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探》這部影視作品怎麼樣?有哪些彩蛋

2022-05-26 11:00:18 字數 527 閱讀 2580

1樓:趣侃體壇

《鐵探》這部影視作品,包含了查案、臥底、權力鬥爭等元素,算的上一部優秀的作品。

戲中,老戲骨惠紅英出演反目角色,入木三分,非常不錯。

2樓:我是一個小蘑菇

鐵探這部作品非常棒,我認為他塑造的人物有鮮明的性格,而且把主角的事業線描繪的非常好,我非常喜歡主角在偵探時那種一絲不苟的態度,他有一次遇見壞蛋時候一點都不慌,反而是很平靜的在思考問題,思維縝密,喜歡通過細節來推斷事情的發展,這是我該學習的地方

3樓:**座愛與白

《鐵探》這部影視作品不僅講述了探案還為觀眾揭示了高層領導的潛規則,這部劇是一部可以引人深思的好劇,《鐵探》的彩蛋就是演員們的幕後花絮。

4樓:難掩的喜

很燒腦,總體來說挺精彩的,很好看,彩蛋就是最後的結局男人的坦白,驚心動魄。

5樓:三十五

《鐵探》這部影視作品非常的棒,彩蛋有:女主角最後沒有死、男主人公成功跟女主在一起。

董潔有哪些經典的影視作品,董潔所主演的影視作品有那些

電影2000年電影 幸福時光 飾 吳穎 2001年電影 天上的戀人 飾 蔡玉珍 2003年電影 最後的愛,最初的愛 飾 方琳 2003年電影 地下鐵 飾 董玲 2003年電影 2046 飾 王潔雯 2005年電影 龍虎門 飾 馬小靈 2006年電影 唐布拉之戀 飾 林曉 2008年奧帆題材電影 海之...

嘉靖皇帝大禮議事件的影視作品有哪些

幾乎沒有,除了央視的紀錄片。大禮儀本質上不是電視劇或者電影很吃的劇情,加上又是嘉靖早年的事情。現在都關注嘉靖晚年的海瑞去了。不過央視的紀錄片多多少少有提起。例如 縱橫歷史大明皇帝 以及 明十三陵解密 這些東西比較多 還有剩下的,就是那種比較狗血的宮鬥劇裡會有涉及,你要嗎?香港的有一些關於這個的。大陸...

你知道的翻拍失敗的影視作品有哪些

tvb九幾年拍的金庸劇也不成功,服裝設計,髮型設計,主題曲,武打設計,都不如八幾年的金庸劇成功。於正版笑傲江湖。這部劇最坑的是把任盈盈的戲份全部給了東方不敗!原著粉簡直不能忍,導致任盈盈一直被罵,這已經不是雷片那麼簡單了,完完全全的毀原著啊。不過陳喬恩的東方不敗演的確實好,很招人喜歡。老九門 雖然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