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國外的婚宴都吃什麼嗎

2022-08-16 03:10:23 字數 828 閱讀 9899

1樓:樂燕莊

國外的婚宴主要多吃一些西餐和飲紅酒,然後吃一些糕點和牛排,這些都是國外的婚宴喜歡吃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國外的婚禮,應該是吃牛排吧,紅酒吧,而且外國人都比較浪漫應該會有蠟燭。

3樓:寶73840暮新

國外的婚宴一般都是吃國外的東西,像什麼西餐呀,像那些什麼牛排啊,什麼烤羊腿之類的,還有什麼水果,然後甜點什麼的。

4樓:銘刻

日本很簡單,印度很隨意,日本首先就是蝦,黑豆,海葡萄簡單的小菜,最後才會上官羊肚菌做成的料理。

5樓:回憶

像印度的話主要是吃一些以燒烤為主的,比如羊肉串,還有一些小吃,像西瓜餅,南瓜餅。

6樓:辰星

我所知道的國外的婚宴吃的都是牛排紅酒至少我參加過的是這樣吃的,我感覺也特別的溫馨,他們的主持方法也特別的不一樣。

7樓:康小寧

國外的婚宴基本就是還是吃西餐這些吧,因為他們的生活中基本都是西餐,而且真的也還是好吃。

8樓:王倩

在國外,他們的婚宴一般會比較簡單,有的時候會吃自助餐,也有會提供飲品和蛋糕,每個地方都不同。

9樓:薛曼蓉

國外的婚宴吃的比較多的是海鮮,大蝦螃蟹扇貝什麼的,只是名字取的比較高大尚,然後也有羊肉牛肉雞鴨魚肉之類,再加上一些甜點蛋糕。

10樓:三熙

我沒有去過國外,但是從電視上瞭解到應該少不了紅酒,黃油,糕點什麼的,海鮮大餐。

說說你知道哪些抄襲了國外的國產遊戲

王者榮耀,感覺抄襲的英雄聯盟,而且也沒有 權,雖然網上都在為王者辯解,但是沒有 權就是沒有 權。就這麼說吧,玩法相同不算抄,很多人都說王者抄英雄聯盟,雖然我不玩王者但我還是要說,玩法相同就是抄的話,那整個遊戲圈就都亂套了,那麼就變成英雄聯盟抄襲刀塔,誰的玩法先出來,別人後出就是抄,那就有無數款遊戲都...

尿酸高應該怎麼降低?你知道該吃什麼東西嗎

個人認為吃藥降的最快,幾天就有很好的效果!很多尿酸高的朋友,尤其是開始痛風了,發現經常這樣操作,痛立馬吃藥,不痛就不管了,照吃照喝,一點都不重視。其實我們知道,高尿酸是身體給我們一個警示。大家有沒有發現尿酸正常值在體內是一個範圍值,而不是越低越好。但是當今人更多的是偏高,尤其是男性朋友。其實,尿酸對...

你知道除中國外,其他國家的國慶節嗎,及其緣由

uuffvhtdsxghkhccxv gghbbbugrwfc klgfewwsxxcvbhjhhho 除中國外哪個國家的國慶節也是十月一日 各個國家的國慶節 1月1月1日 古巴.蘇丹,海地 1月4日 緬甸 你好,英國只有女王的 官方生日 英國女王伊麗莎白二世的真正生日是1926年4月21日,而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