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農村人喜歡看別人笑話,為什麼都喜歡看別人的笑話?

2021-10-07 12:09:26 字數 1446 閱讀 7514

1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某些農村人嫉妒者特強,就見不得別人好,所以才好把別人家的糗事當作茶餘飯後的談資笑話來自己尋開心。三五個村婦聚一起就喜歡談論別人家是非,造謠生事滿嘴跑火車,把自己的樂趣建立在別人家的痛苦之上,所以才有了劣根性,看看朱之文的同村村民就曉得了。

2樓:小龍在這裡

很正常的農村現象,農村人生活單一無聊,然後再加上愚昧無知就拿別人當談資當笑料吧

3樓:柯橋峰力助聽器

這就是中國式的生活。不是農村人就為這樣,這是人的習性。年青人可能好一點,但結了婚生了子隨著年齡的增長也會成了這樣習性。

其實,人是活給自己看的,何必要去在乎別人感受裡,你富有別人拿不去,你沒錢別人給不了,活好活壞跟別人一點關係都沒有,但為何在處事中要先顧及別人說好說壞呢?讓自己活的那麼累,讓自己不怏樂。如果一個人做事都得考慮別人的感受,這個人就不得自我,永遠活在了別人的思想裡,我可以說這個人雖然是好人但肯定沒有多大作為,也不快樂。

4樓:商某人

沒有話題,加上素質又不高,對人的不理解

5樓:

素質底下,賤的原因。

6樓:

《夢在燃燒》 湯子星 吳曉天 馬軍 40至52集片頭曲《四季》 曾黎 吳曉天 李永昌 27至52集片尾曲播出資訊

為什麼都喜歡看別人的笑話?

7樓:廈門裝修

這是人的一個劣根性

事不關已,所以高高掛起

但是並不是所有的人都喜歡這樣的。

8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可能在擁有愛情的同時又拒絕受傷呢,別忘了,丘位元射出的是箭,不是玫瑰。

為什麼人都喜歡看別人笑話呢

9樓:俺老孫東鄉人

笑話別人的人大都存在生怕別人比自已過得好的心裡。笑話別人等於笑自已,尊重別人等於尊垂自已,最窮不過要飯,不死總會出頭。誰的人生一生得意,誰的生活沒有薄涼,誰能 ̄生十全十美。

10樓:文志成功

獵奇心理、從眾心理。

11樓:滒旳丗堺囨懂

笑話可以給人帶來喜悅

為什麼中國人那麼喜歡看別人笑話?

12樓:手機使用者

非人人都是如此,不過多數人如此。 畢竟人都有自私的特性,喜歡快樂建立在他人的痛苦上, 反之若是自己被笑話則惱羞成怒

麻煩採納,謝謝!

13樓:樂手沒女人緣

你坐地鐵的時候把書包掛在扶手上,或者把帽子摘了就有無數雙眼睛看著你,最好是一動不動。他們看你沒什麼異常舉動就不看了,我瞭解他們的內心,他們是希望我來一段神曲或者舞蹈,然後拍走。典型的看別人笑話心態。

為什麼總說自己是農村人,城市人和農村人有什麼不一樣

如果一個人總說自己是農村人 尤其是在城裡人面前 說明他有自卑感 其實農村和城回市的人沒有什麼不一樣答 只是眼界不一樣 見到的事物不一樣 還有就是各種待遇不一樣 農村人有農村人的優勢 能夠是苦耐勞 農村人對城市人的生活感興趣 其實城市人也對農村人的生活感興趣 農村的很多東西 城裡人也沒見過 城市人每天...

為什麼農村人都喜歡養土狗呢,為什麼很多人都喜歡養土狗看家,土狗適護主嗎?

土狗不嬌氣 不矯情看家護院 土狗就一工作犬,看家護院捉老鼠什麼的,還能當食物。別人幹嘛要養個祖宗供著。因為土狗忠誠,可以看家護院 因為土狗功能多,可以當寵物狗很聽話打獵土狗很好用速度快轉速靈活嗅覺好,有糧養洋狗不如養咋們中華田園犬?因為農村人養的田園犬都是看家護院,並且不挑食,好養活的,平時去地裡幹...

農村趕集和趕會一樣不?農村人為什麼都喜歡趕大集?

差不多吧,趕集就是平常買買菜,買買衣服什麼的,趕會規模大點,增加了不少娛樂設施,買的東西可以比較全,真正的吃 喝 玩 樂 在農村,那些農忙工具啊什麼的趕會都能買到,還有就是雜技 歌舞 馬戲團什麼的,我們那趕會最多的就是套圈 還有射擊,這些事集上都沒有的,當然趕會一般沒有賣菜的 還有趕會人比較多,好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