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感情中,男人變心了,會變成什麼樣子

2022-01-09 04:33:34 字數 4802 閱讀 9132

1樓:花媽育兒觀

並不是每一段愛情都可以天長地久,有些愛情會經不住歲月的考驗,而有些人會在漫長的相處中變心。

尤其是對於男人來講,很多時候並沒有付出全部的感情,或者說已經付出了,但也會被歲月消耗殆盡,開始走向另一段愛情,而曾經的相知相守也不過是過眼雲煙,成為了一段可有可無的回憶。

哪怕女人極力的去挽留,可面對一份已經失去了意義的愛,再怎麼去付出也已經於事無補,只會帶來更多的傷害。而男人面對早已平淡的內心,也早就失去了耐性,更多的是一份冷漠與無情。

一般來講,男人的變心,早已經不是刪除拉黑,以及所謂的斷聯,而是這個樣子。

保持沉默的離開

男人還有心情和你掰扯,面對你的懷疑還有心去證明自己,說明他還沒有對你變心。一旦男人開始保持沉默,面對你的任何質疑不再發聲,說明已經對你沒有了當初的感情。

男人並不會選擇拉黑斷聯的方式,而是以一種沉默的姿態離開,無論是對愛情的失望也好,還是早已經變了心,都不會在於你有任何的糾纏,更不會和你有任何的解釋,就是簡單的沉默,然後轉身離開,等你反應過來的時候,他早已經開啟了新的生活。

男人真正變心之後,只會用沉默面對和你之間的關係,因為已經沒有了愛,多解釋一句都覺得沒必要,所以會選擇以沉默的方式離開。而女人面對一份已經毫無意義的愛情,也應該及時的從裡面掙脫出來,而不是繼續承受傷害,儘早開啟新的生活才是明智之舉。

和其他異性走到一起

彼此相愛的時候,哪怕有再多的爭吵,甚至已經走到了分手的邊緣,彼此也不會給任何異性機會,因為心裡還裝著對方,心裡還很清楚能夠回到從前的模樣。

但男人若是變心之後,對你的感情就會徹底的喪失,開始和其他的異性接觸,甚至會直接走向另一段愛情。也許,與你並沒有正式的告別,但就是已經不愛了,更多的是一種不在乎的態度。

對於男人來講,並不是為了放下和你的感情,而是需要尋求一份新的愛情,因為對你的感情已經變質,自然會嘗試接別的異性。倘若你發現男人變心之後,而且已經和其他異性走到了一起,別再做無意義的挽留,只會讓自己變得更卑微,既然對方沒有選擇珍惜你,總有一個人在不遠處等著你,和你擁有一生的幸福。

完全忽視你

男人深愛你的時候,會把你寵成手心裡的寶,任何時候都不會讓你受到傷害,無論在什麼環境下,他的眼裡也只有你一個人,心裡也只肯裝下你一個人。

可男人真的變心之後,就會開始變得忽視你,直到完全不在意你的存在,哪怕你整天待在他的身邊,他也會選擇忽視你,做事情也不會顧及你的感受,眼睛裡也不再是你一個人,更是會把你從心裡剔除出去。

男人變心之後,或許並沒有精力去拉黑刪除你,而是完全不在意你的存在。之前,你有事就會第一時間出現,而現在,你出事了也漠不關心。

面對男人的忽視,你就應該清楚男人已經變心了,你要做的並不是如何去挽留,而是如何擺脫失戀帶來的傷害,儘早的讓自己解脫出來,開啟新的生活。

情感寄語:

千萬別覺得拉黑斷聯才是變心,事實上,男人的變心不是拉黑斷聯,而是以上這三種表現。

任何一段愛情都不是一輩子的財富,在愛情面前,你永遠不知道下一面會發生什麼,面對一個已經變心的男人,一份失去了意義的愛情,你唯一可以做的並不是挽留,而是重新開始。

無論你們曾經多麼的相愛,無論你有多麼依賴這份感情,男人變心了,就意味著一切都發生了改變,而你的內心也需要作出改變,而不是持續的承受傷害。

無論如何,都希望每一個人遇到一份真摯的愛情,可以從一開始牽手走到人生的盡頭,好好珍惜彼此,不要輕易的選擇放棄。

2樓:打工人優優

感情裡男生變心是常有的事情,兩個人從最開始談戀愛,到後來慢慢越來越瞭解彼此,女生更多的會越來越愛對方,而男生會隨著對對方的熟悉,慢慢的失去新鮮感,甚至厭煩對方,直到最後變心。任何事情都是有跡可循的,當一個人變心了,往往有以下的幾種表現,首先是陪伴你的時間越來越少,溝通也變少了,其次可能就是不再在意你的感受,開始嫌棄你,還有最可惡的就是冷暴力逼你提分手

一、陪伴你的時間越來越少,溝通也少了很多。當一個人開始總是忙於加班,連回復你或者打個**的時間都沒有,那麼你一定要開始警惕了,很多情況下他已經心不在此,尤其是經常忙於應酬或者晚回家,甚至徹夜不歸,可以基本判斷對方已經在轉移目標了;除此之外就是在一些重要的節日也不見蹤影,以前的他或許會準備一些浪漫的驚喜給你,而如今連他在身邊也是一種奢侈,像一些情人節、聖誕節等等有特殊寓意又浪漫的節日,他都一直不見蹤影,那麼多半是去陪伴對於他來說更重要的人了。

二、對你不再上心,開始嫌棄你。以前的無微不至,清楚記得你的每個喜好的他突然像變了個人,開始不見蹤影,即使在一起也沒有了相處質量,多半是心不在焉甚至對你嫌棄和惡語相向。當一個人變心了,他的心必然不在你這裡,也會拿你和另外一個他正感興趣或者追求甚至已經在一起的人比較,那麼必然是「只見新人笑,不聞舊人哭」了,也會覺得你**都不好,更別提會對你關心愛護。

三、冷暴力逼你提分手。大多數的女生是比較敏感的,很容易會察覺出另一半的異常,而他們故意或者無意施以的冷暴力常常會讓女生抓狂,因此這是很多男生想要間接分手屢試不爽的一招。大多數男生為了免於愧疚,即使不愛對方了也不會主動提出分手,而是通過冷暴力讓對方忍無可忍然後主動分手,這樣的做法對女孩子來說傷害極大,首先要承受被冷落,其次即使是分手了也會覺得是自己對不起對方。

所以啊,女孩子們長點心吧,在平時一定要多多留意對方,千萬不要被pua了還覺得是自己的問題,一步一步降低原則底線,失去自信,最終一敗塗地;而男生,我想說的是,對於女孩子,你一句坦白的「不愛」比你的冷暴力帥多了。感情的事情無法勉強,變心了也不能怪對方,只能怪自己沒有好好經營或者沒有足夠的魅力,但是我們絕不能傻傻的被矇在鼓裡、後知後覺

3樓:百合媽媽讀心理

男人變心了會有以下變化:一是不以家庭為中心,甚至不回家或是每天晚回家;二是沒有了耐心,經常性對你發脾氣;三是對自己的手機看著很緊,生怕家人檢視自己的手機。

4樓:阿黎說

手機不離手,時不時就有簡訊進來。每次聊天都急著掛**,出來約會也一臉不情願。

5樓:問題解決王老師

變心的男人連陌生人都不如,會連最基本的善心都會失去,為了擺脫你,無惡不用其極,怎麼令人討厭,令人噁心怎麼去做,最好這種人儘快遠離。

在感情中,一個男人變心的「預兆」有哪些呢?

6樓:侃聊新鮮事

除了突發事件不得不緊急做出應對方法外,人在做每一個行為前,都會有一個「預兆」,這個預兆其實是內心想法的萌芽,無意間影響當事人的行為所致。

也許連他自己都沒有發現,他的某些行為,其實已經暴露了內心真實的想法。

在感情中,女人總是容易用情太深,有時候連男人變心了,都還不知不覺,直到事情發酵到無法隱瞞時,她們連反應的機會都沒有,就被傷透了。

若能早些發現男人變心的「預兆」,那麼女人便能及時「止損」,這對她們來說至關重要。

在男人變心之前,大多都會有這些「預兆」,多留個心眼,別大意了。

對你不再主動

在感情中,男人永遠都會比女人更主動,不管是在追求階段,還是戀愛階段,只要他們還喜歡著你,那麼無論什麼方面,都會很用心。

而當一個男人對你不再主動時,只能證明他的心已經開始發生了變化,也許是對你膩味了,也可能是有了新歡。

不管哪種原因,女人都應該及早知道,這樣才好做出應對選擇。

若是你們之間的感情出現了問題,那還有想辦法解決和挽回的餘地,若是對方已經出了軌,那女人也能及時選擇分手,避免讓自己受更多傷害。

男人對你不再主動,是一個很重要的「預示」,因為當一個男人還愛你的情況下,是不可能忍住滿腔熱情對你冷淡的,這點你得明白。

愛你的男人,會主動關心你,擔心你,在任何小事上都注意細節。而變心以後,你會感覺他做一切事情都很被動,哪怕是有關於你的事情,只要你不開口要求,他們都不會主動去做。

從這點就能看出,他們已經處於不太「正常」的狀態,碰到這種情況,女人應該多留個心眼。

總是很不耐煩

耐心,其實說白了,就是對一個人的忍讓程度和底線。在愛情中,當你的行為超過了男人的底線,那麼他自然會爆發出某種情緒來表達自身的不滿。

雖然有底線,但在愛你時,這根底線可以無限延長,即便有時候你即將觸及他們底線,讓他們處在爆發邊緣,可愛你的心,也會讓他們繼續做出退讓。

但當男人變心,不愛你之後,這根「底線」就會回縮,會提高,那麼你很輕易就會觸犯到他們的底線,成功激怒他們。

當你發現,以前無論怎麼鬧,怎麼開他玩笑他都不生氣,可如今才說不到兩句他就滿臉不耐煩時,就應該明白,這個男人變心了。

男人耐心最強的時候,就是在追求女人時,一旦得到之後,這份耐心就會隨之降低,可只要他還愛你,那麼也不至於對你不耐煩。

因此他一旦經常出現不耐煩情緒,證明對你的愛正在逐步消失,而且消失的速度很快。

這時候女人得留個心眼,及時找出導致這種行為發生的源頭,儘早止損。

不喜歡回家

男人是種很奇怪的生物,他們既嚮往自由,同時也向往愛情的「約束」。在他們很愛一個女人時,就會選擇放棄自由,將自己完全交到對方手中。

當男人有了愛的人,他們會放棄一切社交和娛樂,一下班就回家陪老婆,哪都不去。所以按時回家,就是男人愛你很重要的一個「表現」。

而當男人變心後,自然會變得不再喜歡回家,也許他們會出去找朋友喝酒玩樂;也許他們會去找能讓他感到舒服的女人;也可能只是獨自找個地方呆著,能晚點回家,就晚點回家。

男人不愛回家的原因只有一種,那就是你已經不能再讓他們有歸屬感。

這可能是因為你們之間的感情出現了問題,可能是他在外面有了新歡,當然也可能是單純對你失去了興趣。

但不管哪種原因,不愛回家都是一個危險的「預兆」,若不能及時,妥善處理好,那麼兩人之間這段關係必定會隨著時間,發生無法逆轉的變化。

男人忙事業歸忙事業,但你要明白,真正愛你的男人,不可能忙到連家都沒時間回。

即便真是很忙,他也會跟你解釋清楚,起碼態度是誠懇的,而不是隨便找個理由敷衍你。

千萬別忽視這些「預兆」,它們的出現,絕對不是偶然,若女人不能及時察覺到這些「異常」,那危機就會在暗地中不斷髮酵,最終讓你措手不及。

兩人相處,雖然不必保持疑心,但一定要留個心眼,多注重細節觀察,可能就會提早發現一些潛在風險,不至於讓事情發展到最壞地步。

感情中,男人變心一次為什麼就會有無數次的變心

會變心的人改不了。所以有了第一次,肯定就會有第二次,無限迴圈。因為男人第1次感覺到這種甜頭之後就會嘗試,第2次反反覆覆的就會成癮,所以說這樣的男人變心一次就會變成第2次,不能原諒這樣的男人。如果一個男人真正愛一個女人的話,他會無論何時何地都會一心只愛這一個女人。如果他變心一回,就說明他不是真正的愛這...

什麼樣的男人才是重感情的男人,什麼樣的男人才是重感情專一的男人呢

傅玉枚澄 做為男人,除了要有強健的體魄,寬闊的胸懷,還要有掙錢的本事。強健的體魄可以使你在激烈的競爭中有足夠的精力應付來自各方面的壓力 寬闊的胸懷可以容納女人的柔情和她們甜蜜的幻想 掙錢的本男人的魅力 1 首先,我所看見的優秀的男的,好象都是些比較高傲的吧 或許就是他們的一種絕對的自信心在起著作用,...

假如地球沒有地心吸力,地球會變成什麼樣了

沒有引力,就沒有地球,所有一切不會聚集到一起,所有的人事物,都會飛散在宇宙中.地球的概念就沒有了,這個就比較神奇了,你連吃飯估計都困難了。跟楊利偉他們在月球差不多 第一件要發生的事 地球上的所有物質會象塵埃一樣被宇宙中的各種粒子流吹散 什麼痕跡也不會留下 如果沒有地心引力,由於地球在自轉,離心力會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