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體可怕嗎?有危險嗎,靈魂出體是真的假的?有危險嗎?

2023-01-26 01:40:10 字數 3625 閱讀 9238

1樓:心法心來悟

大家就是這樣,呆的無聊了,非要搞點新花樣,花樣搞出來卻又不知如何收場,唉,阿彌陀佛,我會日夜唸佛迴向給你,願你的業障早日脫離,阿彌陀佛

2樓:匿名使用者

要記得回來~不論看到多美的境界~多高的神佛~(否則'肉身會腐壞)~

靈魂出體親身體驗,但是很可怕,問題出在**?會有危險嗎?

3樓:小光頭不羈

少做這些,身體萬一被其它靈魂佔據,你就回不來了,你說的那些是瀕死體驗

4樓:

不要再想出體了。您多看看《楞嚴經》。反覆多看,抄寫,思維義。看到五十陰魔這兒您應該會知道是怎麼回事了。個人見解,隨您自願。日常唸誦。能做多少是多少。

1、南無(音:namo)本師釋迦牟尼佛。

2、諸佛正法眾中尊,直至菩提永皈依,我以所行施等善,為利眾生願成佛。

3、無上甚深微妙法,百千萬劫難遭遇,我今見聞得受持,願解如來真實義。

4、讀誦佛經正文。或抄寫佛經,誦咒,或專唸佛菩薩名號。思維佛經義。(般若波羅蜜多心經,金剛經,圓覺經。楞嚴經等佛經)(時間短有事,可分卷誦,下次再接著誦。)

5、補缺真言:南無喝囉旦那。多囉夜耶。且囉且囉。俱住俱住。摩囉摩囉。虎囉。吽。賀賀蘇旦拿。吽。婆沫拿。娑婆訶。

6、我悉所造諸惡業,皆由無始貪嗔痴,從身語意之所生,一切我今皆懺悔。

罪從心起將心懺,心若滅時罪亦亡,心滅罪亡兩具空,是則名為真懺悔。

可到寺院去禮拜佛法僧三寶。

7、迴向:以此功德,悉與一切眾生共,迴向阿耨多羅三藐三菩提。

心中不想著別的,安心誦經。日常多唸佛菩薩名號,再遇到時,只要記著唸佛名就無事。

南無常住十方佛

靈魂出體是真的假的?有危險嗎?

5樓:好好整理過去

「靈魂出體」是真的存在嗎?可能會驚掉你的下巴!這就不科學了呀「靈魂出體」是真的存在嗎?

可能會驚掉你的下巴!這就不科學了呀「靈魂出體」是真的存在嗎?可能會驚掉你的下巴!

這就不科學了呀

出體之後是什麼感覺,真的是出體嗎?你怎麼確定的

6樓:七蘿蔔的小兔嘰

我看bai了一兩本賽斯書,也看了一du些出體的書,比如《

zhi30天學會靈魂出體》dao,一開版始我以為是什麼歪理權邪說,結果越看越歎服,看完非常震撼,曾試了一次大概半小時就放棄了,昨天我專心的試了一次,一次成功了,在出體後發現,人的思維極為清晰,思考能力,判斷能力,觀察能力都和平時一樣,而且出體的人旁邊都會有個指導的靈體跟隨,你可能會覺察他,也可能不會覺察他,但他會幫助你,因為我第一次出體,又欣喜又很亂,都不知道先做什麼後做什麼,想做的很多很多,比如穿牆,飛行,瞬間移動到熟悉的人家裡看他在幹什麼,去沒有去過的名山大川旅遊,去其他的次元看看其他次元人類的生活,去太陽系旅行……很多很多,結果我飛的亂七八糟,被指導靈帶入一個夢境,我一開始以為是個真實的地方,結果仔細觀察發現周圍的景物像是一副水彩畫,只有輪廓沒有細節,太陽樹木田野都是這樣,就好像一個286電腦的遊戲圖,給人的感覺就是粗糙,顏色靚麗鮮豔,這是我一次仔細觀察夢境,後來因為發現不對頭,心裡猶疑,產生了恐懼就回到了身體,出體中如果感到害怕,就會立即被送回身體!這是對出體者的保護!

這是我的出體經驗,希望對你有幫助!

7樓:匿名使用者

是真的,bai我剛開始du也不信,做了一個實驗zhi,讓我媽媽寫一個紙dao

8樓:匿名使用者

別想那些不太現實的東西了……

線雕有危險嗎?

9樓:茶蘼之花

任何美容手術都有風險的,線雕的安全效能是很高的。

線雕的效果也許沒有醫生承諾的那麼好,這並不是醫院的責任,也不是醫生操作埋線提升出了問題,埋線提升的效果百分之五十來自於術後的恢復,取決於患者修復型膠原蛋白的補充量和自身條件。

線雕術前、術後護理:1、術前保持**、毛髮部位清潔衛生,手術當天不能化妝,以前化妝的痕跡要儘量去除。

2、三天內請勿用熱水洗臉 (不超過體溫的水即可);注意補水即可。建議一週不可以敷用**超過2次。

3、一月內不要吃醬油等色素重的東西,不要喝酒、吃辣椒。

4、埋線提升**後注意術後1月內不要去高溫桑拿、瑜伽等高溫環境,並且不能暴晒。

10樓:華怡醫美

做面部線雕可以讓**更加緊緻、有彈性,但是面部**內含有許多細小的淋巴管,做線雕可能會損害淋巴管,出現**粗糙、抵抗力降低等不良反應,而且做完線雕之後面部會有不同程度的腫脹,但是腫脹一般會在一週內逐漸消失,個別患者時間會久一些,另外做面部線雕手術如果選擇不正規的醫院或者是不專業的醫生做此項手術可能會導致手術出現失敗的現象,還會導致面部僵硬的情況出現,做面部線雕手術一定要去正規的醫院,避免術後出現不必要的危害。

11樓:桃花源美容王玉

1、術後疼痛:若蛋白線在皮下觸碰到了神經,患者會出現麻脹症狀;

2、血腫:手術過程中傷害了小血管,或者醫師止血不全面,可能導致血腫。

清明夢和出體有危險嗎?

12樓:好多小幸福

但是你必須警惕假清醒。所謂假清醒,就像《盜夢空間》中的「夢中夢」一樣,你會夢到自己醒來,而在你夢中的場景和現實中是一樣的,這時候就會造成一種假象,讓你認為你已經醒了並且身處現實當中,而實際上你仍然是在做夢。產生這種現象的原因應該是做夢者在夢中放鬆警惕的緣故,這需要你經常暗示自己,比如你對自己說「這是不是在做夢」,當你開始懷疑自己身處的夢境的時候,你就有辦法醒過來。

追問: 出體有沒什麼很實用得功能,比如出體去別人的夢.出體看到的東西是不是真的.

出體學習鋼琴什麼的.可以嗎?出體時間是怎麼算得知道嗎?

13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危險,就好像做夢一樣,不會像有些人說的夢裡死了,現實也會猝死,不存在的,最多隻是醒過來。

真的有靈魂出體嗎?(出體過的人回答) 10

14樓:馬賽克

有的,首先需要你松果體沒被鈣化。如果你鈣化了基本就不怎麼做夢了。所以要先解除鈣化,這個是需要平時堅持努力才能達到的,最直接的辦法就是多喝水多運動,凝視夕陽下山,晚間拒絕過度使用手機等電子裝置睡前必須將附近電子裝置關機並遠離。

上面是前提,不做到連夢都不會有更不會很好體驗過出體。談下出體,首先第一覺如果醒來是凌晨1點半,不管你去如廁或者去喝水,起來後立即睡下,然後你繼續做夢,夢的形式可因人而異,然後你可以夢見你在睡覺,然後你夢見你開始疊被子或者你開始夢見你睡的並不好,反正你做夢會做到自己在幹嘛就是了,然後接著做夢,再接下來你會覺得你好累 你動不了 快死了,你有意識但是你被禁錮住了,很快一個聲音就會提示你「他們來了」或許你是感覺到一陣驚奇,你拼勁一口氣你可以看到一個黑影,一個人站在你邊上,你會被嚇到,也許也會聽啊到悅耳的**,然後黑影就不見了,最後你感覺和黑影合二為一,你驚醒了。

15樓:取名真難不能用

那不好意思,這題我答不了。因為我沒有經歷過。我想別人回答的都是扯淡的吧。經歷過這個的應該已經不在這個世界上了。

16樓:仰望

人只有死的時候靈魂才會離開,靈魂重21克,還有一種鬼壓床,是你的神經還很活躍但身體已經非常疲憊。所以意識是清楚的,身體卻不能動。

為什麼有很多東西是長方體的呢有什麼好處嗎

你不說,好像還不覺得,乍一看,還真是那麼回事,我想應該是既美觀又比較實用吧,反正好像長方體做的東西都可以取代正方體,像桌子,板凳,電視機等等,以前常常是正方體的東西現在也開始更新成長方體了。為什麼生活中有很多東西是長方體的?這與它的本身的功能有關,還有要與人的形體成比例,同時還要滿足人們的審美觀念有...

我是新鄉的一名體育生,考大學視力有要求嗎,體育生視力必須4 8以上嗎

普通高校招生眼科體檢標準 1.裸眼視力任何一眼低於5.0 1.0 者,不能錄取到民航飛行,民航管制,民航刑偵專業.2.裸眼視力任何一眼低於4.8 0.6 者,不能錄取到體育,烹飪專業.3.屈光不正近視眼或遠視眼任何一眼矯正到4.8 0.6 鏡片度數大於400度者,不能錄取到精密儀器,精度機械,印刷工...

電腦上的CPU是因特爾公司出的嗎?跟微軟有關係嗎

最近從桌面級作業系統製造商 微軟方面傳來的訊息令人振奮,微軟已經做好和cpu廠商們全面合作的準備,開設一個新部門 處理器架構研究開發部。這個部門的作用於intel amd等處理器廠商與adobe symentec等應用軟體製造商,在系統 中為intel amd兩家的處理器提供多執行緒的優化,為應用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