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我關係很好我們有點暖味的女同事她已經結婚了,這

2021-03-03 23:47:43 字數 3503 閱讀 7179

1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出擊,確定關係.其他同事看花落有主、也就自然回壁了,,,但若你有家室,最好他跟別人接觸,迅速脫生,還生那門氣

一個和我關係很好(我們有點暖味)的女同事(她已經結婚了),這幾天

2樓:匿名使用者

未必暗示什麼。她就是覺得你們之間曖昧。才和你說。因為覺得你會給她忠懇的意見等等。再就是在意你的態度吧。

3樓:這神魔人

似乎有暗示,但火候還差很多。

4樓:陽o巴陽仔

你若對她無意,那麼最好還是和他保持朋友應有的距離

5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有什麼反應,會不會挽留她。

一個和我關係很好(我們有點暖味)的女同事,這幾天總是和我說,她不

6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有什麼反應,會不會挽留她。

7樓:兔子不罵

應該是因為太合得來了,把你視知己,向你徵求意見。

如果彼此單身,也不排除她在暗示你追她。她試探你說要離開,看你反應重視她嗎? 她可能不想一直就這曖昧下去,想要光明正大一起,又礙於面子想讓你主動。

個人愚見,供參考,希望能幫到你。

8樓:第一眼印象

你們關係好,她想在你這裡尋求支援吧

9樓:沉思幻

看你喜不喜歡她了,喜歡就主動點,不喜歡就不要去想了,管她是什麼意思

10樓:匿名使用者

是把你當朋友聽你的建議,你別多想就好。

11樓:楊**

說說明他想和你挑明關係或者他不想和你再繼續下去了

12樓:儀嘉誼刑波

她可能不想一直就這曖昧下去,也不排除她在暗示你追她,把你視知己,想要光明正大一起,又礙於面子想讓你主動,向你徵求意見。

如果彼此單身。她試探你說要離開,看你反應重視她嗎。

個人愚見,供參考,希望能幫到你應該是因為太合得來了

我的一個女同事(我們關係有點暖味,她已經結婚了,不過我也結婚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那麼老套的狗血劇你都不懂,她氣你她都那樣暗示了你還不主動,還是不是男的

14樓:遠行地蝸牛

借內涵段子裡一句話來回答,不懂就開房!

和我一個公司的女同事(已經結婚了),我們關係有點暖味,最近對我冷

15樓:一世乄殤

知道她結婚了還玩曖昧!她都結婚了還和你曖昧,看的出不是啥好女人,你結婚了嗎,要是結了,你對得起你老婆嗎?他以為你在上班掙錢為了她在奮鬥實際上你是在和別的女人玩曖昧!

你不心虛嗎!你要是沒結婚趕緊和這個女人分了,找一個正經女孩戀愛!

16樓:匿名使用者

本來跟你搞曖昧就是希望跟你搞個婚外情,讓你操她。你不上當然不會給你好臉色了。

17樓:

這個說明她也在關注你啊,知道你在偷偷的看她啊,

18樓:孫芳鍾離運珧

道她結婚了還玩曖昧,要是結了!你不心虛嗎,你結婚了嗎?他以為你在上班掙錢為了她在奮鬥實際上你是在和別的女人玩曖昧,看的出不是啥好女人,你對得起你老婆嗎!

她都結婚了還和你曖昧,找一個正經女孩戀愛!你要是沒結婚趕緊和這個女人分了

19樓:奚君闞妍歌

你應該疏導她。你要明白是因為她跟你表白所以才讓你有了不該有的想法,人家已經結婚了,

你就要剋制自己的思想,你是不想送到嘴邊的肥肉溜走吧。

其實很多人結婚了依然會喜歡其他人,家裡的那一個就算是寶天天對著也厭煩,有些人甚至會跟其他人發生關係尋求刺激。

她說她老公不好不過是為了讓你產生同情心,反過來意思是說你好。

如果她是為了兒子好,她不會到處說自己老公不好,對你說了這句話,那麼你就是她這句話陷阱要捕獵的物件。

20樓:零剛德欣美

你兩個人都沒把心思花在工作上,感覺這種女人挺賤的,你也夠花心的,做任何事之前想想這麼做是否對得起你的老婆,人在做天在看,她跟你搞曖昧怎麼不結婚啊,只是玩玩的逗逗你,像這種賤貨我都不搭理

和我一個公司的女同事,我們關係以前很好的。有點暖味,不過她已經結

21樓:張家主任

她已經結婚了,那還是不要繼續發展的好,沒什麼意義,她老公也不會放過你。也許她是不大在乎男女親近,但不會輕易踏紅線的那種,還是做朋友吧!

22樓:匿名使用者

你對她不上心她她以為和你沒戲吧

23樓:匿名使用者

那麼多天的暗示,你居然紋絲不動,碰到一個榆木腦袋,自信心很受打擊,轉移目標了。

24樓:晚上要睡覺了

她沒結婚前對你有意思,結婚了就不能在和你愛媚了

25樓:ba知道

隨意點同事而已

不要過份解讀

兔子不吃窩邊草?

26樓:裝園公社

機會錯過了 還會對你熱情嗎?

27樓:happy愛仕達

我給的建議是保持距離,以免以後連朋友都做不了,有時友情也是一種珍貴的感情,你們倆個都有家庭,互相喜歡只是感覺上的,千萬不要破壞

28樓:匿名使用者

同事處理好關係

不要胡思亂想

要冷靜面對現實

找屬於自的愛

和我關係很好(我們關係有點暖味)的女同事。她突然對我很冷漠。和別

29樓:匿名使用者

害羞的女孩,你們的曖昧已經有流言蜚語出來。或者你做了什麼事讓她生氣了。打破這種曖昧和尷尬吧

30樓:善變花美妖

那就是有點等不及了。

故意刺激你,希望你能主動邁出一步。

31樓:華女

不想再等下去,想跟你確認關係,要不然就到此為止

32樓:匿名使用者

想想自己是不是做什麼事讓她不開心了。

33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出擊,確定關係.其他同事看花落有主、也就自然回壁了,,,但若你有家室,最好他跟別人接觸,迅速脫生,還生那門氣

34樓:go流行元素

可能人家不想跟你玩暖味了,還是直接表白吧,和別人有說有笑是做給你看的。

35樓:幸運的考核

女人心海底針,你是琢磨不透的,她要麼讓你採取行動突破這層膜,要麼遠離她,正所謂要麼給我愛,要麼給我錢,要麼給我滾~

36樓:匿名使用者

你肯定是什麼事情惹到她了

舊男友總是和我保持暖味的關係,我還是很愛他,想放手,怎麼辦

做出來的事不能後悔 當時可能是衝動 你只能讓自己知道以後不能夠衝動 想好在去做 做出來就不要後悔 像你拖泥帶水的很不好 會讓人誤會的 自己靜下來想想以前 你和他在一起是否高興.快了.你回想起來你會認為他很好,或不好一定要靜下心 回想和他的沒一個細節 他的沒一個看你的眼神.在做出自己的決定.能幫的只有...

我喜歡和我玩的很好的女孩,我們關係很好,她天天和我打打鬧鬧,天天在一起笑,可是我今天向他表白

她想保持這種關係,她怕分了之後不能在做朋友,還有他跟你關係很好不代表她喜歡啊 一起玩並不代表她接受你的愛意,戀愛不是隨便的,像我原來的高中,談戀愛的都分了,沒有一個成的,都是談著玩的。這說明這個女生為人處事很慎重,她想要真愛 兄弟,機緣未到啊?你們還小,怕什麼,再多等兩年啊只要你堅持去愛他,相信她會...

和我公司的女同事,以前我們關係很好,對我很關心,有什麼都

她已經結婚了,那還是不要繼續發展的好,沒什麼意義,她老公也不會放過你。也許她是不大在乎男女親近,但不會輕易踏紅線的那種,還是做朋友吧!我們公司的一個女同事,以前我們關係很好,有點曖昧,對我很關心,有 是不是你的罪了他,或者說她又看重了那位帥哥和你保持距離 我覺得在這種情況下,你應該更加的關心你的男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