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聽過哪些好聽的英文歌

2022-10-12 17:45:34 字數 1176 閱讀 3687

1樓:緋攻

《poker face》是ladygaga的一首歌,超級有節奏感而且很酷的一首歌。

2樓:賣萌

you raise me up。這一首是感恩父母養育之恩,在我們中國流唱量非常高,茜拉也唱過,還有好多小孩子都會唱。

3樓:

my love。這一首我覺得是一首勵志的,追求自己的喜好也就是夢想永遠不放棄,無論經歷了什麼。

4樓:知07700剖趕

《when you believe》電影埃及王子裡的一首歌,超級好聽!

5樓:消化

《we belong together》 歌曲旋律婉轉動,,真的是很好聽,不聽會後悔的。

6樓:知哥62007坡計

《我心永恆》是電影泰坦尼克號的主題曲,旋律經典而動人,一聽這首歌就浮現出悽美的愛情畫面。

7樓:可愛小瘋子傑羅姆

bring me the horizon 的《follow you 》這首歌的風格不是很大眾化,但是我超喜歡

8樓:匿名使用者

《old boy》古巨基演唱的一首英文歌,旋律超級好聽,單曲迴圈了100多次。

9樓:戰歌

一首《斯卡布羅集市》聽了十幾年,至今自然覺得的非常美。

10樓:匿名使用者

最經典的《yesterday once more》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之前看南俊的直播時,他也推薦了fall out boys,然後我覺得centuries 這首歌還不錯。

12樓:琥珀川

almostt lover,ride,fresh eyes ,late night

13樓:taylor的小貓貓

這要是gaga和黴黴的歌我都超喜歡

14樓:匿名使用者

charlie puth的look at me now我覺得最好聽

(反正我最喜歡charlie puth的歌 )

15樓:十八歲的夏天

夢龍的radioactive

好聽的英文歌,推薦好聽的英文歌!!

carrie underwood just a dream 這首歌很好聽哦 mv也很感人。我現在很迷這首歌的 miley cyrus the climb 乖乖女是大明星 裡的歌 電影好看 歌也很好聽 真的很好聽的 我很喜歡 望採納 各種風都ok,要好聽,可以迴圈的 dilemma i別人要的是推薦,...

好聽的英文歌,霸氣的英文dj歌,好聽的英文歌,霸氣的英文dj歌

不知道樓主是不是喜歡這些比如within temptation 她的歌很多用作大型競技遊戲,大片的主題曲,beyoung the game it s my life,以上都是重金屬的也很霸氣。two steps from hell 都是純 但是都很霸氣,再來一個electric romeo 舞曲庫 ...

介紹些好聽的英文歌,好聽的英文歌

katy perry 女中音,大部分由她寫作 firework roar teenage dream。jessie j 也是創造型歌手 bang bang 新歌 price tag maroon 5 sugar 現在美國單曲榜第二 sam smith 情傷專用 stay with me i m n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