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V3MaxA開的是4G,但是顯示的卻是G是怎麼回事

2021-12-20 00:42:52 字數 2324 閱讀 2036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g,那麼代表的是gprs,指2.5g網路。

看看手機蜂窩資料是否開啟4g網路支援,以及是不是有4g訊號。

手機網路制式主要包括gsm、cdma、3g、4g這四種。

國內運營商及其支援的網路制式對應如下:

中國移動:gsm(2g),td-scdma(3g),td-lte(4g)。

中國聯通:gsm(2g),wcdma(3g),td-lte(4g),fdd-lte(4g)。

中國電信:cdma1x(2g),evdo(3g),td-lte(4g),fdd-lte(4g)。

全網通機型:達到7模即gsm/td-scdma/wcdma/td-lte/fdd-lte/cdma1x/evdo。

vivov3maxa的手機螢幕上出現了4glte,怎麼才能關閉?

vivo v3 maxa放4g卡,但是顯示是e,沒有4g,是為什麼,重啟什麼的全都試了?

2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使用不了4g網路,可嘗試以下操作:

1手機需使用與支援的4g網路所對應的運營商sim卡如:手機為移動版,則建議使用移動sim卡

2致電運營商客服,諮詢所使用的sim卡是否開通了4g網路**3確認當地覆蓋了sim卡所屬運營商的4g網路,必要時,建議換個網路環境觀察看看

4檢視手機是否啟用4g網路模式,進入手機設定--行動網路/雙卡與行動網路--網路模式中檢視

部分機型需在撥號盤輸入:*#*#2288#*#* 檢視5將資料網路關閉,等待幾分鐘後再重新開啟觀察6進入手機設定--行動網路/雙卡與行動網路--接入點(apn)選擇「重置為預設設定」,然後關機重啟試試

7將手機網路重置一下,先將網路設定為2g,待網路穩定後,再設定為4g,然後重啟手機即可。

3樓:

如果你放了兩個手機卡的話可以卡看互換下卡槽看看是否可以正常識別。 如果是一個卡的話,兩個卡槽都更換下看看是否識別正常。

4樓:****白曉婷

如果沒有4g的話,

可能是網路運營商的訊號比較的弱,

所以說不會顯示4g,

有可能會顯示3g的情況,

如果是這樣的故障,

可以在一個網路訊號比較強的地方,

看一下手機,

再試一試。

vivov3maxa手機怎麼設定網路變成4g

5樓:匿名使用者

您可以進入手機設定--行動網路--網路模式中選擇4g(優先)3g/2g、3g(優先)/2g或僅2g(部分機型需在撥號盤輸入*#*#2288#*#*--網路模式--選擇3g優先或僅2g)。

6樓:譯憶動

前提是你的手機是4g卡,其次,在設定,網路模式裡面設定

我的手機是vivo v3 maxa原來是4g網,不知道為什麼就變成e網了 50

7樓:

訊號差 我在公司上廁所的時候就是這樣 拿著手機想趁這個時間玩下 都不行哦

vivov3maxa怎麼恢復出廠設定

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進入手機設定--更多設定--恢復出廠設定,選擇還原所有設定或者清除所有資料即可。

9樓:天空愛上許諾

vivo手機怎麼恢復出廠設定?

10樓:格調

建議在關機狀態下同時按住鎖屏鍵和音量加鍵,當出現vivo介面時鬆開鎖屏鍵繼續按住音量加鍵,進入recovery模式,按音量減鍵選擇wipe data/factory reset 按開關鍵確認,等介面跳轉之後,再按音量減鍵選擇reboot system now 按開關鍵確認。

雙清會刪除手機系統空間的所有使用者資料(如簡訊、**號碼、便籤等),手機u盤和sd卡中的資料不會被刪除,操作前請備份手機中的重要資料。

我的手機是vivo v3maxa 手機前置攝像頭打不開 還原資料和系統升級了都沒

11樓:匿名使用者

請問開啟的時候提示什麼呢?建議您先嚐試以下方法解決:

1、重啟一下手機。

2、進入設定--更多設定--應用程式--全部中找到相機清除資料。

3、進入設定--更多設定--恢復出廠設定--清除所有資料,清除之前先備份好重要相關資料。

如果按照以上方法操作了還是無法解決,可以攜帶手機前往當地的售後服務中心檢測處理,進入手機設定--更多設定--售後服務即可查詢距離最近的售後資訊,或者進入vivo官網--服務--服務網點進行查詢。

vivo手機4g網怎麼也開不了用的是4g優先但是3g訊號都滿格了還是不跳到4g

根據您的描述,建議您嘗試以下方法操作試試 1 所在環境是否有4g網路覆蓋。2 進入設定 網路 網路模式選擇4g 優先 3g 2g。3 您先將手機重啟試試哦,或者進入設定 更多設定 恢復出廠設定 還原所有設定 還原所有設定不會丟失手機中的資料 如果您嘗試了上述方法還是不能幫您解決問題,建議您到售後服務...

有點後悔買4G的手機了,還是3G便宜,4G是土豪用的。只怪當初不知道

哈哈哈哈哈哈,現在5g都有了,4g已經開始淘汰了,3g基本沒人用,不知你現在還能不能堅持不用4g 聯通的4g 可以用3g手機享用。所以你是覺得4g跑流量太快。你可以設定手機只使用3g資料連線。聯通4g比3g還 便宜啊。土豪了。4g的收費,3g的手機,2g的網路我們這些消費者也是醉了 哈哈哈,既然買了...

我是4G卡,辦理的3G流量在有4G訊號的情況下能當4G網用嗎

不能,使用者使用4g需要滿足以下幾點要求 1 支援4g手機。2 開通4g 3 所在地區有4g網路覆蓋。4 更換支援4g的sim卡.這些條件全部滿足才可以使用,另外網路規定只有上一級的網路才可以相容下一級的網路,比如4g網路可以相容3g網路 2g網路,但3g網路不能向上相容4g網路。目前聯通4g 是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