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暗戀男生異常表現,女生暗戀男生異常表現

2022-01-09 04:17:36 字數 1184 閱讀 9790

1樓:低溫本草

1,你不在身邊,他/她會想你

2,和你還有另一個異性朋友,3個人一起玩的時候,他會想單獨跟你在一起

3,他會留意和你在一起的異性

4,很久不見,他以為會向普通朋友一樣,記憶會漸漸模糊,以為想念只是日久深情的普通情感;但是真的再見到你的那一刻,所有的心跳又回來了。

5,跟你在一起,平時並不好色的他,眼睛會跟著他轉

6,平時不願意做的事情,平時很鄙視的事情,遇到以後,他願意為此而改變,而且心甘情願,即使做灰姑娘也很高興。

7,跟你說話的語氣很溫柔,不自覺的輕聲細語;

8,當你惹他生氣時,他會很生氣,憋著不理你;可心理卻很希望你馬上打**給他,或出現在他的面前

9,希望你只屬於他,開始做夢,如果只有2人世界,會幸福的死掉

說得真的很好噢~~~如果你的那個「她」是這樣,證明喜歡上你了,不過這是屬於那種比較開朗的女生的表現,如果是比較內向的女生,會為了你而改變自己原來的一些習慣、性格的

還有一個1.真正愛你的女孩,在受委屈的時候總是第一個想到你。

2.真正愛你的女孩,真的很小氣,眼裡容不下一顆沙粒。

3.真正愛你的女孩,會陪你一起看你最喜歡的節目,即便是自己最討厭的。

4.真正愛你的女孩,總是要你慢點吃,因為怕你會有胃病。

5.真正愛你的女孩,很容易被你感動,哪怕是一件極小的事情。

6.真正愛你的女孩,即使能獨當一面,在你面前也會嬌滴滴。

7.真正愛你的女孩,當有人欺負你,會比你更氣憤,不顧什麼淑女形象和你一起大罵對方,直到消氣。

8.真正愛你的女孩,無論你有沒有成績,都會一直鼓勵你。

9.真正愛你的女孩,會不停地嘮叨你,其實那是對你的關心。

10.真正愛你的女孩,會在自己的好朋友面前不斷提到你,因為她也想讓朋友瞭解你。

11.真正愛你的女孩,不喜歡你有什麼事都自己一個人承擔,那樣她會更加擔心。

12.真正愛你的女孩,每次和你聊天都捨不得自己關掉語音或是掛掉**,都會等你關了之後才安心

2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暗戀一個人的話,主要表現在眼神和行動上。1 她會偷偷看你,2 會主動接近你,3 看不到你會心裡癢癢的。當然這個第三條看不出來。

其他的都是萬變不離其宗,如果暗戀你,你會有察覺的,這是種感覺。很美好的感覺。哈哈

3樓:冷了心沒了情

時時刻刻關注那個人--

女生暗戀男生的表現,女生暗戀男生的表現

不敢直視他,和他說話時總是東張西望 在別人面前就很鬧,在他面前就很拘謹 如果他一直盯著她,女生會臉紅低下頭 當他消失在視線裡的時候會找對方 有意無意的多次在朋友面前提起他 看他的眼神和看其他男生不同 在他面前喜歡打扮了,因為想吸引他注意 她會接近你和你一起評價周圍的男生,並誇讚其他男生 不同的人表現...

女生暗戀男生的表情,一個女生暗戀男生的表現。

只是自己的感覺,因為你喜歡他,就很會關注他,把注意力都放他身上,才會覺的他也喜歡你.他喜歡不喜歡你,你還自己去問好了,大膽點.或許他的 表情,對其它人也這樣吶,只是你只 在意他對你個表情 就看錶情說不準的吧 人有喜怒哀樂 可能你看他的時候正好發生什麼事呢 如果從表情都能看出來就怪來 不要打擊這個女孩...

暗戀女生的男生該如何追女生,暗戀女生的男生該如何追女生?

先找機會試一下她是否喜歡你 比如在比較擁擠的場合拉住她的手,對她說 不要走散了 看她是否反抗 喜歡你的話她就不反抗了!知道她喜歡你後再向她表白,她自然就同意了。她若不喜歡你,你就多關心她,日久生情 樓主你應該是要辦法 而不是看文字吧?一帶他們去唱k之類的 喝了點酒的人 膽都會壯點 就叫男的送女的回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