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蛋兩邊長痘痘是哪個臟器不好呢,左臉和右臉長痘痘,分別是哪個器官出了問題?

2021-10-07 12:46:48 字數 2551 閱讀 8269

1樓:angel丶乖乖

額頭:是頭髮不潔、生理障礙; 眉上:是頸椎過於疲勞、女性荷爾蒙不足、皮脂分泌異常; 鼻上:

是皮脂分泌過盛; 面頰:是消化器官問題、便祕、男性荷爾蒙分泌異常; 下頜稜線:是胃腸吸收差、血液偏酸; 下頜:

是維a不足、**疾病:冷底症、白帶多,酸性體質; 嘴角:是暴飲暴食、胃腸不佳、維b2、b6不足。

額頭: 一年四季都長著痘痘,那就代表心火旺、血液迴圈有問題,可能是過於勞心傷神,留意的話你會發現這類的人脾氣不太好。應養成早睡早起的習慣,睡眠充足,並多喝水。

千萬不要因為額頭上長痘痘就留厚厚的劉海把它們蓋住,那樣會讓額頭的**無法正常呼吸,痘痘加重,如果還不經常洗頭的話,劉海上的髒東西碰到額頭也容易引發痘痘哦。 鼻子周圍: 痘痘多發區。

最常見的是痘痘長在鼻頭處,這就意味著你最近胃口不好,可能是胃火大、消化系統異常,脾部也就是腸胃功能受到影響。想讓鼻頭的痘痘快點消失,就不要吃得太油膩,讓腸胃清爽清爽。另外,有便祕、或被腸胃脹氣困擾的人,鼻子附近也容易冒痘痘,但如果痘痘是長在鼻子的兩側,而兩側又是經常泛油光的,那也有可能是的油性肌膚出油太多毛孔堵塞長痘了。

還有,鼻子也是黑頭的多發區。一般來說,鼻子上的黑頭清除後,大概在一週左右又會重新長出來,黑頭是不可能**的。如果你的鼻子的黑頭在祛除後的三四天又冒了出來,這說明還是你的胃方面的問題。

下巴: 長痘表示腎功能受損或內分泌系統失調,也可能是大腸有問題,也就是說便祕的話下巴很容易長痘。女生容易在下巴周圍長痘痘的可能是月事不順所引起的,需要滋腎陰清虛熱。

人中和你的嘴脣: 上面長了痘痘,是因為你的小腸可能有問題,或者是你上火了。 眉心:

長了痘,那就是後頸椎的問題了,現在人生活壓力大,整天硬著個脖子坐在辦公桌前,後頸椎當然容易出問題了! 左臉頰,預示你的肝功能可能不夠順暢,比如說肝臟的分泌、解毒或造血等功能出了毛病,需要進行一些肝臟排毒的調理,要保持心情愉快也非常重要。 右邊臉頰:

可能是肺部功能失常,很多感冒的人都容易在右邊臉頰猛冒痘,那就要特別注意呼吸道的保養了。此外,過敏食物也應儘量避免,包括芒果、芋頭、茄子、海鮮等。 下臉頰近耳朵附近:

那就是生殖系統的問題了,一般來說月經來前這個部位是最容易長痘的,月經過後痘會自然消失的,那麼在生理期內要特別注意身體的整體調養,維持正常作息,充足的睡眠和飲食均衡都很重要。

2樓:heart嗷嗷

我是大一開始長豆的,大四的時候課業少,我經常窩在宿舍追劇,看著劇中俊男美女**那叫一個好呀。有一次我開玩笑跟舍友說,我好希望和韓劇裡的歐巴談戀愛呢,我舍友吐槽我說那也要先把你的痘痘去掉在說。雖然她只是隨口一說,可是在那一刻我知道,從心裡下定決心去除這豆豆!

一天堂姐給我打**,說她的豆豆消掉了,讓我去檢視秀臉芸芸一文,給我說的是照著裡面的法子做,消掉的!我回到宿舍馬上仔細檢視了,並照著裡面說的做,1個星期的時候,豆豆少了一些,而且**白淨了些。28天的時候,臉乾淨了,美美的!

現將文中講的簡述些出來,平常的飲食中多補充蛋白質,多吃含鐵類食物,多吃一些穀類和豆類,比如黃豆、黑豆,多吃水果和蔬菜,多吃蛋類,多喝水,早起喝一大杯溫水!然後要少熬夜!

3樓:來的一個結果

<<<<,,>>1.經常注意臉部的衛生,清潔要徹底。

2.少吃或不吃刺激性的食物,比如說辣椒,和油膩的東西。

3.多喝水,保持**不缺水,每天最少8杯水,從起床的第一杯水開始。

4.不要用劣質和過期的化妝品,這樣對**會造成很大的損傷。

5.不要用手抓,否則會讓長痘的地方有疤痕,很難看哦~6。頭髮不要遮住長痘痘的地方,雖說是遮住了,別人看不見,但這樣的話只會讓痘痘越來越多。

另外拜讀下俏臉嫣兒,好好讀下,會heip,你的

左臉和右臉長痘痘,分別是哪個器官出了問題?

4樓:柒夜雪

左臉頰&血液:臉頰兩側的痘痘也有不同的,左臉頰長痘說明你的血液排毒能力降低,有可能是肝臟出現了問題或是造血機能下降了,需要進行排毒養顏啦。 除痘:

不要讓身體處在悶熱中,可以用溫度略低於體溫的水洗澡,多到戶外活動,吃一些涼血的食物,都能讓血液恢復到較好的工作狀態。 右臉頰&肺:很多人在感冒時右臉都會猛長痘,這是因為肺部感染了炎症造成的,如果你肺火上升、喉嚨乾燥、痰多咳嗽,留意一下右臉頰,這邊的痘都是由於肺出現問題產生的。

除痘:停止吃海鮮和芒果、酒類食物,它們都是容易導致過敏的食物,而過敏會讓你的氣管、支氣管、肺部更加不適。

5樓:查查家

左臉頰長痘痘,脾氣差、易怒引起;右臉頰長痘痘,肺功能失調。

日常生活中別容易發脾氣。儘量待在室內或室外環境好的地方。不過也不一點全是器官出問題導致痘痘生長,也有可能是內分泌失調導致的。

每天堅持洗臉,保持臉頰乾淨。洗臉的次數也有講究,早上、中午、晚上都可以洗臉。若是出汗多,建議平時要徹底洗臉,清除毛孔中的油脂。

化妝的女性也要徹底卸妝,把臉洗乾淨,讓毛孔透透氣。洗完臉後在痘痘處抹點玫汐顏鎖住水分,堅持使用一個月就能去除痘痘,長期使用可以修復痘坑和色素沉著等問題。日常生活別常常用手摸臉,我們的手沾有很多細菌常常用手摸臉,那樣很容易把手上的細菌帶到痘痘裡面,這樣會導致痘痘感染,導致痘痘很久都不能消退。

即使消退了也會出現痘印,而且很難去印。所以一定要注意這個習慣。

手上長痘痘是怎麼回事,鼻子下邊長痘痘是怎麼回事?

1.在月經來臨之前,面加劇。主要與 激.素分泌改變有關。2.如胃 腎 肝等臟器病變,特別是胃腸功能,便祕等會誘發。4.精神緊張 疲勞過度 睡眠不足等。5.過食油膩,酸辣等刺激性食物及甜食。需要注意 1 一般都會在臉上留下痕跡,或深或淺的斑點,很是惱人。就像烙在臉上的刻痕,難以磨滅,無論怎麼 都無法變...

我臉頰兩邊長了一粒粒的痘痘,是什麼原因?該怎麼辦

lz目前的狀況,一要注意日常護理,二要加強 1,平時使用針對油性 的洗面乳,然後配合爽膚水收縮一下毛孔。最後在塗乳液。市面有很多男士護膚產品,可以多看看。2,要一週使用一次清潔 油性 的人毛孔比較大,容易有髒東西,久而久之會形成黑頭。所以清潔 很必要。洗臉後,用熱毛巾捂臉,把毛孔開啟 或者在洗澡後通...

鼻樑上下兩端的中間兩邊長蝴蝶斑是怎麼回事

到美容院做 護理對 當然是有用,有效果的。但是大家都知道,美容院的東西就是很普通的東西,但是做一次就要很高的價錢,是非常不划算的,所以建議不要經常去美容院做 護理,一年兩到三次就可以了。反正我是對美容院挺反感的,在給你護膚的時候各種推銷,簡直了。這就要看去什麼美容院做美容。因為美容院的資質和產品質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