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朋友說前男友回來了想分手是不是藉口還是根本不喜歡我

2021-10-14 16:50:21 字數 5013 閱讀 6182

1樓:雪翼之淚天使

可以明確的判斷她還沒有忘記上一段感情,但也不是說你沒機會,她是真的需要時間考慮,建議你讓她冷靜一段時間,但是這一段時間也不能太長,不超過七天吧。其實對於她來說就是面臨這樣一個選擇,一邊是自己所愛的,但是可能會面臨下一次分手,如果她選擇他,那麼說明她選擇了追求青春;另一邊是愛自己的,能夠給自己一個安逸的窩心的地方,長久相處會產生和諧的愛情和親情。所以還是希望你能給她時間考慮,讓她選擇她想要的人生。

如果她選擇了她前任,那麼她是真的沒那麼愛你吧。

2樓:吻純之夏樹

我也覺得你還是把她約出來單獨談談。明白問他是不是從來沒喜歡過你,我估計也是,估計是把你當過度的了,我之前就遇到一個跟你情況差不多,給她什麼呵護他都受著,就是不表態,終於有一次問她,她說她要看看男人的堅持,說時間會證明,他媽扯淡,拿我當備胎了

3樓:落日成傷

看了你這麼多的話,我覺得你還是把她約出來單獨談談。或者看看有沒有他前男友的**,你和他談談,感情這事畢竟還是說清楚的好(^_^)y祝你幸福(^_^)y

如果女朋友和我分手是為了前男友,現在又回來找我了!該怎麼辦?

4樓:秋梵永昌

很高興為你解答這個問題,看到你對這個問題的描述,我個人的看法以及給您的建議是這樣的。首先來說,你在這裡描述到你的錢女朋友跟她的前男友已經相愛了很多年,並且你也知道。她很愛她的前男友,她的前男友呢,也找她來複合了。

這件事情,如果在之前你找他,你們兩個人成為情侶的時候,你不知道那還好說,但現在已經到這種程度了,你也覺得你也挺喜歡他,你也對他有留戀。但是還能不能繼續?你現在非常的困惑,非常的疑問。

就我個人給您的建議是這種事情,他因為前男友跟你分手了。首先這一點我覺得就不能再去複合了,更別說後來他還發了很多親密的話,雖然說你們分手了,他發那些是沒有問題的。但是我覺得這種女人的心機還是比較可怕的,也不能說完全是心機,也有可能她對她的前男友始終沒有放下,而在跟你戀愛的時候,他有可能只是找了一個替代品,並且我看你最後一句描述道,你的女朋友還很硬氣的說是合適酚醛看你的,其實這件事情呢,我個人的建議是不建議再跟他複合了。

但是任何人給你的意見都只能是建議最後做決定的還是你,首先你要想想一想。你自己對他的感覺,你自己對他愛的程度。如果說在你的心裡放下他,然後不跟他複合,你會後悔,會難過。

那就按自己的心裡想法去做,跟他複合,但是在複合之前你一定要給他談一個條件,就是說,這次複合,你不能再因為你的前男友或者是。怎麼樣放不下之前的事情,然後複合了之後,過一段時間你又出現這種情況,這個條件你一定要跟他談,你說既然我們要複合,那你就要把以前的東西都放下,這樣我會跟你好好在一起,我們還和從前一樣。但如果他這個不能保證的話,那你就不要複合了。

我個人的建議是不復合,但是也要看你心裡對他的感覺,希望這個解答能解決你心中的困惑,解決你心中的疑問,最後祝您生活愉快,早日解決此事。

5樓:昂思菱

「男人多情且長情,女人專情也絕情」。女人要是愛一個人的時候,會一心一意,死心塌地的去愛,只愛他一個人,只對他一個人好,絕沒有二心。但是當女人不愛的時候,就會變得很絕情,曾經的過往,似乎從從未發生過一樣,不會念舊情,對男人不再有一絲的愛意,而是冷血。

女人愛你的時候,和你說不完的話,會把一切想說的話,一切的心裡話都和你講。每天都會和你滔滔不絕,嘮嘮叨叨,即使你不願意聽她嘮叨,她也忍不住要和你嘮叨。因為她把你視為最親近的人,有話不和你說,和誰說。

可對女人對你變了心,不再愛你的時候,就不再願意和你交流,哪怕有心裡話,寧可對別人說,甚至對陌生人說,也不再會對你說。和你之間就是零交流,原來你下班之後,她都願意坐在你的身邊,陪你聊天,可如今,她就視你為空氣,一句話都沒有。

即使是你想和她說什麼,她也會對你愛搭不理,根本就不願意理睬你,她對你想說的話,絲毫不感興趣。女人的絕情,就是對你心門緊閉,縱使你怎麼想敲開,她也不再會給你開。女人愛你的時候,她的心裡裝得滿滿的都是你,她的心思全部在你的身邊,她會細心的照顧你的生活。

每當你下班到家的時候,她都會為你端來熱乎乎的飯菜,和你邊聊邊吃,那種氛圍是溫馨且幸福的。她總是會在意生活中的細節,你會需要到的東西,她都會提前為你準備好,她每時每刻都留意著你的一舉一動,關心著你的一切女人最大的絕情,就是用感情傷害你。她明明知道你愛她,明明知道你放不下她,可她不但不迴應你的愛,反而肆無忌憚地去愛別人,和別人卿卿我我,根本就不在乎你的感受。

她才不會在乎你是否傷心,是否心痛,也不在乎會對你造成怎樣的傷害。就算是你苦苦哀求她回心轉意,她也絲毫不會把你放在眼裡,並明確的告訴你,她一心一意地在愛別人,而不可能再重新愛上你。戀愛的時候,女人要是不愛了,變了心,可能會轉身離開,結束這樣沒有愛的感情。

但要是兩個人已經領了證成為了夫妻,女人可能考慮到很多因素,比如家庭,比如孩子,比如名聲等等,女人可能就不會選擇離婚,即使不愛了,也會願意將就下去。

6樓:情感生活助手

:你好,按照你的描述來看,首先你要明白你與她是不是適合的,三觀大致相同的人。其次,你們分手的原因是因為不適合還是因為其他原因。當然你要弄清楚她前男友。是不是與她適合的?

把這些問題搞清楚,你就知道你接下來怎麼辦。只要你與她是適合的,她與前任不適合,三觀不相同。那你們還是可以繼續下去。

因為找物件需要與適合的人在一起才可能有未來,要是不適合的勉強在一起也不可能長久。

所以要是你們不適合,就不要去繼續了。因為她就是嘴裡說與前任分手,但他心裡肯定是有想法的。不適合的人糾結也是白浪費時間。

只要你們三觀彼此不相同,那就不要再繼續。既然她這樣說了,你可以就此結束。

要是你們是適合的兩個人,你覺得她在你心目中地位很深,要繼續那你必須要去了解清楚她以前的情況。和她前任男友之間的感情,只有你瞭解清楚她的過去你才能知道接下來怎麼辦。接下來會怎麼樣。

一定要了解清楚她的想法和為人。和她過去的感情,你才能做出正確的判斷。個人觀點,謝謝!

7樓:匿名使用者

最近我自己有件類似的問題,我就簡單的講下吧,過年回家,老孃帶我去相親,兩個人碰了個頭,留了個手機。後來我們就發了幾條簡訊,我從她那不冷不熱的語氣中感覺到不對勁,我就發簡訊問她,你上一次分手是什麼時候。她回問我,為什麼要這樣問她。

我說我只是隨便問問。她後來告訴我是3個月前。我又問她你在現在的單位做了多少時間。

她的回答是3年。後來我又很想問她,你們怎麼分手的,但是我們認識不久問這樣有些忌諱的問題不好。我就將話反過來說了,我說:

你在一個單位做這樣久,一定很執著,還有你分手時間這樣短,如果你們的分手是因為一些外在因素,而不是因為你們感情不合,那麼我不就很尷尬了。 她的回答讓我很驚訝,她說:她和前男友分手是因為老爸不同意他們在一起。

大家知道我該怎麼辦了吧,我也就沒回簡訊了,我把她的手機號碼刪了,怕自己什麼時候犯賤又給她發簡訊了。畢竟我和她沒開始,何況我也是26-27的人了,談朋友也談了不少,也失戀過、也痛苦過、也激情過、

8樓:廣邑子

也許你的女朋友是為了去見她前男友做一個了斷。讓對方不要再彼此。糾纏不清,如果是這樣的話,你應該好好珍惜。如果他只是為了去見前男友藕斷絲連的話,應該被他提醒。不要傷害你

9樓:笑傲江湖逗

我認為女朋友和我分手是為了男朋友,我現在你回來找你應該和她分手,因為這樣的男人不需要值得珍惜。

10樓:

愛情,就是當激情退去容顏衰老,牽你的還是那雙不怨悔的手;就是當財富散盡一無所有,陪你的還是那顆不回頭的心;就是當災難降臨眾生遠離,暖你的還是那份不冷卻的情。

11樓:山海孟姜

有可能遲到前男友第二次把他又給甩了,所以說跑又回來找你了,既然這樣就把他當只小貓小狗收留了吧,以後估計他會再走了。

12樓:

如果你的女朋友和他分手是因為前男朋友,我覺得現在回來找你也是因為和他在一起,肯定是非常有感情才會這樣。

13樓:檸檬心理課堂

建議不要回頭,跟她保持距離,不要再聯絡。

14樓:跑馬的漢子

當然是不用理會他呀,因為他本身就是忘不了他前男友,他也不會跟你有什麼好結果。

我女朋友的前男友回來了,他們兩個今晚在一起了和我分手了又,你明明忘不了為何還跟我在一起那麼久?還說

15樓:大鵬展翅

這樣的女人早點走了好,要不你怎麼有機會從新選擇了。別把她這樣的女人太放在心上了,好好的尋找下一站幸福。

16樓:匿名使用者

備胎。這樣的女人還要她幹嘛!

17樓:匿名使用者

放手吧!不屬於自己的再怎樣也不屬於自己。

18樓:鬼月児

祝賀你,獲得單身,這樣的老婆不要也罷

男朋友說不喜歡我了 讓我重新把他追回來

19樓:寶石王子新

這個不確定~

想挽回的話~雖然不是一方面所能決定的,但自己主動爭取,也很重要。

瞭解失敗原由~明確自己想的是什麼,有心喜歡用心追求~發現問題所在,努力就是了~必先來個知己知彼。知道自己到底那方面做得不夠好,會讓對方難以忍受。找出來,克服它。

愛是相互的,是兩個人的事。重點就是要有共同語言!瞭解對方的興趣,培養共同愛好。要有交集和交流才會有發展~只要兩顆心都在努力靠近,就會有希望。

話說回來,當相處不好,沒有共同語言彼此不適合,就沒有必要勉強自己,繼續維持也只能是累人累己。更不要過分糾結。

20樓:續緣心理諮詢

他這樣說可能是你失去了對他的吸引力,如果你還愛他,想挽回他,你要建立你的吸引力,重新把他吸引回來。也可能是你傷他的心了,他不再喜歡你了,除非你能讓他再次喜歡你。

21樓:紫藤花開香萬里

既然都不愛了,追回來又有什麼意義?

22樓:染猛乃

其實 愛情裡面最重要的就是兩情相悅 心中的愛沒有了 就沒必要在一起了

23樓:牽絲戲

如果一段戀情淪落到需要女人去追男人的話你確定你追回來的不是行屍走肉嗎?你談個戀愛那麼沒臉沒皮有沒有想過會讓自己父母顏面掃地?

女朋友放不下前男友,要和我分手怎麼辦 10

如果女朋友和我分手是為了前男友,現在又回來找我了!該怎麼辦

很高興為你解答這個問題,看到你對這個問題的描述,我個人的看法以及給您的建議是這樣的。首先來說,你在這裡描述到你的錢女朋友跟她的前男友已經相愛了很多年,並且你也知道。她很愛她的前男友,她的前男友呢,也找她來複合了。這件事情,如果在之前你找他,你們兩個人成為情侶的時候,你不知道那還好說,但現在已經到這種...

女朋友為了前男友跟我分手和前男友複合

也許他前男友還會再次把他拋棄也不一定,你真喜歡這種女孩子?喜歡的話你就再等等,也許再有一次這種情況他就不會再回到他前男友身邊了!這種女的,兄弟我勸你把她刪了重新找一個,她有第一次第二次就會有第三次!即使結婚了很有可能帶你帽子。女友為了前男友和我分手,你就那麼喜歡她?或許她再被甩了會很傷心可能會想起你...

夢到前男友和他女朋友分手,夢見前男友和他女朋友分手了,來找我是什麼意思?

夢其實沒什麼意思的,講來玩玩倒可以,用以判斷世事不妥,還是要回到現實中妥善處理對待。沒有為什麼,就上你想人家了唄,這是根本,也是肯定的。你不應該來這個區 應該去什麼解夢之類的 洗臉?你前男友起床沒洗臉嗎.夢見前男友和他女朋友分手了,來找我是什麼意思?你的潛意識裡面還是想和他繼續,既然還想在一起為何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