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一個男人不願意讓你跟他回他家過年,那說明什麼?

2023-02-19 23:20:12 字數 4248 閱讀 1426

1樓:最長情的陪伴

一般來說,只有情侶關係的兩個人,並且考慮結婚之後才會考慮帶你回家過年的。如果兩個人並不是情侶關係的話,那麼這個男人不願意你跟他回家過年是正常的。如果你們兩個是情侶關係,但是又沒有到談婚論嫁的那一步的話,那麼這個男人不願意讓你和他一起回家過年,我覺得也是正常的。

因為他覺得你們還沒有發展到談婚論嫁的這一步,所以他不想帶你回家去過年,因為回家過年就基本確定你們兩個要結婚了。他這樣子的舉動基本上就是沒有考慮清楚你們兩個短期之內要考慮婚姻的這一個問題。所以說你這個男朋友目前還沒有和你結婚的打算。

我個人覺得如果是情侶關係,並且相處得並不太久的話,那麼可以不用考慮去男方家裡面過年,因為去那邊過年本來也是挺尷尬,而且也挺麻煩的。而且如果以後你們不在一起了,分手了或者沒有結婚也不太好,所以說不去也是一件好事吧。

2樓:錦鯉大王是我

如果一個男人不願意你跟他回家過年,說明他不重視你,也不想跟你長遠的相處,都不把你給他家人認識,不想讓別人知道你的存在,你和他的關係,建議分手吧。

3樓:探索未來世界

那就是對你沒有感覺或備胎。這樣的你都不容猶豫,先把他給ps掉,否則,他會拖你到精皮盡,還不一定有結果。

4樓:若君老師專欄

[比心][比心][比心]

提問我男朋友不願意我帶我去他家過年,是不是沒有打算和我有長遠關係的的打算。

有一定的關係,還有就是他怕你看到他家裡的情況,提問。

他家條件還行。

如果是女孩子,首先是不愛,第二是怕你看到他自己家裡條件不好,怕你嫌棄,或者怕他家裡人嫌棄你,提問。

他特別摳,沒給我花過錢,我生日也沒有,是不是不愛我,只是想玩玩。

親,愛你就會為你花錢,他不給你花錢,那麼就是不愛你,只是一個需求品,不如早點放手,而且重要的生日禮物都捨不得,談不上愛你,提問。

可是有時候看他看我的眼神,有點愛我,他說回家的時候,滿臉捨不得我的眼神,我們一起工作認識的,我休班的時候,聽別的同事說他挺蔫的,我在的時候挺開心的。

親親,他的眼神是自己的偽裝,同時也是一種需求,不為你花錢的男人你圖他什麼?愛你?愛你就會為你花錢的,毋庸置疑,不愛你基本就是需求品,也不會為你做什麼,一個自私的人,不要被愛衝昏頭腦,提問。

我倆交往才兩個月,他錢還房貸了,借了點錢,所有的房貸還完了,是這樣的,但是我不知道他有錢的話會不會給我花。

親親,你太愛他了,首先你告訴我你自己的生日他都捨不得為你花錢,說明愛你程度不夠,這一點親親,你需要明白,提問。

我倆在一起上班的,我要分手的話要怎麼做,我是京東的打包員,他是揀貨員,我需要他給我送活,分手的話我都要怎麼做。

好聚好散,成年人的道別最基本就是委婉拒絕,而慢慢疏遠距離,親,你好。

如果一個人男人不跟老婆孩子一起過年,非要回他老家去過年這代表什麼,是不是代表不在乎的意思了,

5樓:明辰輸送機械

如果他老家有父母的話有情可原 如果沒有父母在他要回老家 那說明你已經不重要了 就算有父母在農村也要和你商量一下的 或者什麼時候回老家一趟 如果不和你商量他已經討厭你了 望被採納。

6樓:億億

不是的。這就是夫妻之間缺乏交流溝通,不能相互理解包容的表現。建議夫妻之間要好好溝通,互相忍讓信任,多為對方著想才行。

7樓:匿名使用者

他並不是不在乎,而是要孝順他的父母。

8樓:匿名使用者

你也和他一起回老家過年。

9樓:柳雍

不是,你們不回家他回。

假如一個男人遲遲不肯帶你回家,到底意味著什麼?

10樓:縹緲錄

一個男人遲遲都不肯帶你回家,意味著他還沒有把你當成他最親近的人,就是說他還不夠愛你。如果他愛你的話,他肯定會帶你回家的,會把你介紹他的家人,朋友。會讓他們都知道有你這樣一個人的存在。

會讓一個真實的你會展現在你們家人面前的。

男人不帶你回家說明他對你倆的感情還正在躊躇不前,覺得你還不是他想找的那個愛人。可能是你身上有太多的缺點讓他覺得無法忍受。他之所以還在跟你談戀愛,只能說明他是以一種遊戲的態度去跟你在一起的。

並不是他這輩子的最終結果,因為你還不是能跟他踏入婚姻殿堂的人,所以沒有必要把你帶給他們的家人看。

你們倆的關係是有不確定性的,但是男人知道他是不會跟你結婚的,這個是鐵板釘釘的事實。可能你的一些原因不太符合他的認知,他覺得他會找一個比你更好的女人為伴的。但是現在他並沒有找到合適的人選,所以只能繼續和你交往。

如果他找到了,那麼他很快就會把你拋棄。

再者是男人覺得你們兩個人的時機還不太成熟,就是戀愛還沒有到那個環節呢,如果你們兩個關係能更加的親密一些,處的時間更久一些,相互都瞭解的特別透徹,那麼就離見他們家人不遠了。

11樓:阿炎談娛樂

一個男人遲遲不願意帶你回家,有兩種情況。一種情況是是他是有家室的人,還有一種情況是不願意和你結婚。

有些男人的品行非常不好,他在家裡明明有老婆,還要去外面招惹其他女人。這種情況下,他只是玩玩的,當然不會帶你回家。

還有一些男人特別精明,雖然他沒有和你提分手,但是他壓根不想結婚,因為他不想被婚姻束縛。

這種人他根本不在乎你的想法,每當你提結婚時,他肯定會說及時行樂,現在開心就好。

12樓:兔小豆

假如一個男人遲遲不肯帶你回家,那麼只能是根本就不愛你。

沒有想過和你在一起,而且在他心裡你只是一個女朋友,並沒有到可以結婚那個程度,和你在一起就是玩玩而已,隨時都有可能分手。

如果他帶你回家了,那麼就很難想分就分,因為他的父母有的時候一定是不願意的。

所以他不帶你回家,是因為對你的感情還沒到結婚,回家不可的地步,一定沒有你愛他那麼深。

所以你一定要考慮清楚能不能和他一起耗下去,如果不能,年紀大了,那麼還是分手吧,還可以找到自己喜歡的人。

13樓:職場養老小精靈

如果一個男人遲遲不肯帶你回家,意味著時機還不夠成熟,兩個人關係還沒有到見父母的程度,所以,有一些考驗的成分。

14樓:拉上我

假如一個男人遲遲不肯帶你回家,這意味著他的內心深處不是真的愛你,其次,他沒有想好跟你共赴餘生的準備,第三,他只是把你當做自己的情感備胎。

15樓:情感小小磚家

意味著這個男人根本沒想和你走進婚姻,他根本沒有想過和你真正走到最後,你們之間的感情基礎或許還不足夠深。

16樓:庾布儂

不是真的愛你。真正愛你的人,恨不得讓全世界的人都知道你的存在,更何況自己的父母。

17樓:檸檬水能美白

不是真心對你。一個真正想跟你在一起的男人,會把你帶回家,想娶你。

一個男人不願意帶你回家,這說明什麼呢?

18樓:匿名使用者

他沒有把你當家人看。 或者嫌你哪個地方不夠好,怕家裡人不高興。 那你就要留意了。 相信你是聰明的人,知道要怎麼做。 願你幸福!!!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還是他心中還沒有認定的那個女孩!

20樓:匿名使用者

有些事情如果不問清楚是永遠不知道答案的,建議你直接去問他。

如果一個男人讓你去他家不讓你帶其她人說明了什麼?

21樓:自然而然

三種情況。

一,男單身獨居,想追你,不想讓其他人打擾。

二,男友家人在,想專門對你表達自己的想法,不想讓其他人知道。

三,男單身獨居,可能有想佔有你的想法。

22樓:杜姓裡的丫頭

應該是想和你做些比較私密的事情。

因為他不讓你帶其他人。

女孩子要保護好自己,輕易不要答應一個男人的邀約。

男人的心和男人身有時是分開來感受一個女人的。

23樓:人生與娛樂

如果你是個男孩兒,那說明你們關係好,不會有什麼。如果你是個女孩兒,那你要小心點,如果他平時對你還不錯,可能沒有什麼其他的想法,只是單純地拉近關係。但如果他平時就對你有些許的不尊重或者有其他的想法的情況下,你就要小心了,他可能對你有想法。

望採納。

24樓:來自香山懷瑾握瑜的美國隊長

說明男人想睡你,就希望你一個人去啊,不過就不知道愛不愛你了,如果自己想去就去吧。

25樓:查曼文

說明不想讓家裡人知道,要不就是嫌麻煩。

如果你是富人,你願不願意捐款,如果你是一個富人,你願不願意捐款

願意。建議各位到中國廣大的農村走一走,就知道中國還有多少人需要幫助。另外,即使是很小氣的人,當你嘗試去幫一個人的時候,你真的會體會到快樂,哪怕開始你不情願,但是當你伸出你的手,真正幫一個人解脫了大難或小難之後,你看著他們開心滿足的樣子,你的心底裡會湧起一種真實的快樂。我相信在這之後,你會真心地願意做...

如果男生不是那麼喜歡你,卻問你願不願意讓他做為男朋友,是怎麼個情況

我也是男生我知道他是什麼心態,他只是內心的寂寞空虛罷了,他根本沒想過你們會有未來,別答應他即使你真的喜歡他,現在放手要比以後容易 青春期嘛,這些都是應該經歷過的事情,戀愛也是成長一部分,如果現在分不清眼前的這個男孩,以後怎麼分的清社會中的男人。膽大一點,投入一點,失敗了還有明天。恩,他只是心裡空虛和...

如果男人什麼都不願意為你付出,你還願意和他冒著可能懷孕,可能嗎

如果男人不願意為你付出,你為他生孩子懷孕,這是絕對不可能 寒雪肖雅 當然不可以,男人一定要有擔當,不肯為你付出證明不夠愛你!還是算啦吧 如果一個男人不願意為你付出,那證明他不愛你,還是趁早離開他 小開心呵呵噠 珍惜自己吧,回頭想一想父母把你養育這麼多年容易嗎?你不為自己活也得為父母著想啊,他們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