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評價網劇《身為胖子》,如何評價網劇《身為一個胖子》?

2022-03-16 00:05:42 字數 1044 閱讀 3512

1樓:匿名使用者

提取碼: quxw     《身為一個胖子》是由藍港影業****、芒果tv聯合出品,許佩珊執導,張軒睿、戚硯笛等領銜主演的青春**勵志劇。該劇改編自張皓宸的人氣**《我與世界只差一個你》,講述了胖女孩甄圓圓**成功後搖身一變成為超模界新星eva,與男神阮東昇再次相遇的浪漫愛情故事。

2樓:追劇喵喵喵

張睿軒本人就十分會撩女生這一點很多粉絲也知道,所以這部劇裡面的人設還是很符合他本人的。而且這部劇的男主是個戀愛腦的男主角,花式追妻,撩的女主腿軟。女主卻因為時常控制不住自己變胖,而躲著男主。

看了幾集之後我覺得這部電視劇裡面女主的性格就是我喜歡的型別,屬於不做作的那種。戀愛劇的話女主不矯情當然會很可愛了。

3樓:起名太難了啊

提取碼: tw2j《身為一個胖子》是由藍港影業****、芒果tv聯合出品,許佩珊執導,張軒睿、戚硯笛等領銜主演的青春**勵志劇。該劇改編自張皓宸的人氣**《我與世界只差一個你》,講述了胖女孩甄圓圓**成功後搖身一變成為超模界新星eva,與男神阮東昇再次相遇的浪漫愛情故事。

4樓:追劇情報社

這一部網劇真的是太甜了,齁得慌。很適合小情侶們一起看,當然也可以和自己的小夥伴一起**,總是氛圍都是很不錯的。

5樓:小馬超愛吃水果

偏喜劇,但是超級甜,挺喜歡的。裡面的劇情設計很暖,男主女主雖然都是新人,但是演技也挺好的,沒有很浮誇,是一部下飯劇了

6樓:匿名使用者

超級甜的一部網劇,劇情雖然有點狗血,但是不庸俗,偶爾看看霸道總裁瑪麗蘇的劇,還是不錯的,可以尋找老夫遺失已久的少女心。

7樓:小確信

非常俗套的偶像劇吧。劇情有些不連貫,可惜男女主的顏值爆表,霸道總裁與變身女孩,超級瑪麗蘇的劇情。

8樓:山山成川

看這部網劇那純粹是衝著顏值去的,女主的長相很符合我的審美,可鹽可甜的小姐姐。劇情的話也沒有什麼可挑剔的。

如何評價網劇《河神》

河神這部網劇我真的特別推薦!因為這部劇裡面加入了一些中國古代的東西,就比如說是玄武,也教會了我們一些關於水的規矩。從整體來說,演員演技尚可,道具精良,劇情緊湊,真的是一部非常好的網劇!你們一定要去看!河神是我近幾年最喜歡的網劇之一,最吸引我的莫過於河神的題材,以懸疑為主,裡面交織了幾個人之間的感情,...

如何評價網劇《畫江湖之不良人2》

因為太愛不良人了,必須發表一下對視版的看法。之前一直追動漫,動漫哪哪都好,就是劇情銜接有時候有點.劇版做了些微改編,不覺得好多了麼?一口氣刷了12集,作為原著黨,我表示很滿意了 主角也是演出了角色性格,之前劇照我不看好張子凡,感覺沒還原好,結果這個小鮮肉真是,捱打的時候讓人爆笑,撩妹的時候讓人把持不...

如何評價網劇《致我們暖暖的小時光》

我覺得很不錯,之前看過 系暖暖的,看預告的時候就蠻期待的了。男女主看的很養眼。不知不覺就看完了8集,劇情不拖沓,而且小細節感覺到了用心。覺得是一部良心網劇 裡面的謝雨吟多像看劇的你我她,當發現心愛的人有了心愛的姑娘,大多數的我們縱使心中酸楚,也假裝瀟灑,整理好情緒悄悄離開,裝作毫不在意,甚至怕被別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