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評價網劇《致我們暖暖的小時光》

2022-01-09 04:33:37 字數 2895 閱讀 8900

1樓:

我覺得很不錯,之前看過**,**系暖暖的,看預告的時候就蠻期待的了。

男女主看的很養眼。

不知不覺就看完了8集,劇情不拖沓,而且小細節感覺到了用心。

覺得是一部良心網劇♥

裡面的謝雨吟多像看劇的你我她,當發現心愛的人有了心愛的姑娘,大多數的我們縱使心中酸楚,也假裝瀟灑,整理好情緒悄悄離開,裝作毫不在意,甚至怕被別人看穿了小心思。

回顧24集,謝雨吟這個人物出場並不多。周磊初進實驗室,謝雨吟發現他的計算錯誤,不管三七二十一上去就改,直來直往,完全不講究人際交往的溝通藝術,淋漓盡致地體現了她的真性情。從這個角度來說,謝雨吟簡直是顧未易的翻版,如果說顧未易的偶像是愛因斯坦,那麼謝雨吟的偶像應當是居里夫人吧。

而從顧未易為了幫助謝雨吟留在實驗室,徹夜不眠幫她解題開始,謝雨吟對顧未易的愛便油然而生。顧未易生病時會想著給他送藥,發現司徒末和顧未易同居時會暗暗試探她是不是喜歡顧未易。

我最初對她是懷有敵意的,原因在於她與顧未易朝夕相處,同一專業,理論上應該最懂她,更重要的一點是她還特別的美。這樣的師姐如果使出渾身解數,跟顧未易鬧出許多緋聞,還不噁心死觀眾?

可劇情並沒有沿著狗血的套路走下去,而是給了觀眾一個真實生活中會出現的、有理智且有道德水準的聰慧師姐。謝雨吟在發現顧未易和司徒末交往的事實以後,默默接受了這個結果,淡出了兩人的感情。

拋卻狗血劇裡女配惡毒、嫉妒、第三者插足的人設,在真實的人生裡,謝雨吟何嘗不是我們大多數人的模樣?發現自己成為多餘的那個人時,第一反應是收斂好情緒,默默退出,就像從未上過場。看到別人甜蜜,雖然酸成了檸檬精,可還是要假裝堅強,假裝什麼都不曾發生……

2樓:戎新穎

我寬的曖曖小時光雖然沒有什麼深變但是一集就是看得心情愉悅讓人對新生的愛情甜蜜蜜的。這也是這部網劇的成功。

3樓:職場養老小精靈

暖暖的小時光。雖然沒有什麼深度,但每一集都讓人看的心情愉悅,讓人對甜甜的愛情心生嚮往,這也是這部網劇的成功。

4樓:匿名使用者

這部 網劇很火的,也是追憶青春的主題,戲中男女主角的故事讓很多人回到了自己青春期的時候,而且他們的演技很好,也是很難得的,自然不做作。

5樓:一起圈圈娛樂圈

《致我們暖暖的小時光》是一部輕鬆歡快愛情劇,男主和女主都很可愛,挺值得一看的。

6樓:浮炙恬磬

很青春很甜的校園劇,讓人想到了青春時期對校園愛情美好的嚮往,非常好看。

7樓:昨夜忽然大雪

這部網劇真的是很火,豆瓣評分高達8.0

而之所以受歡迎,和劇情有關,和演員也有關。這部劇就是甜甜的,主角之間單純的愛情,沒有天大的誤會,沒有很壞的朋友,也沒有反目成仇的閨蜜,也沒有不好相處的舍友。有了誤會就坦然的解開,對喜歡的人失望就徹底放手,這樣毫不矯情的劇不受歡迎還怪了。

8樓:匿名使用者

《致我們暖暖的小時光》是由祝東寧執導,邢菲、林

一、唐曉天、鄭英辰、周峻緯主演的都市青春愛情網劇,豆瓣評分8.0分.該劇根據趙乾乾的同名**改編,為《致我們單純的...

9樓:匿名使用者

一部很甜很溫馨的校園劇啊,男主帥女主靚,劇情沒有太多起伏,甜甜蜜蜜,非常好看。

10樓:志在遠方心如願

很期待這部網劇的播出。

11樓:晴晴晴晴吖吖

這部劇很甜很甜很甜,沒有虐點,但有那麼一些些不符合實際,現實社會中一般不會有這麼甜的愛情。

12樓:平凡忘記

致我們暖暖的小時光播出到現在,評分也是出來了,作為小美好的姊妹篇,一開播就引起了很多人的關注。

畢竟當時播出的小美好的評分也不是很差的,而且從那部劇以後,胡一天和沈月也是被更多的人熟悉了。

而這一次的新劇小時光也是沒有讓大家失望的,我們可以看到目前的豆瓣評分是8.1分,這樣的評分很不錯了!

這部劇很多人看了以後也是說,這部電視劇也太甜了,確實是這樣的,你要看的話,也會有這樣的感覺的。對於已經出來的評分,我們也看到了很多人的觀點評價說:

劇荒無聊中點開了這部劇,女主長得不是特別美的那種但是看著舒服,男主總覺得他長得像誰但是又想不起來。我都當這部劇是喜劇來看的哈哈哈打發時間可以看看。

小美好姐妹篇小時光要開播了,來品品男女主的顏值和cp感,邢菲vs沈月,林一vs胡一天 感覺這兩部都很好磕啊,小仙女們感受一下~

很早之前就看了**當時著了小美好的魔然後把小時光也給看完了,**男主真沒多帥,但是電視劇男主林一也太好看了吧!我覺得比**男主帥。

甜蜜又好笑,可愛的兩小隻,所有演員都能自然表達,劇情邏輯也基本通順,除了給五星我還能怎麼辦呢?

乍一看是個無腦甜劇,可越看越甜到心裡去了,男女主顏值不算最出挑的,可絕對是賞心悅目的,看得我嘴角瘋狂上揚!

我丟我可真是受不了了!!!!太甜了吧!!!除了微微第二個讓我追劇追到兩三點的,昨晚一口氣看了九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男女主就是小奶狗和小貓咪吖,女主演技很自然,男主臺詞略微有點僵硬但是人設很討喜啊真真太暖了!很沙雕的一部劇,但是又甜甜甜,反正從第一集甜到現在,都是一些很小細節的甜天啦嚕,劇情也毫不拖沓我可太喜歡這部劇了!喜歡看高甜劇的我真的強推嗚嗚嗚嗚。

8.1真的非常高了,不得不吐槽男主的臺詞功底,但是後來這個缺陷被劇情挽救了。

菲棒棒的,之前在一年級大學季就很喜歡你這樣的女孩子,希望你會越來越好 「一輩子很短,如白駒過隙,轉瞬即逝。但是喜歡你的這種心情很長,如高山大川,延綿不絕。」

致閨蜜出嫁的暖心句子,致閨蜜結婚的暖心句子

姬覓晴 1 於茫茫人海中找到她,分明是千年前的一段緣,祝你倆幸福美滿,共諧連理,新婚快樂。2 願你們的愛情,比美灑更美 比膏油更加馨香 比蜂房下滴的蜜更甜 且比極貴的珍寶更加寶貴!親愛的,新婚快樂。3 一紙老虎,一米老鼠,點花燭,一起住 一個成了丈夫,一個未來當母,嚕嚕嚕,真幸福!祝小兩口結婚快樂長...

如何評價網劇《身為胖子》,如何評價網劇《身為一個胖子》?

提取碼 quxw 身為一個胖子 是由藍港影業 芒果tv聯合出品,許佩珊執導,張軒睿 戚硯笛等領銜主演的青春 勵志劇。該劇改編自張皓宸的人氣 我與世界只差一個你 講述了胖女孩甄圓圓 成功後搖身一變成為超模界新星eva,與男神阮東昇再次相遇的浪漫愛情故事。張睿軒本人就十分會撩女生這一點很多粉絲也知道,所...

如何評價網劇《河神》

河神這部網劇我真的特別推薦!因為這部劇裡面加入了一些中國古代的東西,就比如說是玄武,也教會了我們一些關於水的規矩。從整體來說,演員演技尚可,道具精良,劇情緊湊,真的是一部非常好的網劇!你們一定要去看!河神是我近幾年最喜歡的網劇之一,最吸引我的莫過於河神的題材,以懸疑為主,裡面交織了幾個人之間的感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