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說你知道哪些抄襲了國外的國產遊戲

2022-01-30 03:40:24 字數 2203 閱讀 6729

1樓:寶86999陸幾

王者榮耀,感覺抄襲的英雄聯盟,而且也沒有**權,雖然網上都在為王者辯解,但是沒有**權就是沒有**權。

2樓:彬木彡木彡彬

就這麼說吧,玩法相同不算抄,很多人都說王者抄英雄聯盟,雖然我不玩王者但我還是要說,玩法相同就是抄的話,那整個遊戲圈就都亂套了,那麼就變成英雄聯盟抄襲刀塔,誰的玩法先出來,別人後出就是抄,那就有無數款遊戲都抄了

3樓:易無心

中國很火的王者榮耀,抄襲英雄聯盟,中國很火的吃雞版權從老外手上賣來的,中國很火的我的世界,也是老外產的,真正的國產最牛遊戲是:球球大作戰!!!

4樓:逆光de白夜

那肯定是迷你世界。而且因為這個中國還賠了外國5億。可以說沒有迷你世界的話那麼外國人不會罵我們中國人只會抄襲。

5樓:

紅警ol先抄襲在去ea拿授權,片頭有個機動車的片段直接拿了一韓國大神做的短片,而且這遊戲有多爛?開局就能看到發著光的貴族vip,譚雅變成了亞洲面孔還塗這噁心的口紅還化妝,維卡利將軍變成了不良少年,而且還是趕路半小時打仗一秒鐘(操作啊!意識啊!

運營啊!即時戰略遊戲的精髓呢?),這破遊戲就不配掛上紅警的名字!

6樓:企鵝物流能天使哦

認為迷你抄襲的請舉手,別的遊戲抄襲都承認,迷你世界中的抵賴,而且還血口噴人,說我的世界抄襲迷你世界,還說迷你世界是一九幾年的時候出的,那時候連智慧手機都沒有普及你怎麼出?迷你真不要臉。

7樓:崔澤同事群主

中國的王者榮耀抄襲了美國的英雄聯盟

中國的刺激戰場以及和平精英抄襲了韓國藍洞的絕地求生

中國的cf手遊抄襲了韓國的穿越火線(以前叫qq戰火)

8樓:一米來自春天的

遊戲除了迷你基本沒什麼太過分的,但藍狐的鋼鐵飛龍真受不了,太噁心了

9樓:一名路過的吃瓜網友

cf抄襲cs,data和聯盟被300英雄英魂之刃農藥等抄襲,迷你抄襲mc,全軍出擊終結者抄襲絕地求生

10樓:死亡之神

qq飛車抄跑跑卡丁車,跑跑卡丁車抄馬里奧賽車。qq堂抄泡泡堂,泡泡堂抄炸彈人。那個什麼名字來著小小王?草帽團?熱血賊?還是被海賊王的動畫商告贏了。

11樓:六月風w時冬咚咚

300英雄,這個不算抄襲但是無授權,要不版權鬆的壓根兒不買,要不然先上車後補票,吃相屬實難看

12樓:大量輸庫

刀鋒鐵騎這個垃圾別人虎豹騎好歹光明正大承認了借鑑騎馬與**

13樓:寒月某某銀

洛克王國,賽爾號抄襲口袋妖怪。我對我第一款接觸的洛克失望透頂

14樓:

王者榮耀抄襲英雄聯盟,王者榮耀抄襲英魂之刃

15樓:低調的微灰

mn抄襲mc,王者榮耀抄襲英雄聯盟

16樓:匿名使用者

《迷你世界》,抄襲了國外的《我的世界》。《阿拉德之怒》,抄襲了dnf。

17樓:反迷你的滑稽軍

有一個遊戲,出生2023年。這個遊戲令我著(想)迷(揍)

你世界。不過是另一種方式著迷

你知道哪些國產電影曾在海外被翻拍

群盜 民亂的時代 韓國翻拍 水滸傳 群盜 民亂的時代 於2014年7月23日在韓國上映,影片借鑑了中國 水滸傳 的故事,但是改編成以19世紀朝鮮時代為背景,講述了將 汙吏的財物偷盜發給百姓的 義賊團 和當權者對決。最終以477萬4982觀影人次位居2014年度韓國本土電影票房第五位。香港槍戰片 英雄...

你還知道哪些古代的法律形式,說說他們產生的歷史背景,以及它們

在唐朝,唐太宗李世民規定,可以用交納實物來減輕賦稅,為的是吸取隋朝滅亡的原因,深得民心,來達到自己統治的目的 秦朝法律的內容有哪些 試述 法經 的主要內容及其意義?2,秦代的法律形式有哪些 1 1 法經 是我國封建社會最早的一部粗具體系的法典,由戰國初期魏國的李悝制定。法經 共有盜 賊 囚 捕 雜 ...

高考時老師是怎樣知道你的作文是否抄襲的

老師沒看過,沒有人檢舉那就萬事大吉唄 除非你是滿分作文遭人嫉妒,否則就不會有人在那裡吹毛求疵!天下文章一大抄,看你會抄不會抄!抄襲的最高境界就是化用他的句子,讓人覺得你的作文似乎有他的影子,又無實證!建議你把原作者的作文看一遍,然後用自己的話轉述,實在覺得他某一句太精彩,無懈可擊,就照搬,但不能超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