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現在親戚之間的關係越來越淡了?

2023-02-19 23:25:06 字數 687 閱讀 1053

1樓:中國平安

親戚;蕃薯藤親戚;過年過節,農村才會走親戚,互相拜年。平時,各忙各的;而且,親戚之間很害怕有利益關係;多做過小孩,大了,堂妹堂姐,表妹表姐,姐姐,妹妹都嫁出去了,哥哥,弟弟,娶了老婆,生了孩子;有幾個聯絡的,見面很少的;因為,見面特別尷尬,嫂嫂;堂妹堂姐成了別人,壓寨夫人。

2樓:北山一師

因為現在人生活節奏很快都注重於名利,所以對於這種親情愛情這種東西,他們都不太在乎,內心已經產生了很大的波折。

3樓:技術小輝

因為現在的生活節奏越來越快了,人們都很忙,為了生活而四處奔波,很少走動,所以現在親戚之間的關係越來越淡了。

4樓:莫九牧

我認為這是因為人們的生活壓力變大了,沒有太多精力去聯絡親情,所以現在親戚之間的關係越來越淡。

5樓:楊倩依

因為現在的網路越來越發達,人們並不需要頻繁的走動來維繫感情。

6樓:綠夏清風

現代人沒幸福感,拼命的內卷,在追夢途中迷失了,

7樓:高科技洗碗巾

金是毒雞湯鬧的,有些人為恐天下不亂整天的胡洸八道。

8樓:無敵貝爾

都是各顧各,那裡有互相幫扶的。

親戚關係,為什麼會越來越冷漠,為什麼現在的人變的越來越冷漠

其實我覺得不只是是親戚關係會變得越來越冷漠,就是很多時候面對曾經的一些老同學或者老朋友,如果長時間的不聯絡。也是會慢慢地淡下來這份感情的。我們每個人在每一個階段都會有一個屬於自己的社交圈子在這個圈子裡,我們會認識很多人同樣在我們的生活成長,慢慢的長大以後會發現,其實很多親戚朋友在長時間的不連續之後都...

為什麼現在錢越來越難賺,為什麼現在錢越來越難掙了

競爭力越來越大 希望能幫助到您 為什麼賺襲態錢行禪伍越來越難檔或?錢真的越來越難賺,整爛仿個大的經濟形勢不好,而且現在很多地方都在整治環境,好多工廠因為汙染關停了飢鬥纖,銷耐 沒辦法省著點花吧。為什麼現在錢越來越難掙了 不是錢難掙了,而是物價 比工資 的快。所以總是感覺不夠花。用心感受一下現在的社會...

為什麼現在越來越難賺錢,為什麼現在越來越難賺錢了?

1,經濟發展問題,大家捂緊荷包 2,貧富富差距大 3,社會道德下滑,人心不古,多欺詐,多不誠信 4,全民微商,賣的多,買的就少。5 網路發達,許多事可以自己動手搞定。網路發展如快,資訊透明度也越來越高,很多廠家都直接通過平臺或者自己開發平臺對接到消費者了。大多中間商慢慢都會被淘汰了。這就是現在生意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