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暗戀女生的表現和討厭人的表現(麻煩詳細一些)

2021-04-11 21:46:05 字數 6241 閱讀 6762

1樓:gml摩羯

如果是暗戀,他或許會想引起你的注意,但是隻要看個人性格,有些人就喜歡裝成高冷的樣子,有些人就喜歡偷偷對你好,暗戀是寵愛的,討厭則是直白的嫌棄

2樓:波風

男生暗戀一個女生,會時不時找她說說話,說話有時候會結巴,有點害羞,討厭一個人直接不想理,比如你問他什麼,他都心不在焉,會說一些,哦。 的話。

3樓:巨蟹熊孩子喵

這個要看是什麼樣的人了,有些男生就喜歡有事沒事就打擾你逗你招惹你,但有些男生就是加倍的對你好,這個因人而異

4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是藏不住的 喜歡你他會主動找你

5樓:匿名使用者

暗戀就會很想引起她的注意

男生喜歡一個女生的表現或者討厭一個女生的表現 50

6樓:匿名使用者

不管他敢不敢承認說不說出來,眼神這東西是騙不了人的,無論何時出現他的眼裡都只有她,看向她的眼神也是流露著愛意,這種連旁人都能看出來的愛,相信你自己也能從眼神中看出來。

7樓:晚上13點

距你所言;他是喜歡上你了。因為他一時無法接受原本是好朋友的你變成了他所暗戀的人。所以他才那樣

嘿嘿不如你主動一點吧,免得以後會後悔 到時候就遲了

8樓:匿名使用者

這人和我很像啊,他當然是喜歡你啦,這都看不出,女生應該是很敏銳的。

9樓:莫扎特嗜血提琴

你和平常一樣就好,再說了,你也和別的男同學說說話啊

10樓:匿名使用者

慢慢交流

你們隨便談談他不會罵你的

你可以喊他組長嘛

那樣就不怕誤會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我覺得他喜歡你?

男生暗戀女生的舉動是怎樣的

12樓:摯愛小慧

男生暗戀女生的50條表現: 1.會經常偷看你. 2.會在人海中努力尋找你的身影,找到了才安心(你可以在一個你經常出現的地方

男人暗戀一個女人的表現?

13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暗戀女生的50條表現: 1.會經常偷看你.

2.會在人海中努力尋找你的身影,找到了才安心(你可以在一個你經常出現的地方《他也知道的》,故意躲起來,看他的目光是不是尋找一個人.是的話那就**不離十了) 3.

會經常和他的朋友走在一起,讓你覺得他的人緣很好. 4.你拜託他的事,即使很難,他也會盡力去做.

5.當他在路上碰見你時,會很驚喜,然後低頭走過.(一般都會這樣) 6.

同樣,當你走過他身邊時,他也會低下頭,不敢看你. 7.他會努力在你面前展示自己的才華.

(幽默、搞怪、運動能力等) 8.你送他東西時,他會非常開心.然後一直珍藏它.

9.看見你笑時,他會很高興. 10.

放學了,他會等著你下課,而且會不由自主地和你走一樣的路.(因為他想知道你的家住在**) 11.路過你家時,會不經意地看一兩眼.

(是不是每個男生都這樣,我就不知道了) 12.當他看見你和別的男生正在聊天時,他會裝作莫不在乎的樣子,但是會目不轉睛地盯著那個男生看.被你看到時,他又會迅速地把頭轉到另一邊.

(如果那個男生不是他的好朋友,他是絕對不會理睬他的) 13.當他聽見你提到另一個男生的名字時,他會很沮喪.(沮喪你在乎的不是他) 14.

他害怕讓你知道他喜歡你,所以很多時候都會表現出不喜歡你的樣子. 15.他會在你難過時,想盡一切辦法讓你開心.

16.當你靠近他時,他會馬上回避.(不是所有男生都是這樣的) 17.

你開他玩笑時,他絕對不會怪你,反而在心裡偷著樂(他高興你心裡面有他). 18.當你不舒服時,他會四處打聽好的藥方,然後告訴你.

19.你在的時候 會故意大聲說話 為的是引起你的注意 20.他會留心你的一舉一動 21.

不敢和你對視,迴避和你說話,但是眼睛老是在偷偷瞄你。 22 看見你會有心跳的感覺,會為你緊張!你的事情他總想知道 23.

看見你在笑 自己也會莫名其妙的傻笑 看見你難過 自己心裡也會浮現出悲傷 24.每次早來學校 都希望能看見你 然而你不在 心裡會變的空虛 25.有意識無意識的會去習慣你的動作 26.

會特意的想接近你 想了很久想出來的理由 在心裡想了一萬遍 才敢跑過去和你說幾句話 甚至還不敢和你說話 27.你在的時候 他會故意大聲說話 為的是引起你的注意 28.看見你和別的男生打鬧 心裡就是怎麼的不怎麼舒服 會特意的躲避 29.

總是希望自己能幫上你什麼 每次你有事找我幫忙 心裡總會有幸福的感覺浮現 30.當別人問他是不是喜歡你的時候 我總會特意的迴避 說他和你不可能什麼的` 從來不會否認 也不會肯定 31.希望你能在他的視線之中 永遠不要消失 希望你能過的比他的好 能得到幸福 32.

沒事找事幹啦有時候會一直看著你 你一抬頭他又裝作在看風景 33.沒事瞄你,當面不說話,假裝看不見 34.在你的面前會表現得特別活躍.

35.你一上q,就會很興奮,希望你能主動和他聊天,為此會向上天祈求千百遍;當你下了線,心情就會變得很不好. 36.

你的許多話語,包括其中的語氣詞他都記在心裡。 37.面對你的時候總是那麼的拘謹,不象平時那樣健談,幽默!

38.對著你的時候十分羞澀,很常笑 39.你總是會捕捉到她的眼光,當四目相對時,他卻來不及躲閃 40.

從不敢主動和你說話,有時還會臉紅。 41.從你面前走過,裝做不理不睬,看不見你。

42.幾個人單獨在一起時,會很尷尬,他會不由自主的做一些動作,例如:玩手中的東西,擺弄飾品。

43.在她經常出現的地方,你會不斷的尋找著她的身影 44.當她就坐在你的面前,你會裝作很冷漠,把視線轉向其他地方。

當做不認識她一樣 45.你會經常做一些比較會引她注意的舉動 46.如果她在你的面前,你會不停的把眼神瞄到她的身上,但是當她回過頭來,或者發現你在看她時,你會馬上收回眼神,甚至好長一回都不敢看她 47.

她低頭時,你與她插肩而過時,會把腳步放的好大聲 48.她在面前,你和你的朋友會講話的好大聲。 49.

她在你的眼前,雖然很想站在她的視線中,但是因為膽怯,而出現在她視線後,又站在了她視線不到的地方。 50.當發現她在看你後,你會很嚴肅的看著前方,雖然很想與不認識的她講幾句話,但是就是沒有勇氣,只能裝的冷冷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經常在女人附近,但有一定距離,被發現會馬上避開

15樓:路l廣

男人暗戀一個女人的表現 不敢直視她說話,見不到她心情就急躁

16樓:匿名使用者

輾轉反側,宿不能寐,茶不思飯不想,就想看到她,即便是遠遠的看著也行

17樓:匿名使用者

嗯 的確我就暗戀個男生 十六級的那個人說的簡直跟我是一個樣的 所以就是他說的那樣

18樓:匿名使用者

明顯的表現,她要和一個男的約會,你會發瘋,抓狂

男生暗戀女生的細節是什麼比如眼神,動作,神態,說詳細點

19樓:尐女生

表現1.一般暗戀bai或是喜歡一個人du的具體表現見了zhi對方不敢正視,心dao跳是讓人窒息般的專頻率。

屬極度想告訴對方自己的想法卻缺乏勇氣,因此導致抑鬱。

看到對方自己就會想要馬上逃跑

目光經常留戀對方(無察覺的情況下)比如說看她在做什麼,有沒有聽課,和誰講話等等。

還有就是非常想見到對方! 眼睛在不停的搜尋他(她)的蹤影,可還要故作毫不在乎,看到自己喜歡的人跟異性玩會吃醋。曖昧或一些親密的舉動會不高興,甚至失眠。

遇到喜歡的人反而沒有話了,因為不知道說什麼。

有時候,會變得極其彆扭,看到他(她)就不由自主地失控,不同人有不同的表現,例如有些會不停地和她(他)打架,用此讓他(她)注意到自己。

20樓:楊鵾夏侯芳藹

朝思暮想,只有這個。望採納。

21樓:不要

扯你頭髮,上課就看你都不看黑板,給你糖吃

22樓:qwertyuiop哈嘿

經常偷看你,陽光一點的會經常逗你,跟你開玩笑,內向一點的看到你會有點不自然

23樓:勇敢的不倒翁

經常有事沒事的出現在你的眼前,可能不會和你說話,但就是會注意你

一個男生暗戀你的表現

24樓:周麗瑗

一個暗戀你的男生,會想盡辦法的去滿足你的願望。因為滿足你的過程就體現了他的價值。當你感覺到你在生活中稍微遇到一點點困難,這個男生就會出現的時候,不用質疑,他肯定是暗戀你的。

25樓:聽白先生說

暗戀你的男生都有什麼表現?你發現他總是行為怪異言辭異於常人?是他瘋了還是你想多了?其實沒啥他只是在暗戀你罷了hah男生嘛,喜歡一個女生的時候總會有些特別記得點贊和關注哦麼麼噠

26樓:糖糖

1,內向的,會偷看你,看著你發呆,會瞪著你,會給你傳紙條,會默默幫助你等

2,外向的,會直接找你搭訕,跟你談天說地,會負責做你的保鏢,會主動送禮物等

3,一個男生如果喜歡你,他就肯定要對你好,他會通過接觸你,瞭解你真正需要的愛,並盡力去滿足你

27樓:將廠大田金

他會和周圍的人講笑話,大家都笑了,但是他卻想看看你笑了沒?很在乎你的感受。

28樓:戲蕾孟雲

總找機會接近你,瞭解你的一切,比如看你說說,經常進你空間

29樓:匿名使用者

暗戀一個人的時候他會不斷的改變自己,他會去了解她喜歡的

30樓:雙子坑坑坑坑坑

他會經常關注你的,和你在同一個地方的時候他會偷偷看你,關注你現在在做什麼事,也會主動在你面前把自己好的一面展現出現,希望得到你的關注。你仔細看看身邊的人就可以可以判斷出有沒有人暗戀你。

31樓:匿名使用者

會非常關注你,時不時的偷偷看你,說話對你非常熱情

32樓:餛飩攤

會一直時不時地在你不注意的時候望著你,儘量跟你說話有互動,對你比較紳士,有的時候偶爾欺負你為樂,路上遇到你會打招呼,特別的例外

33樓:141414文

暗戀你的男生會對你說的每句話都認認真真的記住,並且在不經意間重複你說過的話,比如你說他**做的不好,他會記在心裡,然後時時刻刻提醒自己不能這麼做

34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暗念的表現 他會引起你的注意,比如有時他會把聲音說得很大,只要你與他插肩而過,他的朋友就會起鬨,他會時不時的看你,你就會覺得他和別人不一樣,他看到你,他會時不時的笑

35樓:匿名使用者

不管什麼時候總是默默地關注你,但他不會打擾你,

36樓:love舞夕

朋友你好!

每個人的表現可能不一樣

內向點的可能不怎麼敢看你,很害羞,但會特意關注你,你的方方面面,甚至比你自己想的還周到

外向的話,可能會過來欺負你,但別人欺負你時又會不爽出頭,可能會邀請你參加什麼活動之類的

會講笑話逗你開心、、、

祝你好運!

37樓:瑟小魚

不同的人對自己喜歡的人有不同的表現,這個真得很難說,有些男孩子暗戀你會對你好,有些男孩子暗戀你會故意欺負你,有些男孩子暗戀你會表現得漠不關心。

38樓:張總我老公

因果思維傾向:發生了某個結果

,就會拿著這個結果去尋找支援這個結果發生的原因注意力偏誤:平時經常想的事情,會影響我們的感知,伴隨著情緒變化,我們的感知就會受到影響,越來越無法理性地去解讀他人的行為

還是要通過他對別人和對自己的不同之處啊 別想太多了

39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要管別人是不是暗戀你

40樓:匿名使用者

這就要分年齡層了,不同的年齡段,對待事物的看法是不一樣的,即不同的閱歷造就了不同的心理,不同的心理則呈現不同的行為。年少時,喜歡一個人,強勢一些的男生是去欺負女生,與女生對著幹,其實是希望引起女生的注意,弱勢一些的則是默默關注,在平常生活細節上能迅速幫助你,有求必應。女生不管年齡大小、性格強弱則都選擇埋藏心底。

年齡再大些的男孩就不會有「求關注」的暗戀表現了,通常都是紳士般的守候。在社會中歷練時間長了,明白了對方不是你生命中的全部,守候也沒了,不過會常常關注那個人,希望隨時能知道她的資訊。

女生暗戀男生的表現,女生暗戀男生的表現

不敢直視他,和他說話時總是東張西望 在別人面前就很鬧,在他面前就很拘謹 如果他一直盯著她,女生會臉紅低下頭 當他消失在視線裡的時候會找對方 有意無意的多次在朋友面前提起他 看他的眼神和看其他男生不同 在他面前喜歡打扮了,因為想吸引他注意 她會接近你和你一起評價周圍的男生,並誇讚其他男生 不同的人表現...

女生暗戀男生的表情,一個女生暗戀男生的表現。

只是自己的感覺,因為你喜歡他,就很會關注他,把注意力都放他身上,才會覺的他也喜歡你.他喜歡不喜歡你,你還自己去問好了,大膽點.或許他的 表情,對其它人也這樣吶,只是你只 在意他對你個表情 就看錶情說不準的吧 人有喜怒哀樂 可能你看他的時候正好發生什麼事呢 如果從表情都能看出來就怪來 不要打擊這個女孩...

男生暗戀陌生女生的時候會怎麼表現

想靠近她,看著她想和他說話。想和她攀談.眼睛看著不放.總是想她是不是在看著你.有沒有對你笑.這些等等都是.會在一個不起看的角落關注她!她經常去的地方等她 又不是找他!之類 總是在看她,在人群中尋找,有事沒事的去和她說話,一般男生在自己喜歡都女生面前的會怎樣表現?做一些事來吸引抄她的注意力,給她留襲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