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介紹十部最好看的尼古拉斯凱奇的電影

2021-10-07 12:53:02 字數 3458 閱讀 6388

1樓:受語詩

《變臉》

《空中監獄》

《天使之城》

《勇闖奪命島》

《逃離拉斯維加斯》

《蛇眼》

《吸血鬼之吻》

《鳥人》

《野性難馴》

《絕地任務》

我個人最喜歡前三部

2樓:匿名使用者

逃離拉斯維加斯:凱奇獲奧斯卡的影片,深陷其中的表演。

變臉:經典的動作影片,凱奇時而張狂,時而內斂,擊節叫好。

勇闖奪命島:凱奇的表演到位,肖恩·康納利也很出色,動作片的上乘之作。

戰爭之王:凱奇到位的詮釋,將本片表現得淋漓竟至。

蘭花竊賊:另類到家的古怪故事,凱奇由此片再獲一次奧斯卡提名。

8mm:劇情驚悚,值得一看。

空中監獄:完全的動作片,凱奇展現了自己的肌肉。

國家寶藏:凱奇在金牌製片人布魯克海默手中的又一票房傑作。

火柴男人:和大導萊德利·斯科特合作的力作,被低估的好電影。

天使之城:和甜姐梅格·瑞恩合作的煽情之作,尚可一觀。

其他作品也九比較好的,但近年凱奇似乎多有跟風之作,作為影迷,希望他能再有佳作問世。

3樓:歐陽劍翔

國家寶藏

變臉惡靈騎士

天氣預報員

戰爭之王

居家男人

極速60秒

空中監獄

預見未來

逃離拉斯維加斯

4樓:匿名使用者

火柴人 ***** 還不錯

戰爭之王 *** 海報很酷

天使之城 **** 和美國甜心梅格瑞恩合演,愛情故事奪面雙雄 ***** 只能說商業片就是好看遠離賭城 **** 不錯的電影,心裡會有感覺空中監獄 ***** 造型無敵

國家寶藏 *** 見仁見智

我心曠野 *** 公路電影,略顯另類。有大量精神分析的感覺,看完很累。

天氣預報員*** 不一樣的尼古拉斯

勇闖奪命島**** 不會打得尼古拉斯依然槍眼。和老007 肖恩康納利合演。

5樓:亓水風

國家寶藏

變臉 空中監獄

勇闖奪命島

惡靈騎士

火柴人戰爭之王

極速60秒

風語者逃離拉斯維加斯

6樓:

《火柴男人》、《空中監獄》、《勇闖奪命島》、《戰爭之王》、《天使之城》、《變臉》、《蛇眼》、《風語者》、《離開拉斯維加斯》、《8毫米》

7樓:三刀三劍三神技

很多哈好看的很多,一時間也講不出來. 有變臉,死亡騎士等

尼古拉斯凱奇演過的十部最好看的電影

8樓:森成鞠雨

《變臉》

《空中監獄》

《天使之城》

《勇闖奪命島》

《逃離拉斯維加斯》

《蛇眼》

《吸血鬼之吻》

《鳥人》

《野性難馴》

《絕地任務》

我個人最喜歡前三部

9樓:匿名使用者

1、 奪面雙雄(變臉)

個人覺得他的電影早期的比較好看一些,第一個推薦的就是97年吳宇森導演的《變臉》了,除了凱奇表演出色外,另一個主演約翰·特拉伏塔也特別出色。

2、勇闖奪命島 與 空中監獄

《勇闖奪命島》,創造了3.35億美元的全球票房。也是導演邁克爾·貝的經典之作,其實凱奇表演的要比肖恩·康納利遜一點,但是電影場面比較火爆,很吸引人的眼球。

3、國家寶藏 系列

尼古拉斯·凱奇最著名的票房力作是《國家寶藏》系列,《國家寶藏2》4.57億美元的全球票房收入,也成為凱奇電影作品中的最高紀錄。 但是個人感覺2沒有1好看一些。

4、天使之城

是梅格·瑞恩和尼古拉斯·凱奇演的,推薦!~

5、逃離拉斯維加斯

一部成本僅有三百五十萬美元的小製作影片,凱奇投入的不只是他的靈魂,他更只是收取了微薄的片酬。在這部片中凱奇獲得的片酬只有他平常的十分之一!不過他那深入靈魂的表演卻使他贏得了一尊金光閃閃的奧斯卡金像獎,這是金錢所難以估量的,該片使他成為最炙手可熱的男明星。

之後他轉變戲路,向動作片進軍。

6、野性難馴

》。《野性難馴》有著詭異強烈的影像風格,及超現實的氣氛。片尾凱奇身著蛇皮夾克站在滾滾車流之上演唱貓王名曲“love me tender”一段更成了電影史上的一個經典場面。

該片2023年獲第43屆戛納電影節金棕櫚大獎,成了凱奇創作的轉折點。

7、死亡之吻

為了突破自己,形象上有重大改變。凱奇扮演了一位冷血殺手。為了演好這個**強壯的殺手角色,他還特別加強了身體鍛鍊以獲得外形上的效果。

8、風語者

戰爭片中的經典,無需多言。

9、火柴人

據說很好看...

10、絕地任務

2023年主演的動作片《絕地任務》使他躍身成為全球國際票房巨星,證明了他的戲路相當寬廣,是個貨真價實的奧斯卡影帝。

10樓:匿名使用者

2004 - national treasure 國家寶藏

- 2003 - matchstick men 火柴人

- 2002 - adaptation .... charlie and donald kaufman

- 2002 - windtalkers 風語者

- 2001 - captain corelli's mandolin - 戰地情人 又名:科雷利上尉的曼陀林

- 2001 - christmas carol: the movie (配音)

- 2001 - windtalkers 追風戰士

- 2000 - gone in sixty seconds - 致命60秒

- 1999 - 8 mm - 8毫米

- 1998 - snake eyes - 蛇眼

- 1998 - city of angels - 天使之城

尼古拉斯凱奇最好看的電影有哪些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最喜歡的

變臉空中監獄

國家寶藏

居家男人

12樓:蘇夢菡蒙茉

多了去了~我最喜歡他主要的《變臉》《天使之城》《戰爭之王》《下一秒》《先知》《幽靈騎士》

13樓:宦範明連琲

女巫季節

最新的尼古拉斯電影

推薦您去看。很給裡的

14樓:吾駒曹易雲

《預見未來》

《國家寶藏》系列

《勇闖奪命島》

《空中監獄》

《極速60秒》

《變臉》

《神祕**》

《火柴人》

好像是尼古拉斯凱奇主演的電影,有介紹。求片名

居家男人 居家男人 是2001年的美 國電影,由著名影星尼古拉斯凱奇主演。也版 有同名中權國大陸電視劇。故事梗概 傑克 坎貝爾是華爾街的一名投資經紀人,憑藉紮實的專業和對財經資訊的敏銳嗅覺,他成為行內公認的高手,並受到眾多投資人的青睞。然而,他奢侈 快節奏的生活方式在飄雪的聖誕節夜晚被一場意外事故徹...

好看的小說,最好看的十部玄幻小說

搞笑的 江北第一才子 作者可是很有才的,而且文筆遠勝於那些大家,也不低俗,樓主請自己去看吧 大唐行鏢。大秦帝國。狼煙北平。其實還有本叫邪櫻的很不錯。慢熱形的。呵呵 我看 今古傳奇武俠版 比較多,上邊 過的都很經典,推薦給你 金尋者 大唐乘風錄 時未寒 偷天弓 換日箭 絕頂 小椴 洛陽女兒行 亂世英雄...

好看的小說,最好看的十部玄幻小說

已發,多給幾分,我這裡全是好看的有幾百本 已傳送 id更迭 請及時查收 達芬奇密碼 鬥破蒼穹 最好看的十部玄幻 玄幻 哪本最好看?1分鐘看完最受歡迎的 排行榜!首先是大神作品 耳根作品 求魔 主角蘇銘對命運近乎瘋魔的執念,作者將這本書的時間概念體現的淋漓緊緻,歲月的流逝,感情淡忘的無力感。曾經陪故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