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哪些小時候看過的動畫片讓你至今念念不忘的

2022-01-09 04:33:39 字數 6209 閱讀 4746

1樓:匿名使用者

我給大家介紹幾部吧,1.《咪姆》後半部。

《咪姆》的前半部是一部科普動畫,咪姆和小兄妹倆探索人類的科技史,穿梭於各個時期見證各種技術的誕生與應用,類似於科普版的機器貓。但到了後半部情節突變,咪姆被外星人抓去了!而且出現了肢解機器人的血腥畫

而且最重要的是,當初電視臺不負責任,這動畫放到這兒電視臺就不播了,讓我對咪姆的印象永遠停留在了流水線上被拆解的機器人上。到了20年後我才從網上知道後面有個三族共和的結尾,但已經晚了,我再也不相信美好的事物可以永存了。與此相比,《金猴降妖》系列要更陰暗,但看之前就有陰暗的心理準備,最終唐僧也沒被吃掉,嚇完也就完了,反而沒什麼陰影。

2.《龍子太郎》

這是小時候最早看到的有女性裸替的動畫,而且情節悲慘,實在是讓人又害羞又難過。

3、《三百六十五個夜》動畫集。90年代初的一套動畫,說不清是兒童節目還是動畫集錦,由好多部短片動畫組成的。大部分都是精品。

這套動畫的第一個單元劇是《魔戒小公主》(那由他),講述的是個高中美少女捲入了外星人之間的鬥爭,後來發現好人是壞人,壞人是好人,她喜歡的人原來並不值得信任,她討厭的那個人卻是她一直在苦苦尋找的人……這種糾結的劇情我也是後來看懷舊動漫貼才想起來的,當年根本沒記住這個。

我記住的是……一黑一白兩個高帥男主角,在臨死前,都把靈魂轉移到了這個女孩的身體裡……而女孩跟他倆的關係也一直是曖昧不清。這應該算是我看過的最早的三角戀動畫吧?!三角戀還進入了女孩子的身體……當時還是小學生的我根本把持不住啊!

第二個單元劇是《小白角》,劇情只記得像是獨角獸版的苦兒流浪記,手冢治虫大神的作品,應該值得一看,但我確實忘記是什麼了。

2樓:斯國一內

小時候拍的第一部動畫片,鐵臂阿童木。

3樓:匿名使用者

讓我到現在都忘不了的只有數碼寶貝。

4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讓人回憶的,應該是經典

5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念念不忘,必有回想嘛

6樓:匿名使用者

小時候讓我看過最近念念不忘的有奧特曼。

7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角色真的是非常失敗

8樓:匿名使用者

虹貓藍兔七俠傳是我至今不能忘的動漫

9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灌籃高手了,全國大賽

80,90後有哪些念念不忘的國產動畫?

10樓:給我個蘋果派

我記得有個叫《中華小子》還是《少林傳奇》的好喜歡後來沒了

11樓:似錦流年

虹貓藍兔七俠傳 哪吒傳奇 葫蘆娃 神廚小福貴

小鯉魚歷險記 大頭兒子小頭爸爸

12樓:匿名使用者

大頭兒子小頭爸爸,西遊記,哪吒傳奇,小鯉魚歷險記,葫蘆娃,天眼

13樓:星雨鹿

喜歡大英雄狄青,黑貓警長,葫蘆娃,中華小子,俠嵐,東方神娃,

14樓:匿名使用者

海爾兄弟、黑貓警長、葫蘆娃、小糊塗神、魔方大廈、藍貓淘氣三千問、邋遢大王奇遇記、大鬧天宮、西遊記、寶蓮燈、鏡花緣、大頭兒子小頭爸爸、哪吒鬧海、舒克和貝塔

15樓:ms遜哥

當初有些沒看過結局後來為多多少少補上了,當中華小子和精靈世紀我心中永遠的痛,還有虹貓藍兔勇者歸來吧,沒有結局的痛

16樓:時間荒涼了記憶

小糊塗神 馬丁的早晨 大力水手 猛獸俠 魔笛 降魔勇士 (大個子野蠻人)啄木鳥 阿笨貓 一休哥 聖鬥士星矢 宇宙小毛球 足球小將

17樓:龍珠超

我是93年出生。懷念的動畫片,動作類似的是大英雄狄青,哪吒傳奇,圍棋少年,西遊記動畫版,中華小子,益智類藍貓,大頭兒子和小頭爸爸,虹貓藍兔七俠傳,秦時明月,美猴王,成龍歷險記,天上掉個豬八戒,福五鼠。

18樓:來自三道巖鶯慚燕妒的蜘蛛俠

阿笨貓,藍皮鼠和大臉貓,月亮街,大頭兒子小頭爸爸,小糊塗神,阿凡提,大英雄狄青,圍棋少年

19樓:渣男新標杆

變形金剛 葫蘆娃 宇宙騎士 三個火槍手 太空堡壘 聖鬥士 七龍珠 鬼神童子 灌籃高手 棒球英豪 羅賓漢 大草原上的小老鼠 克萊芒蒂娜歷險記

20樓:匿名使用者

巴啦啦小魔仙之飛越彩靈堡巴啦啦小魔仙之飛越彩靈堡巴啦啦小魔仙之飛越彩靈堡

21樓:離離原上草

秦時明月,中華小子,大英雄狄青,葫蘆娃,超獸武裝,洛洛歷險記,龍鳳雙娃,星貓,虹貓藍兔七俠傳,西遊記,小鯉魚歷險記,(八戒八戒心腸不壞),美猴王,圍棋少年,蹴鞠小子,孔子,五福鼠,藍貓淘氣三千問,(甜筒變天眼),十二生肖闖天下??,成龍歷險記,

22樓:風飄梨雨

80後女:葫蘆娃,黑貓警長,一休哥,藍精靈,美少女戰士,海爾兄弟,宇宙飛船,哪吒鬧海,神筆馬良,阿童木,花仙子,機器貓(才知道多啦a夢原來就是我小時候的機器貓,聽說00後都叫藍胖子),電視劇版只有兩部:西遊記,小龍人。

23樓:破曉

中華小子,圍棋少年,神兵小將,神廚小福貴,虹貓藍兔七俠傳,東方神娃,米奇妙妙屋,星際寶貝,小鯉魚歷險記,大英雄狄青,圍棋少年,百變馬丁,鼴鼠的故事

24樓:傑尼一郎

你屬鼠,我屬牛,虎兔龍蛇 ei 馬羊猴,五彩雞兒花尾狗,小豬小豬招招手,咚咚龍咚咚咚,咚咚龍咚咚咚,十二生肖人人愛,個個都是好朋友,好朋友,好朋友。

歡快的主題曲,結局卻是十二生肖全滅。

續集特別好出,14集,第一集妖魔繼續作亂,第二集從小豬開始回到人世間,老鼠最後一個下凡,十二生肖合力滅掉boss,一派祥和喜慶。

25樓:融昳

《大英雄狄青》《秦漢英雄傳》《宋代足球小將》

26樓:三圓的三

葫蘆娃,大頭兒子小頭爸爸

27樓:小神童陳昭兒和少俠李叡兒

喜羊羊與灰太狼 哪吒傳奇 千千問 神兵小將 智謀家族 幸福小鎮 天眼 q版三國 瑤玲啊瑤玲 海爾兄弟 虹貓藍兔七俠傳 風塵小遊俠 中華勤學故事 小鯉魚歷險記 成龍歷險記 果寶特攻 黑貓警長 熊出沒

28樓:皇馬狂粉

虹貓藍兔,藍貓淘氣,海爾兄弟等等

哪部動畫電影中的劇情讓大家念念不忘?

29樓:小一九九九

應該是:《麼蹬時代》吧!

30樓:伍中震

螢火之森:是一種淡淡的苦澀和甜蜜

你的名字:極盡努力達成目標的快感,最後依然忘記的悵然,一切都是圍繞著你,交織在一起,感受這心的疼痛

31樓:九月榕樹

千與千尋吧,無論是劇情還是主題曲都讓大家無法忘懷。

32樓:多一點努力

我覺得肯定是《千與千尋》父母變成了豬大家所有人都變成了豬的情節。

33樓:大鹿巨蟹

犬夜叉啊,大家都知道

34樓:

動畫片哪吒還是比較喜歡的

35樓:淘氣的小夥子

我感覺還是《哪吒》這部電影真的是所有動畫電影中最讓我難忘的。

動畫電影《飛屋環遊記》你最喜歡哪個角色?

36樓:娛小北

在電影《飛屋環遊記》中,我最喜歡的角色是老人卡爾。

卡爾身上最令人動容的一點是他對妻子的痴心。他與艾麗年少相識、相愛、相伴一生,無論是在得知艾麗無法生育後,還是在她老年患病後,都陪伴在她身邊悉心照料,想盡辦法逗她開心。

在我看來,在愛情中做到深情很容易,要做到幾十年如一日的深情卻很難。很多情侶在剛開始戀愛時你儂我儂,最後卻抵不過時間的流逝和蹉跎。

愛情就像一場長途跋涉的旅行,沿途有美麗的風景,也有危險的地帶,每個人都無可避免的會受傷、失落,能堅持不懈陪伴在身邊的那個人,對你的感情或許超越了愛情,更是一種親情。

其次是他對夢想的執著。卡爾小時候就喜歡探險,他和艾麗崇拜著大探險家查爾斯,兩人約定長大後要追尋他的足跡,前往天堂瀑布。結婚以後兩人也一起在為夢想努力,由於現實原因,這個願望一直都沒有實現。

艾麗去世後,卡爾還是選擇替她去完成了夢想。

我們在小時候都立下過這樣的豪言壯志「長大後我要成為飛行家」、「長大後我要做一名出色的醫生」、「我要去環遊世界」等等,這些都曾經是我們心底最迫切的心願。

但是成年後的我們,有多少人半途而廢了,又有多少人選擇了向生活低頭,放棄了夢想。如果能像卡爾一樣把夢想作為動力,鼓舞著我們去更加努力地生活,那麼夢想的實現只會是時間問題。

還有一點,卡爾有勇氣開始新的生活。在妻子死後,他十分珍惜妻子的物品,甚至不允許任何人擺弄。影片的最後,卡爾看著空中下落的房子,對羅索說道:「沒關係,那只是一座房子而已。」

在生活中,我們難免會經歷分離,有的分離是暫時的,有的卻是永久不會再見面。面對那些無法挽回的人,我們應該要將他們牢記在心,卻不能靠著回憶度日。

無論我們正處於什麼年齡段,只要有一顆熱愛生活的心,隨時都可以為你的人生開啟新的篇章,最怕的就是沉湎於過去無法走出。

如果你現在正經歷著人生當中的巨大變革,早日放下心中的包袱吧,放下不等於遺忘,將往事記在心中,帶著美好的回憶,鼓起勇氣去面對新的生活吧。

以上幾點是我最喜歡卡爾這個角色的原因。

37樓:花生十七

《飛屋環遊記》是一部皮克斯經典的動畫電影,已經播出獲得了許多讚譽,也成為皮克斯的又一經典力作。該動畫電影主要用簡單的劇情語言、色彩鮮明的動畫場景設計、樸素的角色塑造講述了一個關於冒險、平凡、幸福和夢想的故事,美感十足,又讓人印象深刻。

這部動畫電影中人物角色並不多,對話也並不多,但角色鮮明,每個角色都深入人心。其中主要講的是卡爾的夢想,但我更喜歡的是那個卡爾的忘年交——一個自稱是探險隊野外探險的隊員、男孩羅素。這個男孩出現在卡爾的面前時,是讓卡爾很不高興的。

但這個喋喋不休的男孩,卻有著一種讓人很開心和放鬆的力量,讓在決定去探尋夢想時有點兒緊張和不知所措的卡爾放鬆下來,開始了他們的南美探險之旅。

羅素的喋喋不休讓沉默的卡爾感到不適和厭煩,但在前往南美的探險旅途中,遇到了大鳥凱文時,羅素對凱文十分關愛,這種關愛讓卡爾看在眼裡,慢慢的受到了感染和感化,也逐漸的開啟了卡爾一直封閉著的孤寂的內心世界,漸漸的卡爾與羅素在這趟充滿坎坷和磨難的旅程中成為了忘年交。羅素陪同卡爾去完成他的夢想,卡爾最終也幫助羅素完成了他的夢想,幫助他帶上關愛老人的那枚勳章。

雖然羅素看起來是個自我膨脹、有些囉嗦、有些不知分寸,但羅素也是一個熱情、勇敢、有愛心、有滿滿對生活的希望和能量的孩子,也只有這樣的孩子才能開啟卡爾沉默已久的心扉。

38樓:巴塞電影

對於這部斬獲了第82屆奧斯卡最佳動畫長片和最佳配樂的電影,我相信很多人都和我一樣看過好多遍了。《飛屋環遊記》用一個奇幻的故事包裹了關於夢想的主題,讓人動容。而影片所塑造的頑皮小男孩、會說話的狗狗以及不會飛的大鳥,都鮮明可愛,讓人念念不忘。

但是真要說最喜歡的角色,我還是會選擇蒼老的主角卡爾。因為他,這個故事才具有無限的魅力,因為他,環遊才有了特別的意義。

電影著重介紹了卡爾少年時代和老年時代兩種情形,並用他和假小子艾麗之間的愛情串聯起這兩個時代,這種時間線過渡溫馨的讓人羨慕,所謂的美好也不過如此。在童年時,卡爾因為艾麗提出的「讓房子飛起來」這一特別的想法而著迷,對於飛翔的渴望根植在兩人的心底,這也成為了他們互相喜歡的因素。而在艾麗去世後,當卡爾面臨著將被送到養老院的狀況下,他想起了他們曾經說好要去仙境瀑布探險的約定。

卡爾最終用自己工作攢下的氣球,打造了一個飛屋,踏上了前行的路。

相比較他在路上遇到的小郵差小羅、大鳥凱文以及叫逗逗的狗,卡爾明顯要正常很多,就像都市裡的現代人,他知道自己要幹嘛,怎麼去,以及不願和別人組隊,卻又無法擺脫。而其他角色或多或少有著動畫浮誇的成分,這兩種搭配在一起,盡然產生了意外的和諧。《飛屋環遊記》也因此呈現給大家不一樣的感覺。

卡爾對愛妻的懷念,讓人動容,他出行最主要的目的,就是帶上妻子一起,完成他們的約定,而在房子因為氣流而晃動的時候,他也是奮不顧身的去抓住妻子的**,《飛屋環遊記》這段的劇情,讓人們看到了老卡爾內心最柔軟的地方,最執著的愛。

而卡爾對待另外三個小夥伴,態度也從最初的不耐煩和嫌棄變成了後來的照顧和歡喜,可見他本質上並不討厭有人同行,只是習慣了一個人,習慣了按照自己的想法行事。在於胖小子小羅、奇怪的鳥凱文以及會說話的狗逗逗相處之後,他適應並接受了這些奇怪設定的組合。

小時候看過動畫片,求片名,小時候看過一個動畫片,求片名

中國的?還是日本的?美國的?雪兒公主歷險記。我也找很久才記得 小時候看過的一部動畫片,求名字。5 正義戰士 英文名 the centurionshttp baike.艾斯 麥克萊 ace mccloud 空戰專家。馬克斯 雷 max ray 海戰回指揮官。答 傑克 駱威 jake rockwell ...

小時候看過的動畫片,我們小時候都看過什麼動畫片?80後

山林小獵人,主角是一個原始人叫小剛,猩猩一直會叫 哆哆唧 我們小時候都看過什麼動畫片?80後 葫蘆娃 舒克貝塔歷險記 米老鼠和唐老鴨 希曼 鼴鼠的故事 大力水手 變形金剛 花仙子 小飛俠 魔神英雄壇 魔聖壇鬥士 鬼神童子 光能使者 聖鬥士星矢 灌籃高手 恐龍特急克塞號 黑貓警長 美少女戰士等等。1 ...

求小時候看過的一部動畫片,求小時候看過的一部動畫片

溫度的上升 溫度上升後溫差降低,則散熱效果降低。振動 振動會造成風扇的噪音上升,壽命降低以及轉速降低。s y s 65。c o m電壓波動 電壓波動會造成風扇轉速變化,使工作不穩定並且會產生額外的噪音。設計考慮 設計上的其它一些要求同樣也必須考慮進去,以保證散熱效果。e點 擊b進z入c關閉當前應用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