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上線的英雄聯盟安卓版叫什麼?不是說的王者榮耀

2022-07-29 20:05:26 字數 1154 閱讀 6976

1樓:匿名使用者

王者榮耀刺客英雄新版本打法攻略,隨著版本的更新,我們迎來了各定位英雄的崛起,但刺客聯盟也迎來了集體挨刀。物理性技能無法吸血,刺客的無雙地位被撼動。今天小編為大家帶來的是遊戲中改版後刺客英雄的打法攻略,希望能對大家有所幫助。

物理性技能的無法吸血,所有刺客們面臨最大的難題,就是續航能力大不如前。但擁有超強續航能力的是坦克而不是刺客,這次的修改讓刺客這個名詞,得到了更明確的定義。縱觀整個遊戲界刺客永遠以高風險高回報為原則,行走在刀尖上的舞者。

以前的刺客根本算不上刺客,強大的吸血能力,讓刺客更像是「霸者」,不管你是誰我都上去敢跟你過兩招,超出了刺客應有的特性。現在的刺客聯盟,才像真正的刺客聯盟,打團時能為團隊為隊友做出最大優勢,能夠沉著應對伺機而動,尋找一擊必殺的時機。

很多之前版本刺客的出裝和打法,都已經不太適應如今的版本了。當然像猴子、花木蘭兩位靠「看臉」出暴擊吃飯的還是出裝打法不變。現如今戰士還是刺客都是流行半肉出裝。

如韓信,之前的韓信就是各種的秀,團戰七進七出。殘血出來刷個野怪,血量回復到三分之二了,再進去收割。現在沒有了技能的吸血,韓信如果打野刀還是出追擊刀鋒,我相信很多玩家打團時都是進得去出不來。

如果打野刀換成巡守利斧,那麼容錯率會大大提高,當你擁有那厚厚的血條,敢去剛一波的信心我想你是滿滿滴。

打法上:像韓信、宮本這樣擁有硬控和多段位移的英雄,建議打野發育,不管是入侵野區還是線上抓人,都遊刃有餘。他們強大的aoe控制傷害就是開團神技,開團先鋒就是他們。

如果使用的是猴子、花木蘭,擁有**輸出的英雄,普遍的致命缺陷就是,前期沒傷害。一般都是在中後期,做出關鍵性的裝備後才有強勁的輸出。所以最好是線上猥瑣發育,配合打野抓人。

如果打團千萬不要打先手,如果先手基本對方所有控制技能就全交給你,你只能看見你在「天上飛」根本沒下來過。後手收割才是正確選擇,等對面技能交差不多了以後,運氣好五殺都不算。

吸血制度的改革,也是對如今刺客黨們的一個考驗。考驗你是否真是一名合格刺客,如今的刺客再也不像之前那樣的無腦,隨便多玩幾把就能上手。現在刺客黨要對戰局有一個清晰的認知,對自己的打法要能隨機而變,懂得進退和套路,對自己的每一次的gank都非常穩健。

所以這無疑是加大了刺客黨的「入黨難度」,現在已經有大批的「偽」刺客黨會自覺退出。留下來的都是真正的刺客信條。

2樓:小小世界星

新上線的話那就是miss代言的無盡爭霸

安卓系統更新後的新圖示代表什麼意思

ewd sad sad as 安卓上這幾個圖示代表什麼意思,都是幹什麼的?1 wifi 連線無線網路的 2 藍芽 一般用於無線傳輸 3 同步 用於將手機上的資料 簡訊 通訊錄 等 儲存到伺服器上,防止資料丟失 4 亮度 設定螢幕亮度的模式 5 選單 用來切換手機介面和所有應用介面。第一個是wlan ...

英雄聯盟復仇之矛的w有什麼用,lol新英雄復仇之矛契約有什麼作用

在1.5秒內 和你簽訂契約的人同時a了對面一下 會有百分比掉血 很高的 主動可以放一個幽鬼巡邏 發現看到的英雄 w被動,在你和契約者同時攻擊目標的時候會造成目標最大生命值的10 作為附加傷害,但這個傷害10內只能觸發一次,屬於魔法傷害,主動使用w可以放出一個鬼魂沿著指定路線來回走動,有偵查效果,鬼魂...

手機中間的按鈕叫什麼名字,安卓手機的三個物理按鍵的名稱,我只知道中間的那個叫home,另外兩個叫什麼

智慧手機操作屏上的那個唯一按鍵一般叫作 home鍵 顧名思義,其最大效用就是一按就回到home了 home 家的意思,即代指手機桌面 主鍵,用於返回主頁面,或刪除開啟的程式。主螢幕鍵 我的回答您是否滿意啊 現在手機沒有按鈕了。一般都是 home鍵 安卓手機的三個物理按鍵的名稱,我只知道中間的那個叫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