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女楊鈺瑩商業價值為什麼一直很高

2021-10-07 12:09:26 字數 4669 閱讀 5077

1樓:文科小雨學姐

楊鈺瑩是上個世紀就火起來的明星,她的存在確實就像天后一樣,雖然大家可能平時對她的瞭解不多,但是一說起她的名字還是無人不知無人不曉得。並且楊鈺瑩出道的時候就是以玉女的形象出道的,這麼多年在大家心中她一直就是那個清純美麗的少女模樣。畢竟她是中國娛樂業剛剛開始的時候就已經出道了,可以說是見證了娛樂圈的變化。

但是楊鈺瑩在中間一段時間淡出了大家的視線,其實很多人都知道的就是楊鈺瑩曾經有過一段感情,雖然在出道的時候她和毛寧被譽為金童玉女,但是二人還是沒有擦出愛情的火花。楊鈺瑩當時是跟賴文峰談起了戀愛,並且因為賴文峰悄然隱退,這實在是讓當時的很多人非常的不捨。但是後來楊鈺瑩幾乎是為了這段感情大傷元氣。

如今雖然楊鈺瑩很閃地出現在大家的面前,但是還是有很多人知道她的,不管是九零後還是零零後也都是知道楊鈺瑩的存在。甚至當時有一段時間還覺得她如果能夠繼續發展下去,說不定可以成為鄧麗君那樣的人物。但是身邊還是有很多人是楊鈺瑩的粉絲的,我媽就是一個,她就十分喜歡聽楊鈺瑩的歌曲。

當時的楊鈺瑩可以說是火遍了大江南北,在國際上也是有著很高的知名度的,可以說楊鈺瑩的商業價值一直很高,並且她的商業價值一直延續到現在,如今哪一個節目一說邀請楊鈺瑩還是有著大把的人去看的。所以說楊鈺瑩雖然已經年紀大了,但是她還是有一大批忠實的粉絲的。所以商業價值自然就高了。

2樓:我是山寨歌手

楊鈺瑩,華語樂壇甜歌天后,玉女代表人物,是個言語不多的歌手外表清純,聲音甜美,她招牌似的笑容確實夠甜夠純,即使身陷爭議中,依然純美。當年的甜歌小妹楊鈺瑩,眾多的70後和80後一定不會覺得陌生。2023年5月11日,楊鈺瑩出生在江西省南昌市新建區石崗鎮一個普通家庭。

受媽媽熊永紅的影響、薰陶,幼兒園時期的她就顯示出自己的**天賦。因為那件事之後,楊鈺瑩一直飽受質疑,隨即隱退十餘年之久。如今容顏依然如當年的楊鈺瑩再一次出山,顯示出她優於常人的自信。

很少有人知道,看似白富美的楊鈺瑩其實是村裡長大的苦女孩,父母為她起的本名是“楊崗麗”。在她的童年時期,內地沒有所謂的流行歌星,幾乎所有名氣大的女歌手都是唱民歌出身,她最初學習的也是民歌唱法。母親雖然窮,仍然在培養楊鈺瑩的愛好上不遺餘力,小小年紀就讓她登臺演出鍛鍊,考上南昌師範也是因為一把好嗓子

八十年代末期,正是下海潮興起的時候,國內出現了很多歌舞廳,差不多就相當於今天有包廂有卡座的酒吧。楊鈺瑩在學院老師的帶領下徵得了母親的同意前往歌舞廳唱歌。長得漂亮的女孩子本來已經夠引人注目,更錦上添花的是這個女孩子聲音如黃鸝鳥般醉人。

正是在這間歌舞廳,楊鈺瑩遇到了改變她一生的男人——吳頌今。吳頌今是國家一級詞曲作家,資深**人。陳思思、姜帆等都是他一手捧紅。

吳頌今聽了楊鈺瑩唱歌后覺得這個女孩子是可造之材,而且歌舞廳那麼亂,漂亮女生呆久了怎麼說也不夠安全。

3樓:zpfly飛

喜歡楊鈺瑩的現在都是事業有成的中年人,所以她商業價值很高。

4樓:生活達人小鄭老師

之所以那麼高,主要是因為他一直沒有什麼緋聞,而且也是一個特有名的演員。

5樓:秋葉為何而落

還是很懷戀的,她是我小時候的記憶啊,記得小時候牆上都是她的海報,人美歌甜,現在有時候去看看她的微博,時光啊.....殘酷又無可奈何……

6樓:_x_d晚晴

因為楊鈺瑩的熱度一直都在啊,人們還都在討論她。

7樓:堂堂中國人

楊雞婆,是男的都想上,只是年代不對,要是她放到現在的時代,幾佰個上千個都不是個事,越多男的碰它,它就越紅。實在她本身實力也夠強!只是現在歲數大了,人老珠黃!

8樓:頭頂冒大煙

哎有期節目我看了!粉絲跟他擁個抱都被嫌棄呢!都被現在人慣的!明星也好網紅也好他們演電視劇電影直播也好理性對待就行了!捧的太高影響社會發展

9樓:在龍虎山越野的丁香花

祝願楊鈺瑩早日與真心愛她懂她疼她的耿志明牽手結婚,花好月圓結同心,夫妻恩愛萬年長!南無阿彌陀佛。

10樓:百葉度專

也許一直都是很正面的形象吧,而且沒有太多負面訊息。

11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她長著一張非常漂亮的臉蛋,不顯老啊。

12樓:電腦頭火機

本身人家在過去就是炙手可熱的明星,雖然過去發生了一些不太好的事情影響了自己的名譽,但是畢竟瘦死的駱駝比馬大,人家的名氣在那裡擺著呢,雖然名氣沒有以前那麼大了,但是與一般的明星來比,人家的實力還是不容小覷的

13樓:滕問煒

楊鈺瑩是90年代貨真價實的歌星(人長像氣質都很好)所以有很多粉絲,不像現在的明星全靠炒作包裝才能出名……

14樓:你說過

因為她多才多藝,而且這麼大年紀看上去還非常年輕。

15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因為她的知名度實在太高了吧。

16樓:在塔山賽馬的紫荊花

我只希望她能好好唱歌,少說話吧,說話的時候有些怪雖然我相信她不是做作

17樓:突然想吃後悔藥

何時小三等同於玉女了?難怪沒人敢稱小姐了。

18樓:摸妮挺

人美歌甜,誰不喜歡,人無完人,誰沒汙點!笑對生活,容顏不衰,自信滿滿!

19樓:個非凡哥

要說最開始的時候他還可以,後來應該沒有多少人認識了。

20樓:麥黃山戰狼

支援楊家美女楊鈺瑩愛你

楊鈺瑩怎麼了?為什麼那麼多人噴她

2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人紅是非多!她高峰期太紅了!

其次,她談了一場戀愛!分手後,男方是當時全國是大的走私案主犯的侄子。

再次,開始好像還沒什麼的,她也復出過,後來不知道為什麼,有人為了名,有人為了利,也許,某些相關**也可能為了轉移民眾對案件注意力,2年後竟然誹謗滿天飛了!

以上3點,無論哪一點,就是放到現在,都會很多人噴死她了!

她本人應該還不錯吧!

只可惜了,歸隱10多年後竟然復出了!而且,定位還是玉女!

一則她的年紀,二則,就是曾經的對他玉女名聲致命的誹謗!

她本應該是內地娛樂圈,最最不可能翻身成功的人了吧!

她竟然翻身成功了——雖然離她最高峰有很大差距,不過也算是成功了。

除了那段戀情、以及不存在的誹謗,也實在沒太多其它可噴的地方!

只能這麼講,她人真的還算不錯了!不然,噴的人還要多上十倍百倍吧

22樓:匿名使用者

提取碼:yibe

新華網廈門4月6日電(記者周英峰、楊維漢)賴昌星走私犯罪集團首要犯罪嫌疑人賴昌星涉嫌走私、行賄犯罪一案,6日在廈門市中級人民法院依法公開**審理。

23樓:陌生花開

當時**為了博眼球賺錢,造謠誹謗了她和賴某一段正常的三年戀愛,說什麼包養三年婚姻合同之類的,後來楊鈺瑩在魯豫有約中澄清那些都是假的,**的誹謗而已,不過由於她沒有及時澄清,當年的名聲已經毀了

24樓:匿名使用者

人們的嫉妒心理和仇富心理吧,看見她嫁了個富豪,就狠命的批,都想把楊批臭好讓自己嫁給賴文峰,說不定現在有不少女人嫉妒第一夫人,只是沒辦法批人家,也沒那姿色嫁給主席

25樓:兔子

離婚了,被男的弄的名聲不好

楊鈺瑩到底為何被**的?

26樓:曉曉休閒

楊鈺瑩被**的原因是由於楊鈺瑩在鳳凰衛視《魯豫有約》節目中公開與賴文峰有過一段戀情,令其深陷醜聞之中,但隨著進一步調查後,經公安機關澄清,楊鈺瑩和“遠華案”之間並無瓜葛。

結婚傳聞

楊鈺瑩曾經是歌壇紅極一時的甜歌星。2023年她與比她小一歲的賴文峰“一見鍾情”。三年後楊鈺瑩與賴文峰分手,並悄然淡出歌壇。

不料2023年“遠華大案”的真相面世,有訊息指楊鈺瑩曾經與賴文峰簽了“三年合約婚姻”,並獲贈一部200萬的保時捷名貴跑車事件**後。

“賴文峰”三個字成為貼在於同年宣佈復出歌壇的楊鈺瑩身上的一塊狗皮膏藥。面對種種質疑,2023年8月3日,楊鈺瑩接受鳳凰衛視陳魯豫的採訪,公開自己與賴文峰純潔的、真摯的愛情,稱兩人是因性格不合分手,分手時,“沒有眼淚只有祝福的微笑。

我們還約定將來見面時誰也不能變老。”並表示紅色保時捷車與自己毫無關係,更否認自己復出歌壇與遠華大案浮出水面有關。由於楊鈺瑩在鳳凰衛視《魯豫有約》節目中公開與賴文峰有過一段戀情,令其深陷醜聞之中,但隨著進一步調查後,經公安機關澄清。

楊鈺瑩和“遠華案”之間並無瓜葛。但**的這種不負責任的造謠也讓當年紅極一時的玉女楊鈺瑩形象大損,楊鈺瑩初期較為單純,對**的造謠抱著流言止於智者的態度,她曾對她的好朋友說,既然毫無根由的流言,何必去無聊的辯解然而**的毀人能力遠遠超出任何人的想象。

**的這種你不迴應便是預設有此事的謬邏輯,讓沒有能力明辨是非的國人武斷的認為楊鈺瑩被包養。甚至直到今天,很多不瞭解真相的人依然這麼認為。後來雖然**對於造謠一事當面向楊鈺瑩及其家人道歉,但流言依然很迅速的傳遍了大江南北。

27樓:胡勇

走私犯人賴昌星親戚的情人

為什麼一直這麼倒黴,為什麼總是很倒黴

心態問題。我們每個人不可能一直都很幸運,偶爾也會有幾個倒黴事連續發生,所以你感覺你一直這麼倒黴,如果你想想這些倒黴事,其實也沒什麼,不過如此。有時候倒黴也是好事,類似於放長線釣大魚,想開點 什麼就好了 你這樣想就可以了 還好,沒有什麼大問題 很好,我沒有受傷什麼的 較好,親人們都健健康康的 更好,我...

泰迪一直很活潑,為什麼突然變沉悶

如果情況一直沒改善請帶去看獸醫,有時間多陪著到戶外走走,日常的護理也是關鍵的。只要不剪嘴上的毛,就是泰迪造型了 泰迪熊式樣其實是一種修剪方法,分好幾種剪法,一種是將眼角和口角之後的毛略做修剪,然後使嘴上 下部分的毛修剪形成一個圓球 另一種是從嘴線的一半開始,將後半部分和下巴的毛全部剃掉,再將剩餘的嘴...

為什麼一直很健康的人也會突然去世

有很多種,死因也有好多種,其中的一種都能致人於死地。現在追究這個問題已經沒有意義了,關鍵是活著的人,要活出個樣來,活的精彩點。祝福每一個人 人生是有很多事情我們無法解釋的,所以有很多人用迷信的思想來說,我們的科學在進步,但是並不是很全面,很多東西依照現在的科學我們解釋不了,因此我們要接受這樣的現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