尿酸高應該怎麼降低?你知道該吃什麼東西嗎

2023-02-13 23:40:13 字數 1068 閱讀 7547

1樓:關注身邊大小事

個人認為吃藥降的最快,幾天就有很好的效果!很多尿酸高的朋友,尤其是開始痛風了,發現經常這樣操作,痛立馬吃藥,不痛就不管了,照吃照喝,一點都不重視。

其實我們知道,高尿酸是身體給我們一個警示。大家有沒有發現尿酸正常值在體內是一個範圍值,而不是越低越好。但是當今人更多的是偏高,尤其是男性朋友。

其實,尿酸對人體非常有幫助,它是人體抗氧化系統的最後一道防線,保護我們的器官、血管等不被自由基攻擊。但是尿酸高,容易導致沉積在末端關節(血液迴圈慢)的地方,易導致我們所說的痛風。

很多說高尿酸有危害,對心腦血管、對腎病、對心臟等。其實,我認為不是高尿酸有危害,高尿酸只是一個指標,危害的是我們體內自由基過量和慢性炎症,尿酸反而是我們的朋友。

高尿酸的朋友,一般都是這類特徵。運動量比較少,久坐人群,生活節奏快,生活壓力較大,腸胃不是很好,都市男士人群。這些才是我們的根本因素。

所以我們更應該注重我們的運動,注重我們的腸道,注重我們抗氧化系統,注重我們的慢性炎症。

綜合上面,關於尿酸高,除了吃藥控制,我們還要做到以下:

1.增加運動。

2.改善腸道,可以吃點益生菌和益生元。

3.減少體內自由基,可以吃的維生素c、花青素等抗氧化的。

4.吃點玉米鬚、芹菜籽等,增加尿酸排洩。

5.管住嘴,控制飲食是**高尿酸的基礎,高嘌呤食物是必須禁食的,比如:海鮮、酒精、內臟、豆製品、高脂紅肉、菠菜、高糖食物。飲食要以素食為主,多吃水果,讓身體偏鹼性。

2樓:愛心的學姐

可以通過飲食的方式來降低,這個時候最應該吃的就是冬瓜,苦瓜,菠菜,黃瓜,木耳,就能夠降尿酸。

3樓:愛仕達各色

可以通過食療的方式就可以降低,在平時就應該多去吃一些菠菜青菜,還可以多去吃一些海帶,就能夠降低尿酸。

4樓:慕白呀呀

我覺得尿酸高應該以運動和飲食的方式降低,應該多吃一些蔬菜,比如南瓜,玉米和油麥菜。

不知道該怎麼說分手,分手應該怎麼說 要婉轉一點的

勇敢的說出來。這種事不能拖泥帶水,越拖,對彼此的傷害越大 並且你也不要心存愧疚,其實這也是對他的一種恩賜,這會使他成長 你好,首先你要明白,你們的年齡都不大,如果這樣好下去,越久,越深刻。因為佔據的生命時間比例越大,對於本來歲數就不大的你們,每多一點經歷都是傷痛。你最好就直接告訴他,你覺得自己不是真...

生而為人,你知道該如何做人嗎,大家怎麼理解生而為人,請務必善良這句話

生而bai為人,順應自己的心,對得起自du己zhi的心,順其自然,但是為人處事dao 要真內,對待朋友要容用心,對待家人要全身心投入,對待愛人完不記付出回報,但是要記住害人之心不可有,防人之心不了無。還有一句話叫人不犯我我不犯人,人若犯我,我先禮後兵。大家怎麼理解生而為人,請務必善良這句話 生而為人...

不知道人蔘到底該怎麼吃,人蔘應該怎麼吃?

人蔘的吃法有哪些?人蔘被人們稱為 百草之王 是聞名遐邇的 東北三寶 人蔘 貂皮 鹿茸 之一,是馳名中外 老幼皆知的名貴藥材。那麼,你知道人蔘的正確吃法嗎?人生的吃法有哪些 野山參陰陽俱補,功效最佳 紅參偏溫,白參或糖參平和,而西洋參偏涼。高麗蔘 吉林紅參與日本紅參一般適用於年高體虛 陽氣不足的老年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