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出差到地方手機沒電了。沒辦法叫滴滴

2022-03-16 00:28:58 字數 3230 閱讀 3356

1樓:

可以這樣的:找一個附近的落腳點,最好是比較醒目的建築物,然後有禮貌你的借向陌生人的借用一下**,打給一個朋友,請朋友用他的手機代叫滴滴到自己落腳點接自己,以後把車費再還給朋友。也可以在附近找能充電的地方,這辦法可能比較難。

我本人會用前一種方法的。

2樓:敏飛翼

最好打車或者座公交吧,座公交需要零錢,提前準備,

3樓:

銀行取現坐車~租移動電源充電~

4樓:匿名使用者

找公共汽車,或者直接找警察最安全

5樓:皖婉婧

你是女生吧?如果手機沒電,打車又怕上當,那就只能坐公交或地鐵了。

6樓:楊楚君臨

最好是找附近的地方先充電

7樓:hi狼先生

最好是能坐公交車或者是打的士(雖然現在被滴滴搶走了大部分顧客但應該還是有的)。如果有需要的話找找共享充電寶

8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擠公交車,那個安全點,也實惠點嘛,至少不會被騙

9樓:銀耳百合

打車是在沒錢想省錢的話還可以做公交車

10樓:你若安好便

可以坐公交車呀,也可以走路......

11樓:渠智宇

拿銀行卡取錢,要麼就到銀行裡有無卡取錢業務

12樓:

能保修,如果能保修就直接修了,不能保修你看看要多少錢再決定是修還是換一部

13樓:叫我哥哥

去蘋果售後服務點,那保修卡去,看看能不能保修,如果能保修就直接修了,不能保修你看看要多少錢再決定是修還是換一部

我是一個滴滴打車司機。我接單後,手機沒電了關機了,可是沒有和顧客結算。這錢怎麼辦? 5

14樓:舊人墨染錦年

滴滴打車的具體流程:

1.在滴滴打車頁面,可以看到附近的計程車數量及自己所在的位置,在要去的地方輸入你的目的地,選擇你要付的小費,點選馬上叫車。

2.、叫車成功後,會顯示司機姓名、所在出租公司、車牌號、所在方位、預計等待時間等資訊。如果一定時間內沒有司機接單,會提示使用者重新下單。

3.等客戶上車後,到達目的地,司機在司機端會輸入本次打車的費用。選擇付款方式進行付款。

4.依次輸入支付密碼後,即可完成本次打車。

5.滴滴打車結算的演算法和當地計程車是一樣的,滴滴打車只是計程車和顧客的對接軟體,通知計程車周圍乘客的需求和位置,因此,是不改變車費演算法的,只在結算方式上通過軟體支付。

滴滴打車手機沒電了怎麼辦?

15樓:農村鄉土風情小李

手機沒電了,那麼你可以找一個地方充電一會,或者說你已經坐車上了。那麼你可以用司機充電寶衝一會就可以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僅僅因為你的手機沒電了,然後無法向自己支付錢的話,那麼可以使用紙幣或者向周圍的人借。

17樓:匿名使用者

那也沒事,回家充上電在付款也行。

如果是還沒打上車的話,那就直接找輛計程車就完了,別用滴滴。

18樓:匿名使用者

沒電了可以借用別人的充電寶來充一會兒電就行了!或者是自己買一個吧!

19樓:葉兒

你是在打車之前手機就沒電了嗎?這個時候你可以在附近找一個可以充電的地方,先充一些電再打車。如果是已經上車,中途手機沒電,這個影響是不打的,訂單依然會繼續,你等手機充好電後再付款就行了。

20樓:茹菓

你如果上了車,可以跟師傅借充電器充電,在車上也可以充電的。

21樓:極地綠洲與故事

這個除了充電,可能是沒有其它辦法了

22樓:灝忛奔餜悹

滴滴打車手機沒電了,那就沒辦法跑了吧?因為滴滴打車的收費呀,路況呀,都是要用手機才可以的。

23樓:三生緣

這個問題一般是很少能遇見的,車主他都會自帶充電器的,在車上可以充電。就算車主沒有帶充電器,沒有辦法充電,他只要接單過後去到目的地就可以了。乘客的滴滴打車上面會顯示他的車牌號碼,到目的地過後除了出租的滴滴打車你如果是打了計程車,你需要當面跟他付款,如果是快車專車這些你就不用付款,他是自動扣款的。

2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簡直太難為人了,手機都沒有電了,用別人的手機打吧,沒有辦法

25樓:g草莓仙女

如果說你是滴滴打車沒電了,擔心付錢,那沒事兒,手機充上電,以後還是會有交易記錄的。

26樓:三千洵

如果你已經叫上車了,那等上了車就付現金一樣的,如果沒有現金,你可以在計程車上用師傅的車載充電器充一下電付款。

27樓:昨夜星辰

你是在車上沒有電的嗎?如果沒有電了,你就在人家車上充一會電,然後再給人家付款

28樓:情感智多星

滴滴打車手機沒電了只有打的了啊。

29樓:

記好打車的車牌號,等到司機在你附近的時候找找車牌號

30樓:

現在都是目的地到了自動扣款的!天下沒有免費的午餐,這次沒給,下次你還是要打車的,失信了更麻煩,回去充電再付錢也可以啊!

31樓:我是唐朝十

其實滴滴打車可以設定成免密,手機沒電了過後也可以付款。

32樓:等待我滴小確幸

要麼手機迅速的充電,要不然的話你看能不能借一個手機登入滴滴賬號。

33樓:我愛蘇酥糖

上了車之後沒電的還是沒上車就沒電了!沒上車就沒電了,不知道車牌號是吧,那就到約定上車地點等著吧,試試運氣

34樓:

找個能充電的地方充電,要不然還能怎麼辦?在越好的地方等會吧。

老公玩遊戲5年了,我真沒辦法了!怎辦

不是總聊qq吧,如果是因為聊qq的話,你確實得好好審查一下了!如果就是單純的遊戲其實這是小事,說明你老公心裡年輕,心態好,只要不耽誤上班就行!但你倆之間的感情肯定要受到威脅了,你是否可以嘗試一下耐心的勸說,說說你心裡的最真實的想法,讓他理解你,在問問他從遊戲裡得到了什麼失去了什麼!你也買臺電腦,選個...

我這輩子最煩去打工了為了生活我沒辦法哎

不喜歡去打工就只有努力 當你成為老闆的時候 你就不用幫人幹活了 或者當你有錢的時候 你什麼也不幹 也不會餓死 我只能說,呵呵 雖然我現在也是打工,但是我很明白,當老闆比當員工辛苦多了。表面上看,員工是被管著的,老闆是管人的,員工沒自由,老闆有自由。可事實上,員工比老闆有更多的自由,時間上,員工有休假...

男朋友去世了,我無法忘記,也沒辦法再去找下男朋友,每天都很痛苦,誰能幫我走出去

這個觀點是兩面性的,誰說女孩子不在乎,又有誰能真正懂女孩子的心情呢,也許當你正在想這個問題的時候,女孩心裡何嘗也不這樣認為呢?不要一葉障目,走了就永遠走了,他的人生戛然而止,你的路卻還很長!試著恨他吧,撇下你獨自受苦的人沒什麼值得留戀的 生活的坎坷只能自己去走,沒人能替代你。相信當你走出這片沼澤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