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評價網劇《河神》

2022-07-29 20:42:23 字數 1428 閱讀 8266

1樓:辰星

河神這部網劇我真的特別推薦!!!因為這部劇裡面加入了一些中國古代的東西,就比如說是玄武,也教會了我們一些關於水的規矩。從整體來說,演員演技尚可,道具精良,劇情緊湊,真的是一部非常好的網劇!

你們一定要去看!!!

2樓:求註冊

河神是我近幾年最喜歡的網劇之一,最吸引我的莫過於河神的題材,以懸疑為主,裡面交織了幾個人之間的感情,處理的非常細膩,恰到好處。對於服化道我也是覺得挺不錯的,算得上是良心。裡面演員的演技也擔得起重任,不過張銘恩的演技還是得磨練磨練。

3樓:羊舌青雪

劇情上,很緊湊,沒有廢話,一點都不累贅,演員上選的也是用心,李現不提了,符合小河神這種漢子形象,光看他的眼睛,還有他的一身的肌肉那簡直了,他對顧影的愛看他有一集和顧影在炕頭的眼神就全看到了。丁卯說實話也是萌點擔當,挺執著的一個人,顧影我覺得她刻畫的小神婆形象滿分。鏡頭出彩,但是故事主線不知所云,人物塑造一般,男二演技有待提升,劇情節奏整體拖沓,但是有男主顏值演技在撐,

4樓:夷霓

看了一集就看不下去,特不喜歡女主角!

5樓:沉夜孤星

我覺得這部網劇呢,非常的爛大街,和我看過的以往的那種網劇,因為他們能夠突出一個人物的存在,然後能夠一種非常豐富的劇情去拉攏觀眾們的心,但是這個網劇就不行,他的劇情首先很老套,沒有一點創新,然後呢,沒有一種非常能夠讓人眼前一亮的角色。

6樓:知哥71737媚睦

我覺得想要很好的評價這部網劇呢,就應該深入去理解它每一個細節,尤其是每一集的那種細節,然後串聯起來,你就會理解的很深,讓我來評價這部網劇呢,我是這樣評價的,我覺得他的劇情比較豐富,但是不是特別豐富,人物性格塑造比較粗糙,為我想象的那麼好。

7樓:尹朶月

我覺得網劇河神拍的真的是無法令人直視從其中的很多片段我們都可以看出這個故事其實是一個非常虛構的故事,並且說是非常的,沒有辦法去讓人能夠理解的一個故事,所以說我覺得這個故事非常的牽強,並且說他在各個方面的演員,那種演技也是非常的尷尬,讓我看起來非常的具有一種爛片的味道,所以說我覺得這部劇非常的失敗。

8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網劇合身製作的相當的垃圾,我覺得這不是做一個網劇,肯定成本不是特別的高,所以他們稱不是高就比較粗製濫造,這種粗粗質糧的魚是不應該播出的,我覺得播出的就會殘害我們這些幼小的心靈,也不應該去帶歪這個年級的一些年輕人的價值觀

9樓:阿舞子

河神簡直是網路劇的一股清流啊,不不不,是清流中的清流啊。現在網路劇放寬了,很多網路局參差不齊,有很多網路劇場景不行演員不行劇情不行,沒有一樣給力的。而河神呢,我覺得跟網路劇比他贏了,就跟傳統意義上的電視劇而言,《河神》也好太多了吧,製作精良,敘事手法很獨特,一環扣著一環,鏡頭的處理方式更是給力,水中撈王八等等,有些鏡頭我覺得跟好萊塢鏡頭似的。

如何評價網劇《身為胖子》,如何評價網劇《身為一個胖子》?

提取碼 quxw 身為一個胖子 是由藍港影業 芒果tv聯合出品,許佩珊執導,張軒睿 戚硯笛等領銜主演的青春 勵志劇。該劇改編自張皓宸的人氣 我與世界只差一個你 講述了胖女孩甄圓圓 成功後搖身一變成為超模界新星eva,與男神阮東昇再次相遇的浪漫愛情故事。張睿軒本人就十分會撩女生這一點很多粉絲也知道,所...

如何評價網劇《畫江湖之不良人2》

因為太愛不良人了,必須發表一下對視版的看法。之前一直追動漫,動漫哪哪都好,就是劇情銜接有時候有點.劇版做了些微改編,不覺得好多了麼?一口氣刷了12集,作為原著黨,我表示很滿意了 主角也是演出了角色性格,之前劇照我不看好張子凡,感覺沒還原好,結果這個小鮮肉真是,捱打的時候讓人爆笑,撩妹的時候讓人把持不...

如何評價網劇《致我們暖暖的小時光》

我覺得很不錯,之前看過 系暖暖的,看預告的時候就蠻期待的了。男女主看的很養眼。不知不覺就看完了8集,劇情不拖沓,而且小細節感覺到了用心。覺得是一部良心網劇 裡面的謝雨吟多像看劇的你我她,當發現心愛的人有了心愛的姑娘,大多數的我們縱使心中酸楚,也假裝瀟灑,整理好情緒悄悄離開,裝作毫不在意,甚至怕被別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