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是兩面採光,中間一間房採不到光怎麼辦

2021-12-20 00:42:52 字數 1358 閱讀 2018

1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的建議是:認了,忍了。

二班的建議是:多裝日光燈。

三班的建議是:安裝日光照明系統,引入的是真正日光,就是在屋頂用管道把日光引進來。

2樓:上海千祥裝飾

更改客廳的位置

如果戶型碰巧合適的話,可以考慮把臥室或書房的位置與客廳對調打通,讓客廳臨近採光較好的空間會更合適,畢竟臥室是睡覺的地方,而客廳作為活動區對光線的需求更大。

玻璃牆借光

陽臺和客廳之間可以採用玻璃門,各個功能區與客廳之間可以打造玻璃牆,通透的玻璃可以把各個功能區的光引到客廳。

增加照明

比如可以在客廳增加壁燈、射燈、日光燈等,如果覺得改造起來麻煩,增加幾臺落地燈也是不錯的選擇。

鏡面元素

用鏡面裝飾牆面,鏡面能夠反射燈光,不僅能夠增加客廳的亮度,還能從視覺上擴大空間。

白色的空間更明亮

白色是所有顏色中明度最高的一種顏色,用它來粉飾牆面,可以增強客廳的明亮度。牆面和天花板可用白色裝飾,如果覺得白色單調,可以配些淺藍色、米白色、杏色等等,一些顏色較淺的顏色,傢俱上也儘可能購買淺色系的傢俱。

鏤空隔斷

拆除客廳與其他不同的功能區之間的牆體,用鏤空的架子隔開,讓光線可以透過鏤空傳播。

選擇小巧傢俱

這種方法比較適合家裡平方面積較小的朋友,小巧玲瓏的傢俱不僅可以減少壓迫感,還能增加客廳的寬敞度,空間寬敞起來,光亮自然就能通透了。

3樓:春風吹萬物

牆打了,用玻璃做隔牆

我家採光要被擋住了,幫忙............

4樓:巔峰瑞盈

看完你就明白了

採光權案件審理之我見

一、由於相關法律規定的籠統性,加大了採光權案件審理的難度隨著公民法律意識的不斷提高,以法律手段解決問題的案件也會越來越多,相鄰關係會越來越被人重視。相鄰關係,即相鄰財產關係,指毗鄰不動產所有人或佔有人

5樓:娃娃小諾

能告訴我你家住**麼?我是法晚的記者,有關於採光權的事情,想跟你單聊,加qq吧545051887

鄰居蓋房擋住我家採光是犯法的嗎

6樓:匿名使用者

是違法行為

民法通則、物權法對此都有規定,即相鄰權問題。

《民法通則》第八十三條 不動產的相鄰各方,應當按照有利生產、方便生活、團結互助、公平合理的精神,正確處理截水、排水、通行、通風、採光等方面的相鄰關係。給相鄰方造成妨礙或者損失的,應當停止侵害,排除妨礙,賠償損失。

《物權法》 第八十九條 建造建築物,不得違反國家有關工程建設標準,妨礙相鄰建築物的通風、採光和日照。

一間房長七米,寬三米八,中間無橫樑,想預留洞口一米四寬,三米

這個可以不用 畢竟那麼密了 如果家用夠了 但是工業的話肯定不夠 可以沒問題十多個熱點和地方還是你 一間房長七米,寬三米八。中間無橫樑想預留洞口寬一米四,長三米五,做電梯與 形樓梯可以嗎?這個可以不用 畢竟那麼密了 如果家用夠了 但是工業的話肯定不夠 應該可以 但是要看自己喜歡 不然不好辦 畢竟情況不...

牆破了個洞怎麼辦就是兩面是木板中間是空心的破了一面

那個板子也太差了 多半是石膏板 或者層板 只有找板子補上了 還能怎麼辦 你一個女娃娃不會還真是麻煩 你 暫時掛個畫 或貼個什麼在那用膠水 修補方法 1 把破的一面,用切割機把破洞修成一個合適的長方形。2 切一塊大小一樣的板子補充上。3 用釘子固定牢固。用個板卡住,塗上一樣的顏色,就行了 牆面破了個洞...

兩間朝南,東邊間開大門,現想在西邊修一間房做老人臥室,可否?這樣子就是3間朝南,風水上有什麼問題嗎

坐南朝北,是所有陽宅風水的王道,不管是床還是坐向,多數都是坐南朝北,因為北邊這邊有這麼說法 東西走向是放棺材的。而且東西的房間多數是夕照房,房子潮氣大 對於老人身體本身就弱,所以,儘量不要安置在西邊。大門最好是南北開門,若是東邊開門看你家地勢了,地勢高你開東邊門沒事,地勢低莫要東邊開門 還有大門一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