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感情裡,真正讓男人放不下的是什麼樣的女人

2021-10-14 16:56:30 字數 6312 閱讀 8182

1樓:輕記憶課堂

感情中,能讓男人真正放不下的,往往是這樣的女人

2樓:小明視角

真正讓男人放不下的是有氣質的女人。這樣的女人有古代美女的氣質,懂琴棋書畫,知書達理。會體貼男人,對男人很溫柔。

3樓:花花就是我

應該就是能抓住男人的心,而且讓這個男人印象深刻的女人,也是非常有能力。

真正讓一個男人心裡放不下的,究竟是什麼樣的女人?

4樓:帥

當然是賢惠而善良的女人,這種女人懂得體貼男人,十分善解人意,讓男人十分的依戀。

5樓:節丫

真正讓一個男人心裡放不下的女人一定是有著自己獨特魅力的女人,這樣的女人可能是擁有姣好的外貌,可能是擁有驚人的學識,可能是擁有獨特的氣質,非凡的談吐,這樣的女人通常都會讓人念念不忘

6樓:小柒說社會

上得廳堂下得廚房的能幹女人,這種女人既有柔情又能獨當一面,很多男人都會放不下。

7樓:小小女生的生活

男人放不下對他關心和理解他內心想法的女人,這樣的女人就算不和對方在一起,也會在心裡放不下,因為真正遇到懂自己的人是一件非常難得的事情,所以一定要好好珍惜。

8樓:天才人物我無敵

成熟穩重,事業有成溫柔善良,這樣的女人會讓男人放不下,這樣的女人也非常優秀,一定會給男人帶來更多的輕鬆和快樂。

9樓:乖掌櫃的百寶箱

當然是他喜歡的不得了的,他肯定特別喜歡,特別愛這個女人覺得就是這輩子就是她了。

10樓:耶斯莫拉

真正讓一個男人心裡放不下的,是一起經歷過風雨,同過甘也共過苦的女人。轟轟烈烈愛過,也下過決心要一輩子的女人。

11樓:輕記憶課堂

感情中,能讓男人真正放不下的,往往是這樣的女人

在感情中,最讓一個男人放不下的是什麼樣的女人?

12樓:夏晨的情感

在很多女人的心裡,都會有這樣的感覺:男人只會對長相漂亮的美女有興趣,談戀愛優先會選擇漂亮的女人,總是會對漂亮的女人付出自己的一片真心,而相貌普通的女人,僅僅隨便玩玩而已!

事實上,男人的內心並不是這樣想的,針對男人而言,看起來相貌漂亮的女人,只能遠觀,並不合適居家生活!因此,相貌漂亮的女人找不著男友,並不是她的眼光有多高,只是男生人願擁有!

美麗的女人,只能把握住男生的雙眼,並不可以把握住男人心!男生最忘不掉的,並不是“漂亮美女”,而是這樣的女人!男人們,你遇到這樣的女人了嗎?

一、聰明聽話的女人

每一個男人,都想找一個聰明,聽話的女人!他特想讓女人聽他,無論他說任何事情,全是對的,女人都不會辯駁,都不會產生一絲的埋怨!假如說,你是這樣的女人,那什男生一定會深深的深愛著你,一定會對你萬般疼惜!

就算到最終,沒能一起組建家庭,分開了,但在他的內心,你仍然是最重要的,他沒辦法學會放下你!

二、乾脆利落的女人

日常生活,有一些女人,無論做什麼事情,都很遲疑,不清楚如何做才好,經常會猶猶豫豫,並且,事情完了之後,還會繼續不停的絮叨,在心裡還有不滿的情緒,也許女人自己覺得沒有什麼,可男人卻好心煩!男人喜歡辦事乾脆利落的女人,在心裡很難容下,這樣的女人!他只想和乾淨利落的女人,相守終身,白頭偕老,他感覺這樣的女人,很合適他!

三、明白寬容的女人

假如說,女人很寬容一個男人,無論他幹什麼,你都理解,你都會替他分擔,那麼他會很感激你,會將你放在心裡最重要的位置,會心裡立誓,要好好的愛你,好好地珍惜你,他知道,像你這樣的女人,已經非常少了,很難得一見!

也許之後,由於一些事情,大家會天各一方,可他卻沒辦法學會放下你,他會為你不談戀愛,不和別的女人走得太近,他很難再愛上別的女人,不願和別人隨便去過一生。

四、孝敬父母的女人

“百善孝為先”,每一個男人,都想找一個孝順父母的女人,那樣,婆媳之間的關係就不容易有很大的分歧,他無需夾在中間了!假如說,男人談了一個孝敬的女友,那麼女人,會一直在男生的內心,壓根沒有辦法抹除!

所以說,最讓男人忘不掉的,並不是看起來好看的女人,只是孝敬父母的女人!他知道,和孝敬的女人在一起,是不會感覺到有心理壓力的,不容易有過多的爭執,一家人會很和睦的生活著!

美麗漂亮的女人,男人總是帶著欣賞的眼光,並不會刻意去追求,壓根不願去追求!所以說,男人最忘不掉的,並不是相貌漂亮的美女,而是這4種女人,假如一個男人要找到這樣的女人,那麼男人一定要好好地的去珍惜!

13樓:紫雲沐春

都說得不到的才是最好的,讓男人念念不忘的女人應該是男人曾經渴望但又沒有得到的女人,最有可能的是男人的暗戀的物件或是初戀。

14樓:匿名使用者

在感情中,最讓一個男人放不下的是有智慧,有內涵,體貼自己,什麼事情都給自己打理井井有條,總是不斷的給自己驚喜的女人。

15樓:多肉

就是那種特別有魅力,永遠都不知疲倦去追求美好生活的女人,會讓男人特別放不下。

16樓:日月星光天

大概是初戀吧,我大學的時候就有一個女朋友也是我的初戀,後來因為種種原因我們分手了,雖然分手了,但是我依舊很想念她。

17樓:混子剪輯手

最讓一個男人放不下的女人是長的特別好看的女人,男人都是視覺動物,對漂亮的女人根本沒有抵抗力,更別說放下了。

18樓:小小鳥小小不大

我覺得是懂男人的女人,懂男人的一切,理解男人,不任性刁蠻,對男人貼心,善解人意。

19樓:百科達芬奇

在一段感情中,最讓一個男人放不下的是溫柔體貼的女人,因為這樣的女人會在很多的情況下都為自己考慮的。

20樓:輕記憶課堂

感情中,能讓男人真正放不下的,往往是這樣的女人

會讓男人真正放不下的女人,是什麼樣的?

21樓:勵志簡語

能讓男人真正放不下的女人,是屬於那種對待感情專一,又溫柔似水,同時還具有高情商的女人。

其實在現實生活中,男人需要一個成熟的女人,這樣雙方在聊天的過程中, 就能學會很多東西。而這些正是男人想要的,故而在相處的過程中,那些對待感情專一的女人,會走進男人的視野。他們對待這樣的女人,彷彿有不一樣的情感。

能讓男人真正放不下的女人,感情專一是其中一點。畢竟女人對待感情,應該極度的忠誠,這種從一而終的愛情,對於男人而言,才是最為喜歡的。

她們身上的那種專注度,在引導著男人,或許在這期間,感情就是從一個眼神,一聲問候開始的。男人遇見這樣專一的女人,心中就會感到不捨,即便女人有些刁蠻任性,甚至是飛揚跋扈,可是對於男人而言,這些都是女人可愛的舉動,故而他們會選擇包容。在相處的過程中,女人的溫柔,決定她們今後的感情之路。

倘若女人比較溫柔,那麼男人就找不到拒絕的理由,且這種溫柔,會讓愛情更加和諧。

男人放不下的,正是這樣的女人,她們的這種溫柔,彷彿能融化冰川一樣。男人見了她們,總是會有一種幸福感,而且這種幸福感無可替代。或許這就是愛情的力量,總之他們喜歡對方的時候,就會付出一切。

通常女人見到男人如此付出,就會拿出她們的溫柔。久而久之,雙方都比較瞭解,慢慢地隨著時間的推移,男人就會陷入這段感情之中。即便是遍體鱗傷,也依舊是無怨無悔,因為溫柔的女人最迷人。

她們的一個笑容,都能讓男人無法忘記,可見這個笑容,是多麼的甜美。

女人身上的一些優點,總是會被男人發現。可能是男人太過細節,或者是女人的這種優點太過閃耀,所以會被男人發覺。不過無論如何,女人的這種高情商,是她們經營愛情的祕訣。

在與男人相處的時候,這個祕訣的優勢,就會漸漸顯現出來。高情商處理問題的時候,會遊刃有餘,她們看待任何問題,都會保持一定的理智。這一點和很多女人不同,因為有些時候,這些女人會用理性看待問題。

其實追根溯源之下,這樣的想法是存在誤區的,因為只有理性,才能徹底解決問題。

女人的這種高情商,幫助男人解決許多棘手的問題。這些問題匯聚在一起,是相當麻煩的,但是聰明的女人,總是能為男人節省時間。而讓男人真正放不下的,也有高情商的女人,她們的這種高情商,總是讓男人無可挑剔。

22樓:曉曉談感情

一個男人之所以放不下一個女人,往往是因為這個女人身上具備獨一無二的魅力。如果你本身毫無特色或魅力,你要想吸引一個男人的注意力是不太現實的。

女人若想牢牢抓住一個男人的心,你首先要了解他的喜好和個性,你要了解他對另一半的標準和要求。

正所謂,知己知彼,百戰不殆。你只有在充分了解一個男人的基礎上,你才有可能真正打動他的心。

如果你本身對一個男人一無所知,你既不瞭解他的過去,也不瞭解他的現在,你就無法真正陪他共度餘生。

一個真正讓男人放不下的女人,她往往比較瞭解和熟悉男人的脾氣個性,她知道男人心裡在想什麼,並且在男人遇到困難的時候,她能夠助他一臂之力。

一般來說,男人真正放不下的女人,其實只有這一種。

1、豪爽大氣

豪爽大氣的女人,往往會讓男人放不下。女人的豪爽大氣體現在方方面面。首先,在物質上,女人對男人足夠慷慨大方。

其次,女人不會對男人的過去斤斤計較,不管男人之前談過多少次戀愛,她都不會放在心上,她只在乎男人現在是不是愛自己。

如果一個女人在感情中,對男人過於小氣,女人的心眼比針尖還小,那麼男人再愛你,也會忍不住漸漸疏遠你。

女人要記住,若想抓住一個男人的心,你就要對他豪爽一點、大度一點。

你不要總是揪著男人的過去不肯撒手,你要允許男人適當犯錯。只要他沒有觸碰你的底線和原則,他犯的不是原則性的重大錯誤,你就可以對他大度一點,你可以選擇包容他。

兩個人在一起,需要相互包容和忍讓。

如果你平時對一個男人過於自私小氣,你對他各種吹毛求疵,眼裡容不下任何一粒沙子,那麼你可能會失去一個男人的心。畢竟,這個世界上不存在十全十美的感情。

2、可鹽可甜

男人真正放不下的女人,往往可鹽可甜。所謂可鹽可甜,是指一個女人既可以很可愛很甜,也可以很霸氣。

可鹽可甜的女人,會讓男人的生活充滿了豐富的色彩與新鮮的活力。

女人既要對男人溫柔體貼,同時也要保持自己的稜角和個性。你沒必要對男人百依百順,你也可以保留自己的觀點與看法。

如果男人的某些觀點你並不認同,你也可以大膽地說出你的看法,你不必對一個男人俯首帖耳。

男人真正放不下的女人,往往性格特徵比較鮮明,她說話辦事特別靠譜,並且有一定的分寸感。

所以,女人若想讓一個男人放不下你,你就要讓自己可鹽可甜,可進可退。一方面,你要對他足夠溫柔深情。另一方面,你也要讓他感受到你霸氣十足的一面。

在關鍵時刻,你要能夠挺身而出,你要讓男人看到你的閃光點。

你再怎麼愛一個男人,也別忘記保留自己的特色。

3、真誠專一

男人真正放不下的女人,對待感情足夠真誠專一。

感情中,不僅僅女人會缺乏安全感,男人也會如此。當一個男人從女人身上感受不到溫暖和踏實,他會對這段感情充滿患得患失的焦慮與不安。

真誠是做人的底線,專一是維繫一段感情長久發展的紐帶。

如果你對一個男人缺乏必要的真誠和坦蕩,你對他充滿虛情假意,那麼這段感情就會慢慢出現裂痕。

兩個人在一起需要的是心心相印和惺惺相惜,而不是貌合神離和形同虛設。

如果你想讓一個男人真正把你放在心上,你就要注意對他保持必要的專一,你對感情要負責任。

不要以為男人很愛你,你就可以對他為所欲為。恰好相反,男人越愛你,你越要注意小心呵護這段感情,你要懂得尊重男人的感受。

當然,真誠和專一是相互的。如果你發現你愛的男人對你特別虛偽,他對你表裡不一,他對感情不夠專一負責,你也可以趁早放手。

當你厭倦了一段感情,或者說,你覺得你們的緣分已經走到盡頭,你可以主動告訴男人,你沒必要欺騙男人。

男人如果真的愛你,他一定會坦然接受分手,他會祝福你早日找到屬於你的幸福。

總之,男人真正放不下的女人,其中只有這一種,那就是對待感情專一真誠、可鹽可甜,並且足夠豪爽大氣。

一個男人之所以會對你一往情深,是因為你足夠與眾不同,你身上的某些閃光點正好打動了他的心。

如果你本身一無是處,你毫無閃光點,你在他眼裡顯得一無是處,那麼他自然不會對你動心或動情。

感情的來去,從來都是身不由己的事情。當你遇見一段美好的緣分,你就要學會用心珍惜。

對於女人來說,如果你想讓一個男人對你念念不忘,你希望他真正放不下你,那麼你就要注意和他相處的點滴細節。

當你和他相處的時候,你不妨用心傾聽他的心聲,並且嘗試站在他的立場去思考問題。

就算你和他產生意見分歧與衝突,你也不要急於否定他的觀點,你應該給予他必要的耐心和理解。

如果你對一個男人過於小氣自私,你的心胸過於狹窄,那麼男人再愛你,也會因此漸漸疏遠你。

愛情固然美好,但是你也沒必要把愛情當成生活的全部。有時候,你故意冷落一下男人,他才會真正意識到你的重要性。

真正聰明的女人,懂得跟男人保持適當的距離。她既不會過分依賴男人,也不會完全無視男人的存在。

只有當你跟男人真正做到志同道合、三觀一致,你們的感情才會更有凝聚力,他才會真正放不下你。

放不下的感情,人們放不下一段感情時是放不下什麼?

有什麼好放不下的,本來談戀愛這種事就是兩個人看對眼了就在一起了,突然那天看對方不順眼了,或者是各種原因不想在一起了不能在一起了就分開了,現在放不下以後也就只能這樣 錯過了就是錯過了,對於可以無所謂放棄感情的女人來說,不需要在付出感情,因為你只會傷的更深。男人拿得起放得下,如果你真正投入感情不就是要他...

男人什麼時候在感情裡會變得真正成熟

當男人意識到自己該有的責任,覺得是時候該獨當一面,承擔起肩上擔子的時候,就會變得真正成熟。等他們知道原來女人離開了自己也照樣能活得很好的時候,應該就會變得真正成熟,不再幼稚地誤以為自己能操縱對方的人生了吧。男人只有經歷了許多磨難,知道自己需要的到底是什麼的時候,他才能在感情裡變得真正成熟起來。除非這...

真正高情商的女人,在感情裡不會輕易對男人做哪些事情

高情商的人不管是在生活還是在工資低當中都可以遊潤有餘,活動瀟灑自在。判斷一個人情商高不高,就看這個人跟別人相處的時候,是否相處融洽或愉快。情商越高的人,無論跟什麼樣的人打交道,都會顯得得心應手 遊刃有餘。一個真正高情商的女人,無論是在生活中還是感情中,她都會表現得很好。無論她跟什麼樣的人相處,她都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