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看的小說,最好看的十部玄幻小說

2022-04-03 09:20:22 字數 2665 閱讀 2700

1樓:匿名使用者

已發,多給幾分,我這裡全是好看的有幾百本

2樓:米咖天使

已傳送 id更迭 請及時查收

3樓:芯靈式╭淺晿

達芬奇密碼 鬥破蒼穹

最好看的十部玄幻**

4樓:愛看**的娟娟

玄幻**哪本最好看?1分鐘看完最受歡迎的**排行榜!

5樓:忘語

首先是大神作品

耳根作品

《求魔》主角蘇銘對命運近乎瘋魔的執念,作者將這本書的時間概念體現的淋漓緊緻,歲月的流逝,感情淡忘的無力感。曾經陪故友走過的一生,最後卻落得幾多輪迴唯少一人的下場。

《仙逆》王林從凡間走出,計謀算盡,最終成神的故事,他所去往的地域,提升的修為,經歷的險境是我見過**中最多的。

《一念永恆》白小純憑藉著他逆天的運氣,一路坑人與被坑,達成他的願望,作者寫這本書是主要內容發生了轉變,沒有前兩本的壓抑,讀者能隨著白小純的得意,以愉悅的感覺看下去。

《三寸人間》著本書和《一念永恆》有異曲同工之處,而構建的世界觀不同,一個賤萌胖子的聯邦**之夢。

辰東作品

《聖墟》自破敗中崛起,在寂滅中復甦,世界掀開了它的冰山一角。

《遮天》現代人類,與玄幻世界的完美結合。

《神墓》

作者天蠶土豆《鬥破蒼穹》

《武動乾坤》,《大主宰》著三本書是有關聯的,前兩本為大主宰做襯托,

但鬥破的確是巔峰神作。

土豆新書《元尊》似乎寫的是王朝修仙。

昨日看到了一個新作家,寫的場面感極強

作者榆木莫語的《撼仙途》字數有些少建議十萬字左右再看。

無盡黑暗中閃爍黎明的穹光

是歸途,

亦是去往。

天賦被封的少年,迷茫中尋求屬於他的通天之路。

文筆較好,但剛起步,不知後期劇情如何

作者我吃西紅柿

作者忘語

作者靜無痕,作者唐家三少這些都是玄幻**的頂峰作者。差他們名字就可以找到作品。

額外推薦《牧神記》殘老村,無不是修為大成者,因天道無情,新仇舊恨,各個殘疾,唯有主角不是高手,是這些「殘疾人」(高人)的徒弟。

6樓:匿名使用者

鬥破蒼穹第一,是當時毋庸置疑的神作!

但是天蠶土豆之後的幾部看著毫無感覺,幾乎複製的劇情和寫作手法還有人物讓人提不起任何興趣,雖然我看完了,不過這是實話,不推薦看

重點推薦!耳根的《仙逆》《求魔》《我欲封天》,雖然封天最後一點點的結尾並不滿意,但是依舊很好!前兩部用心看,真的是神作!

至於後面的《一念永恆》《三寸人間》(**中)相比於其他**絕對是一流的,但是和前面的神作還差了那麼一點,不過這是耳根大神說的想寫些不同的人物形象所帶來的不適應(讀者的不是作者的)。

然後就是能值得一看的一些**了《神墓》《凡人修仙傳》《遮天》《斗羅大陸》一些了。

7樓:匿名使用者

完美世界,遮天,神木,盤龍,傲世九重天,修羅戰神,絕世武神,邪神傳說,斗羅大陸,鬥破蒼穹,死神,狂神,琴帝,反正我喜歡的型別就是,辰東,土豆,西紅柿,三少,耳根,逆蒼天,風凌天下的書。

8樓:伏兮萬生

個人喜歡的:

星辰變異世邪君

鬥破蒼穹

傲世九重天

盤龍仙逆

完美世界

大主宰聖墟

遮天莽荒紀

9樓:匿名使用者

盤龍我看過,寫的很不多,不過現在記不得太多情節了,只記得主角有個很牛逼的戒指,還有隻寵物老鼠

10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看的十部玄幻**

**概念及三要素**是以塑造人物形象為中心,通過故事情節的敘述和環境的描寫反映社會生活的一種敘事性的文學體裁。

生動的人物形象、完整的故事情節和人物活動的具體環境是**必須具備的三要素。

其中,人物形象又是主要要素。

**塑造人物的方法**反映社會生活的主要手段是塑造人物形象。

**中的人物,我們稱為典型人物,這個人物是作者把現實生活中的不同人物原型提煉加工而成的,他不同於真人真事,而是「雜取種種,合成一個」。

通過這樣典型的人物形象反映生活,更集中、更有普遍的代表性。

所以**中的「我」不能看成是作者,只表示**是以第一人稱來敘述的。

**塑造人物的方法、方式有如下幾種:肖像描寫,心理描寫,行動描寫,語言描寫,細節描寫。正面描寫(直接描寫),側面描寫(間接描寫)。

****。好看的,好看的 100

11樓:鑑人就是矯情

4399不負少年時,這個**的**都還挺好看的,而且還是免費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最近在一個叫不負少年時**站的**看,裡面都是免費的哈哈哈,古風和二次元、同人類**質量還是挺高的

最好看的十部**是?

哪些有好看完結的玄幻**呢? 5

好看的穿越**?

有什麼好看的**?

13樓:鬆長征鍾春

找!希望能找到你想看的書!

好看的小說,最好看的十部玄幻小說

搞笑的 江北第一才子 作者可是很有才的,而且文筆遠勝於那些大家,也不低俗,樓主請自己去看吧 大唐行鏢。大秦帝國。狼煙北平。其實還有本叫邪櫻的很不錯。慢熱形的。呵呵 我看 今古傳奇武俠版 比較多,上邊 過的都很經典,推薦給你 金尋者 大唐乘風錄 時未寒 偷天弓 換日箭 絕頂 小椴 洛陽女兒行 亂世英雄...

好看的小說,最好看的十大玄幻小說

微微一笑很傾城 這部書真的是那種百看不厭的型別。是顧曼的 她的 都是百看不厭的,我手機裡面的電子書還有 何以笙簫默 超級好看吶 話說也是烏龜漫的作品吶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 也不錯吶 我是腐女.所以這部 你懂啦.不死不滅 長生界 揮爪 現在想來還是很好看的 嘿嘿。大愛晚成 呵呵。這部 看一次笑一次,心...

最近完本的好看的玄幻小說,最好看的玄幻小說前十名

邪氣凜然 都市黑幫,哎,起點排行榜上一看。幾部 一聯,你看得過來。也算你厲害。呵呵。同時看幾部,尋道 滅世雷帝 血嬰修神 百世重修 介紹的不多,應該有你愛看的吧,有的話就採納,謝拉!邪影本紀 去起點上看看吧 有很多的 武神 異世邪君 鬥破蒼穹 陰陽冕什麼的都很好啊 字數大都在100w字以上 如有幫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