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人與人之間的關係越來越單薄了

2021-09-09 08:40:07 字數 740 閱讀 6516

1樓:在滕王閣感受冬日的蒲桃

我覺得是因為現在的人越來越依賴手機,沉迷於網路社交,而忽略了現實當中的社交。

2樓:深海的魚楽

因為大家都很忙。沒有太多的時間去處理人際之間的關係。所以感覺人與人之間的關係越來越單薄了。也是因為工作中充滿了爾虞我詐,所以不太敢對一個人去付出真正的感情。特別是友情。

3樓:喵大人來解答

現代人總是不願意花時間去經營友情、親情、愛情,漸漸地大家的關係也慢慢變得單薄,人與人之間也慢慢有了信任危機。

4樓:王老師w啊

因為現在社會是一個快餐式的時代,基本上都是上班工作,下班就回家,很少有一些聚集性的活動,相互之間也很少聯絡,所以隨著時間的增長,關係就越來越淡薄了

5樓:悅鈴清聲

現在的社會很發達,每個人都在忙碌著賺錢,也導致了人與人之間的關係單薄。

6樓:路的第一天

現在人的生活節奏太快了,每個人都在為自己的生活努力打拼,在一起交流的時間太短了,關係也越來越疏遠。

7樓:菠菠菠菠蘿哇

因為人們習慣性的沉迷網路和手機,忽略了自己身邊的人,所以無形之中人與人之間的距離被拉遠了。

8樓:二哈的可愛主任

因為觀念不同、認知差異和社會地位的變化,以及很多人的低自尊導致人與人交集越來越少 ,關係越來越單薄。

為什麼人與人之間的關係會變淡,人與人之間的感情為什麼會變淡

每個人的環境.和你自己本身都在隨時的變化.隨著你的價值觀變化.也許你會覺得以前的朋友俗氣.你們曾經的那份氛圍已經不再了.之後你們產生隔閡.友情1,點,1點的淡掉.開始沒有話題.你每天都在接觸新的人.生活的圈子也在變化.時間和環境可以磨滅任何東西.看你自己怎麼看.也許沒有永遠的朋友.也許有.其實我個人...

為什麼人與人之間無法溝通,為什麼人與人之間會有那麼大的隔閡,甚至無法溝通?

信任,我認為最需要的就是信任.如果互相不信任感情就很難維持很容易就會鬧分手彼此之間還要相互理解相互安慰相互體諒 互相溝通互相關心都也是很重要的一部分 只要真心,你們的感情無論距離多遙遠也都連在一起 相信你們就會得到真的感情!你們的感情那樣這就會經得起時間考驗自然一點,大大方方的與他們交流,既不要顯得...

人與人之間為什麼有隔閡,為什麼人與人之間有隔閡

人與人之間相處需要真誠,坦白,信任。回答在精不在多 因為人與人是在不同環境里長大的 也直接影響到了你與他的思想意識 有些事你覺得對他覺得錯 想消除隔閡的話,就是和他談談你們共有的興趣 這不叫問題!為什麼有隔閡,因為,每個人的心都是放在胸腔裡,如果哪個的能拿出來,那應該可以看清他的思維的,哈!1.自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