就相視一笑 該幹嘛幹嘛去。就當做是純潔美好的一段回憶好了 會 有經歷嘛!但還是會保持距離,畢竟現在才的愛妻還很虛無縹緲,學習千萬別拉下,這樣你會後悔的,現在男生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