右眼感覺和左眼度數相差很大,怎麼辦?

2023-02-19 23:25:07 字數 3069 閱讀 3749

1樓:為流逝哽咽

控制度數的發展,不要把差距再放大。主要是要兩隻眼睛平衡視物,不能歪著腦袋,這樣會放大差距的。近視後眼的屈光系統已經改變了,想恢復的話只有手術,先要保持視力:

1養成好的用眼習慣,在光線充足的地方看書,用眼時間的安排,不能讓眼睛長時間視近處物體,要隔段時間就看看遠處或者閉眼休息。2適度的戶外運動,球類運動比較鍛鍊眼部肌肉,鍛鍊比較好。3飲食習慣,不要挑食,並多吃對眼睛好的,像魚類,海帶,什麼的4要時常去眼鏡店或者醫院查視力情況。

不要熬夜,這樣基本上是沒問題的 。

2樓:匿名使用者

也沒有什麼辦法去解決的,近視問題又治不好,只能科學用眼,不要再加深就可以了,我的眼睛也是兩隻眼差一也沒辦法了,只能注意一下。

左眼和右眼視力相差太大,會怎樣?以多少度為限?

3樓:匿名使用者

我從很小的時候兩隻眼睛視力就差距很大了,左眼是弱視,只能看到模糊的影子,回而右眼卻是。一旦差距大。

答了,好的眼睛看起來就起主導作用了,戴了眼鏡也不能調整不好的那隻眼睛的視力了,不過可以戴那種「獨眼龍」眼鏡,強制他去調整更深的那隻眼睛;另外,視力相差大真的影響立體成象,我騎單車就很怕左邊來的車子了。

4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是屈光參差,但一般要雙眼屈光力相差超過250度後,才會出現症狀雙眼無法把同一個物體雙眼上的物象融合為一個,還可出現了弱視、斜視。

5樓:匿名使用者

不戴眼鏡時 如果相差太大的話 看東西的立體感會變差的 如果差的較大的話應該帶眼鏡來矯正的。

6樓:≮瀲を灩

差距大啊?要戴眼睛了把!

7樓:不問不知道

差距會增大,要戴眼鏡。

左右眼視力相差很大怎麼辦 5

8樓:超級視力表

兩隻眼睛視力相差大時需要先檢查一下裸眼視力,接著需要進行驗光檢查,看患者是否患有近視、遠視或者散光。有些患者眼睛的度數不一樣,甚至是屈光參差,這需要配眼鏡,最好驗光後再去醫院詳細檢查一下眼底視網膜等。

9樓:戴璧

兩眼視力相差比較大,考慮平時兩眼的疲勞程度是不同的。建議平時看書或者使用電子產品時,保持良好的坐姿,儘量不要躺著看。定期去五官科做驗光復查,及時關注眼部的視力變化情況。

根據檢查結果,進行更換鏡片。

10樓:橘子的火狼單

用眼習慣的不同,導致每個人雙眼的使用頻率是不一樣的,一般來說左眼的視力相對較好,右眼的視力相對較差,最主要的原因就是右眼的使用強度大導致的。

指導意見:糾正不好的用眼習慣,配合口服樂睛視力營養素,每天兩包,堅持服用一段時間,雙眼視力會逐漸趨於一致,也不會出現屈光參差或者斜視的情況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看書時注意光照,不要歪著頭。同時兩個眼鏡片的度數也要拉開,根據每個眼睛的視力去配,不然會加重眼睛負擔,差距變得更大。

12樓:視明眼鏡

右眼視力差如果通過配鏡提高到的話,往往和你平時的不良用眼習慣有關係,很多人有這種情況,經詢問握筆姿勢都有一個毛病,那就是離筆尖距離太近,大拇指壓著食指,再有的情況是習慣側臥看書。兩眼視力差大建議戴鏡矯正,否則差距會逐漸加大,形成屈光參差。

13樓:劉曉東

你左右眼視力相差大,所以看近物的時候為雙眼注視,看遠物的時候就是視力好的那邊單眼注視,另眼就會發生斜視。

** 1.沒有屈光參差即雙眼度數差別少於300度的話就帶眼鏡儘量矯正視力差眼,也就是你的左眼。

2.若有屈光參差,則可以手術**,但是沒必要做斜視矯正那類的手術如果左眼存在弱視,就是矯正視力達不到,那就要儘早**弱視,過了12歲就難了。

14樓:辣木茶

去醫院查查是不是青光眼。眼睛是心靈的窗戶,可不能忽視。

15樓:偶迷頭髮

1.早點去配一副眼鏡,讓視力不在下降!

2.隨它去,等近視深了用鐳射點掉!

我的左右眼視力差距也很大(左300,有50),但配了眼鏡,配那種鏡框輕的不要趕時髦配那種帶著像熊貓的,不然戴著會有高低看上去很不爽!

我的第一副就是這個原因被我拋棄了!

現在用的這幅很好!

而且貌似視力有所好轉,現在除了考試月的複習和通宵上網時,一般都不用戴!

16樓:網友

沒有辦法視力有問題,現在很大隻能這樣了,改變不了。

左眼和右眼度數差別大

17樓:匿名使用者

想差200多度了,病是沒有,記住,為了防惡化,每天堅持用一隻差的眼睛去看遠處,把好的眼睛用手擋住。

18樓:嘉興夏記眼鏡店

你仔細回想一下,你用眼姿勢不好吧,歪著腦袋看書寫字,甚至可能經常躺著看書吧?

目前這樣的差別問題不是很大,配眼鏡矯正就是,注意用眼時的姿勢,糾正不良的習慣,應該沒有什麼大問題的。

19樓:霜月的臨時戶口

度數差別大不代表有病。不確定可以檢查視軸長度和角膜弧度。

我左右兩隻眼睛度數相差很大,正常嗎,怎麼辦呢?兩個眼睛近視度數相差很大,這個問題嚴重嗎?

20樓:黑腳兔

人體貌似對稱,bai其實都是大致對du稱zhi,像左右手不一樣大,腳也dao

是,版眼睛視力不同也是正常權的,如果相差太多,而且有繼續擴大的趨勢,那麼應該是你用眼不衛生造成的。我的左眼就是正常的,右眼視力近視300度左右吧,所以我沒帶眼鏡,看電視什麼的時間長了就感覺螢幕在晃動,有時候走路會暈。個人覺得還是矯正一下比較好。

那種矯正眼鏡貌似是在你視力好的那一邊蒙一塊布,戴著像獨眼龍,我高中有同學矯正過,戴一兩年吧。

請問,我左眼和右眼的視力差距很大回事?如何**呢?

21樓:普瑞合肥眼科

有可能是生活學習中不正確的用眼習慣導致的,如趴著寫字、側身看書等,也不排除有其他因素。屈光參差,可以通過配鏡,或者做近視矯正手術。

兩隻眼睛視力相差很大,好像從小就開始了。左眼一直視力很好,但是右眼卻慢慢的加深近視,兩年前相差300度

雙眼視力相差大,是否有做過醫學驗光 是否有確診過是近視還是弱視,建議起醫院做個詳細的檢查如果是真性近視的話,那就需要配眼鏡了。右眼特別累,感覺有異物?肯定是要儘早去醫院做一個詳細的檢查的。你有什麼特別的用眼習慣嗎!長期對著電腦,對眼睛的傷害,大家都懂的。最近,是不是經常熬夜,或者用眼過度呢!建議,多...

我的左眼和右眼一大一小,還有左眼的視力很差,我想知道是怎麼會

近視的原因 近視的成因比較複雜,影響因素也很多,主要的因素大致劃分為遺傳因素 環境因素和營養體質因素。1.遺傳因素 根據大量的調查資料,比較一致的結論是高度近視和遺傳有關,中度以下近視則存在較大的分歧。高度近視的遺傳型別,多數調查資料的結論是常染色體隱性遺傳。因此父代與子代可以不同時出現近視。遺傳又...

汽車1 5和1 6動力相差很大嗎

1.5和1.6指的是排量,液壓傳動專用術語,是指每行程或每迴圈吸入或排出的流體體積。汽車排量是衡量一輛汽車的重要引數。還有一部分國產轎車,其尾部並沒有上面這種汽車型號,不過其排量一般也寫在車身或車尾。理論上來說,假如發動機的其他因完全素一樣的話,那麼1.6排量的發動機會比1.5排量的功率和扭力都更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