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近十年最好看的十部國產電視劇是哪些

2021-09-12 19:05:33 字數 5511 閱讀 3279

1樓:心悅兒的

武林外傳家有兒女大唐榮耀甄嬛傳亮劍永不磨滅的番號都挺好

2樓:沐辰想摘星

花千骨、 香蜜沉沉燼如霜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錦繡未央、扶搖、延禧攻略丶楚喬傳丶天淚神石丶歡樂頌丶如㦤傳丶微微一笑很傾城丶鳳圖騰,反正很多很多!

3樓:匿名使用者

琅琊榜、甄嬛傳、歡樂頌、偽裝者、人名的民義、香蜜沉沉燼如霜、如懿傳、大江大河、來不及說我愛你、知否,知否,應是綠肥紅瘦

4樓:充之槐

甄嬛傳,父母愛情,人民的名義,我的前半生,那年花開月正圓,偽裝者,琅琊榜,羋月傳,延禧攻略,

5樓:兀

《琅琊榜》《偽裝者》《香蜜沉沉盡如霜》《棋逢對手》《職場是個技術活》《十五年等待的侯鳥》《人生若如初相見》《只為遇見你》《都挺好》

6樓:凌_虐殺

琅琊榜父母愛情 甄嬛傳 古劍奇譚 正陽門下小女人

7樓:憶曲淚殘心

秦時明月1-5,秦時明月之天行九歌,仙劍一和三,舞樂傳奇,花千骨,少年包青天三,熱血長安,河神

8樓:我可暖心了

琅琊榜、人民的名義、花千骨、三生三世十里桃花、香蜜沉沉燼如霜、

9樓:靜默歲月

近二十年吧,大宅門,漢武大帝,父母愛情,琅琊榜,甄嬛傳,白鹿原,我的前半生,香蜜沉沉燼如霜,夜天子。

10樓:**靈魂的深度

個人覺得比較好看,人民的名義,神鵰俠侶,倚天屠龍記,琅琊榜,海上牧雲記,我們與惡的距離,歡樂頌,偽裝者,少年包青天,羋月傳

11樓:

琅琊榜、甄嬛傳、大秦帝國、我的前半生、都挺好、遇見王瀝川、人民的名義、偽裝者、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歡樂頌1。

12樓:可夏

東宮,步步驚心,千山暮雪,遇見王瀝川,香蜜沉沉盡如霜,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大唐榮耀,甄嬛傳,琅琊榜,人民的名義

13樓:秋季鍵導員

我的團長我的團 最美的青春 正陽門下小女人 平凡的世界 我的兄弟叫順溜 我只喜歡你 那年青春我們正好 其他想不起來了 這些本人感覺都比較不錯

14樓:九魚尬

琅琊榜 甄嬛 士兵突擊 我是特種兵 大秦帝國 用不磨滅的番號 雪豹 偽裝者 征服 心術雖然不止十年

15樓:月照花林

老九門,最美的時光,錦繡未央,美人心計,延禧攻略,醉玲瓏,楚喬傳,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父母愛情,來不及說我愛你

16樓:打打打不溜

《那年花開月正圓》、《太子妃升職記》、《楚喬傳》、《微微一笑很傾城》、《河神》、《花千骨》、《甄嬛傳》、《琅琊榜》、《歡樂頌》、《古劍奇譚》還有《杉杉來了》都特別特別好看。

17樓:流蘇安然

花千骨、三生三世、那年花開月正圓、延禧攻略、如懿傳、甄嬛傳、羋月傳(《花千骨》,《甄嬛傳》看了無數遍)

18樓:陽光燦爛

挺多的,長沙保衛戰,旱碼頭,解密,偽裝者,潛伏,琅琊榜,甄嬛傳,羋月傳,等等吧

19樓:岳陽樓

我看過中我覺得好看的,有演技有劇情製作團隊給力 父母愛情 戰長沙 香蜜沉沉燼如霜 琅琊榜 甄嬛傳 步步驚心

20樓:匿名使用者

《遇見王瀝川》百看不厭,只要你看過一次,絕對又會想著再去看,而且還會看很多遍。不信試試嘍

21樓:匿名使用者

士兵突擊,蝸居,甄嬛傳,大明王朝1566,父母愛情,戰長沙,琅琊榜,偽裝者,微微一笑很傾城,歡樂頌

人生必看的十部國產電視劇有哪些?

22樓:天下相思

《人民的名義》、《白夜追凶》、《琅琊榜》、《戰長沙》、《武林外傳》、《士兵突擊》、《大宅門》、《康熙王朝》、《大明王朝1566》、《潛伏》。

2、《白夜追凶》:白天高冷學霸關老師,晚上放飛自我社會關。雙胞胎白天黑夜兩種人格連續破案緝凶,兄弟倆的互動很有愛。

這劇情越看越帶感,破案的邏輯推理和刑偵細節很長知識,國產刑偵劇有種特別貼合現實的真實感。

3、《琅琊榜》:《琅琊榜》不以爛俗的愛情橋段博取眼球 不拘於書寫前朝歷史的起落,而是從更陽剛的側面反映了男人之間的義薄雲天情義千秋。胡歌飾演的梅長蘇生動形象,讓人敬佩又憐惜,一眾配角也是個性鮮明,令人回味,一部值得二刷的良心劇。

4、《戰長沙》:以充滿人性的角度,沒有浮誇和矯揉造作,有血有肉,有淚有笑,非常動人。劇本是根據**改編的,裡面的幾個人物在改編過的劇本里其實更讓人喜愛。

整個胡家是絕對的主角,戰火連天,愛恨情仇,歷史終於得到了尊重。

5、《武林外傳》:這部長達80集的情景喜劇,一舉捧紅沙溢,閆妮,姚晨等明星,人物形象各個生動,每集笑點讓人捧腹大笑不止,該劇背景放在了明朝,以客棧為活動中心,又融入了大量武俠的題材,描繪出一個真切的江湖。

6、《士兵突擊》:《士兵突擊》是蘭曉龍編著的**,這部**反映現代我軍軍旅生活的作品。這部劇是2023年火遍全國的電視連續劇,它講述了“孬兵”許三多成長為兵王的過程,在這個過程中,許三多明白了最大的敵人是自己。

7、《大宅門》:《大宅門》,中國內地出品電視劇。由郭寶昌出任編劇和導演,演員陣容強大。

2023年榮獲**電視臺收視冠軍。劇中講述了醫藥世家白府經歷清末、**、軍閥混戰、解放等時期的浮沉變化,地反映了同仁堂隨著國家、民族的歷史發展。

8、《康熙王朝》:很老的電視劇了,但是真的很好看。完美真實地再現了康熙從6歲登基的波瀾壯闊的一生,第一次以正劇的角度濃墨重彩地描繪了康熙的歷史豐功偉績。

所有的演員都十分敬業,演得很傳神。

9、《大明王朝1566》:一部電視劇,讓人們一窺中國政治內部的一角,讓人們體會到政治運轉的微妙和複雜。雖然冰山一角,藉著歷史故事,仍看到一些中國政治的起承轉合。

令人嗟嘆,令人目瞪口呆,合不攏嘴。

23樓:小劉超酷

《人民的名義》《大江大河》《我們的四十年》

《白鹿原》《奮鬥》《蝸居》《小歡喜》《琅琊榜》《三國演義》《西京故事》優秀的還有很多一時只想起這些

24樓:好**哈哈給

電視劇嘛沒什麼必要不必要的

看的開心就好

何以笙簫默

一起同過窗

陳情令想見你

武林外傳

致我們暖暖的小時光

新世界家有兒女

法醫秦明

他來了請閉眼

美人為餡

25樓:匿名使用者

人生必看十部國內電視劇:《亮劍》、《武林外傳》、《士兵突擊》、《闖關東》、《潛伏》、《雪豹》、《甄嬛傳》、《愛情公寓3》、《咱們結婚吧》、《父母愛情》。

26樓:匿名使用者

國產電視完美關係,三生三世枕上書,錦衣之下,慶餘年,決勝法庭, 兩世歡,唐磚,知否知否應是綠肥紅瘦,時光與你都很甜,陳情令,劉老根,奈何boss要娶我,親愛的,熱愛的,這都是我喜歡看的電視劇。

27樓:匿名使用者

《西遊記》《紅樓夢》《三國演義》《水滸傳》《琅琊榜》《康熙王朝》《士兵突擊》《人民的名義》《新白娘子傳奇》《父母愛情》

28樓:cxj敬葉

第一部《西遊記

》第二部《射鵰英雄傳》

第三部《上海灘》

第四部《米老鼠與唐老鴨》

第五部《大長今》

枚子嶼個人認為《大長今》有兩大看點:一是長今和閔政浩在患難中建立起一段蕩氣迴腸的情感,從純真的友誼發展到海誓山盟的愛情。二是長今千辛苦所得來的成就:

一是料理,二是醫術。長今不是科班出身,沒有受過什麼正規的教育。

第六部《還珠格格》

第七部《東京愛情故事》是一部極其經典的感情劇,包括後來的《藍色生死戀》、《夏娃的**》等等無不受其影響。

第八部 《成長的煩惱》

第九部《霍元甲》即是第一部在內地播出的港臺電視劇,也是當時的當紅小生黃元申的最後一部代表作。黃元申的電影作品主要有《反碗底》、《漩渦》(與趙雅芝搭檔演出)。

第十部 《康熙帝國》

10部電視劇關於親情,友情,愛情,選擇,抉擇的故事,你若對愛情惆悵,可以從這找到答案。你若對友情眷戀,可以在這珍惜重溫。你若對人生迷惑你找對了,可以借鑑這兒。

每部電視劇彷彿一個人的一生,每部電視劇的讀者都是一個哈姆雷特。

29樓:無花和尚娜

琅琊榜、天道、人民的名義、尋秦記、甄嬛傳。

30樓:匿名使用者

人民的名義,偉大的歷史轉折,大宅門,潛伏,外交風雲,士兵突擊,琅琊榜,西遊記,紅樓夢,三國演義,水滸傳

31樓:遠征

漢武大帝,康熙王朝,雍正王朝,貞觀長歌,闖關東,大宅門,潛伏,亮劍,新大秦帝國之裂變,新大秦帝國之縱橫,新大秦帝國之崛起,士兵突擊,羋月傳,甄嬛傳,特種兵之利刃出鞘,新版射鵰英雄傳,新版倚天屠龍記,新版三國,新版神鵰俠侶,琅琊榜,琅琊榜之風起長林,軍師聯盟之司馬懿。這些電視劇絕對是經典

除了《琅琊榜》,你覺得近10年還有哪些好看的國產電視劇? 30

32樓:匿名使用者

多得舉不勝舉,統計這個有意義嗎

33樓:幾秒留白

《琅琊榜2》《偽裝者》《武林外傳》《仙劍奇俠傳》《神話》

以前的比較好看吧,近幾年的國產劇越來越不行了,光是流量,沒有演技,特效造型看著也一言難盡

34樓:來自黃岩洞金枝玉葉的繡球花

【甄嬛傳】深入人心,體會從一個不諳世事的單純少女,演變成深宮一個善於謀權的一代太后的故事 。

35樓:廣晗昱

《三國機密》《軍師聯盟》《獨孤天下》

36樓:匿名使用者

1、《甄嬛傳》

2、《偽裝者》

3、《紅色》

4、《大江大河》

5、《大秦帝國》系列

6、《毛騙》

7、《父母的愛情》

8、《戰長沙》

9、《茶館》

37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的回答我想說!放你媽的屁!sb你看過琅琊榜嗎!

38樓:

強烈推薦《軍師聯盟》

39樓:soundmagic耳機

古董局中局,也還不錯

40樓:魔杖的幸福

偽裝者,大秦帝國,鎮魂,

41樓:來自香山丰姿冶麗的大霧

...這話問的 好像國產電視劇只有琅琊榜似的 就這麼告訴你 出 必好!

大家認為近十年國內最好的十部電影是哪些

瘋狂的石頭,霸王別姬,鋼的琴,讓子彈飛,卡拉是條狗,秋菊打官司,我不是潘金蓮,功夫 霸王別姬,hello樹先生,英雄,殺生,菊豆,色戒,讓子彈飛,無人區,無間道,還有一個就是今年的我和我的祖國,上海堡壘,封神傳奇,富春山居圖,愛的帕斯卡,逐夢演藝圈,祖宗十九代,大話天仙.還有很多,說了名字你也沒聽過...

好看的小說,最好看的十部玄幻小說

搞笑的 江北第一才子 作者可是很有才的,而且文筆遠勝於那些大家,也不低俗,樓主請自己去看吧 大唐行鏢。大秦帝國。狼煙北平。其實還有本叫邪櫻的很不錯。慢熱形的。呵呵 我看 今古傳奇武俠版 比較多,上邊 過的都很經典,推薦給你 金尋者 大唐乘風錄 時未寒 偷天弓 換日箭 絕頂 小椴 洛陽女兒行 亂世英雄...

好看的小說,最好看的十部玄幻小說

已發,多給幾分,我這裡全是好看的有幾百本 已傳送 id更迭 請及時查收 達芬奇密碼 鬥破蒼穹 最好看的十部玄幻 玄幻 哪本最好看?1分鐘看完最受歡迎的 排行榜!首先是大神作品 耳根作品 求魔 主角蘇銘對命運近乎瘋魔的執念,作者將這本書的時間概念體現的淋漓緊緻,歲月的流逝,感情淡忘的無力感。曾經陪故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