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眼中間長痘痘怎麼辦,兩眼中間的地方長痘是為什麼?

2022-09-19 04:20:20 字數 2880 閱讀 7336

1樓:鄺濃

那是熱氣造成的,上火,乾燥,吃點降火之類的涼茶,多喝點糖水,你這痘痘,可能要十幾天才能好

2樓:覓物

你指的是眉心中間,鼻樑上方部位嗎?我在這個部位也起過痘痘,且留下了痘坑。我當時起的痘痘相對嚴重,有膿包,且紅腫發燙。這種情況要等痘痘成熟,到醫院擠出並注射藥物殺菌消炎!

如果你的痘痘比較輕微還不成熟也不必擔心,可以等成熟一些,到醫院擠出,注意一定要注射藥物殺菌,我其他位置起過,殺菌後不容易反覆,也痘印和很淺!

3樓:之震解綺煙

我也患過嚴重的痘痘(痤瘡)又稱青春痘,算是久病成良醫吧現在好了,不過留下了些瘢痕

給你點建議吧

1.不要擠和針刺(會留下疤痕),不挑以後疤痕會少很多2.飲食。油膩、高糖辛辣的食物不能吃,每天早晚用溫水洗臉3.用藥,急性炎症期要輸液,以控制炎症

我當時看了很多醫生(本人也是醫生,牙醫),每個醫生開的方子都不同我認為中醫沒效果

我覺得用硼酸溶液溼敷+維胺脂維e乳膏+維胺脂膠囊(第一種大一點的醫院才有,後兩種大藥房有售,可看過說明,再行購買)

這個組合治好了我的痘痘

4.冬季防凍,要有充足的睡眠,注意休息

5.不要亂用化妝品(包括洗面奶、香皂等)和相信偏方,不要見到個方子就想試一試

6.建議你到大一點的醫院**科看一看,聽聽醫生的建議希望我的回答能對你有幫助!同是得過痤瘡的人,我很理解你的痛苦,有疑問可以繼續問我,一定知無不言,言無不盡≈風過無痕≈,為您解答,希望能夠給您幫助,同時也希望您能採納,謝謝本人原創,如有雷同,純屬他人複製!

4樓:聽海

注意清潔,用土豆片敷

5樓:魔力嬌嬈

痘痘大多數是由兩個原因形成的。一個是屬於油脂性**,皮脂腺過於發達,皮脂分泌過旺,如果毛孔堵塞或其它原因導致的排油不暢,那麼皮脂腺繼續分泌,皮質就會在毛囊中積累起來,突起形成痘痘,另一個原因就是體內激素分泌失衡,使**長痘,外用【浦濟堂中藥霜】用配方祛痘理論徹底祛除痤瘡,粉刺,青春痘。

6樓:匿名使用者

壓力太大了,注意休息放鬆

兩眼中間的地方長痘是為什麼?

7樓:小薇薇

兩眼間長痘痘原因

1、兩眼間長痘痘即印堂痘,說明這個人心火旺盛,血液迴圈不暢。日常生活中精神壓力過大,脾氣差是主要表現。

2、應對方法

調理1:保證睡眠

保證睡眠,每天要睡足八小時,最忌諱的就是黑白顛倒。一般保證睡眠,眉毛上邊的痘痘可以少很多。睡的好的話可以控制痘痘再生。

調理2:忌吃油膩

不吃油類食物或者少有油類食物,這樣可以減少雙頰痘痘的機率。

調理3:多吃素菜跟水果

水果是用來補水的,上火水果少吃。每日吃個蘋果,番茄,黃瓜。山竹可以每天吃3個,榴蓮是1個月吃1次,其他水果可以適當吃。

素菜多為青菜為主,其他的綠色菜為輔助。這樣主要是來補充營養跟排洩。

調理4:保證每日1次的排洩

每日1次的排洩,對人體來說是非常好的。尤其是長痘痘的同胞一定要做到每日排洩1次,這樣可以做到清理腸道,保證痘痘不容易**,臉上不容易產生痘痘。

兩眼之間的鼻樑上長了顆痘痘是什麼意思啊?

8樓:匿名使用者

上火了,多喝水,飲食清淡點,多吃蔬菜水果,蛋糕,甜食,麻辣上火的少吃,

然後,還有別用手擠,不僅會疼,還會傷害**,留下痘印的

最後,晚上洗完臉後,在鼻子痘痘地方抹點玫汐顏,不會疼,幾天後就好了

9樓:子夜嘆息無悔

告別了高中時代,

卻沒有告別留下的印子!

一直在找合適的去侸品、以及偏^方,

高中三年過去了,都沒能如願!

還好閨蜜說了一個朋友寫的過程,

你去嗖^嗦》「分手花妹」瞄下,

2、3年的侸、印子,

只花了一個多月,

就消得乾乾淨淨,**自然白皙,

毛孔也變細了點,現在看我的臉蛋,

完全看不出當年是個滿臉印印的"侸"花女哦!

10樓:真的好甜呢

想到自己的經利,畢業上班後,努力工作,

努力完 成領導交代事,期待能晉 升,

有次選拔客戶經裡,同事大部分選我,

可領導說經裡是同客戶打交道的,相貌要那啥點,那一刻我的心裡晴天霹靂,灰心喪氣。

自那後,下決 心要弄鋽臉上逗,

偶然機會看到俏麗芳兒一文中有關於這方便的知識,不甘 心的又式了,奇濟來了,

臉像換了個,已前中午油冒一叢,

現在晚上還清爽,陸陸續續的慢慢消了,

別扣它,勤洗臉,有個充足的睡眠時間。

11樓:金華**病防治院

鼻樑長痘的可能原因有:1.皮脂腺分泌旺盛,導致毛囊堵塞,形成青春痘;2.不注意個人衛生,**清潔不到位導致細菌感染和炎症反應;3.平時喜吃辛辣、甜膩食物,引起體內溼熱加重,使鼻樑長痘。

兩眼之間長了一個很大的痘痘

為什麼臉部沒有長痘,而是兩眼中間的鼻樑中長痘呢?和身體那個部位相連呢?

12樓:檸檬愛美

堵塞毛孔,代謝廢物排洩不出,這才是誘發痘痘的根本原因。最新的祛痘的技術是紅藍光祛痘,用新方法解決老問題,紅藍光祛痘非侵害、不疼痛、安全、有效,紅藍光祛痘過程簡單、舒適和快捷、無有害紫外線的輻射,紅藍光祛痘頭一次性覆蓋整個面部,也可以**胸部和背部。

如需獲得更多權威醫美知識,盡在檸檬愛美檸檬愛美

13樓:匿名使用者

長痘很正常,愛長哪長哪,不用太在意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把鼻子上那痘膿水擠破,用鹽水擦下就好

兩眼中間那裡怎麼變高,我的鼻子在兩眼中間的部分是完全扁平的,怎樣 才能讓它又高又挺

若果不整容墊高,就沒有辦法了。這是由遺傳決定的,不像肌肉有遺傳因素,也可通過鍛鍊改變。這個東西可以增高兩眼中間的那個位置嗎?眼睛位置那裡是鼻根,就一層皮,裡面就是骨頭了,用這個不會變高的,只有手術墊鼻根,也就是墊一個假體進去。跟隆重墊一個矽膠進去是一個道理 我的鼻子在兩眼中間的部分是完全扁平的,怎樣...

兩眼中間的地方長痘是為什麼,兩眼之間的鼻樑上長了顆痘痘是什麼意思啊?

兩眼間長痘痘原因 1 兩眼間長痘痘即印堂痘,說明這個人心火旺盛,血液迴圈不暢。日常生活中精神壓力過大,脾氣差是主要表現。2 應對方法 調理1 保證睡眠 保證睡眠,每天要睡足八小時,最忌諱的就是黑白顛倒。一般保證睡眠,眉毛上邊的痘痘可以少很多。睡的好的話可以控制痘痘再生。調理2 忌吃油膩 不吃油類食物...

女朋友的山根(也就是兩眼中間的鼻樑上)出現一條橫紋

我要是你女朋友第一件事就是打得連你媽都不認識你,什麼人啊!做你女朋友真他娘悲哀,你這種人最好一輩子光棍,尊重女性是男朋友最起碼要做到的,還山跟,你咋不去 死呢?愚蠢。扯淡,聽說男人在胳膊上還有處男紋呢 我怎麼找了二十年都沒找到,鼻樑上出現橫紋是一種 色素的暫時沉澱,跟一段時間的飲食有關係,飲食改變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