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是4G手機沒4G網路並且有4G訊號覆蓋同一位置同一營運商4G開關是開啟的

2021-03-23 20:04:33 字數 1800 閱讀 1196

1樓:閒人遊蕩

你的手機執行記憶體是4g,並且你的4g網路開關是開啟的,但你的手機卡要到當地移動公司去升級一下,開通4g網路。

如果4g網路已經開通過了,並且原先可以使用的,那可能是暫時訊號不好,或者是你的手機有問題。

2樓:菇涼我帶你走

一方面是因為4g運營商還沒有實現完全覆蓋,在實際使用中在沒有4g網路時才會經常向下切換至3g甚至2g網路。可以檢視同地點其他人的訊號是否穩定,如果穩定,排除運營商問題!在一方面是在手機設定裡,沒有選擇啟動4g網路。

才會使用不了4g網路。手機問題有兩方面(系統問題和硬體故障),如果是系統問題,重新刷機可以解決(刷機可以去用刷機大師,挺方便的),如果刷機還是不行。那就證明是硬體故障, 一般如果是硬體故障,連線wifi無線網路也會不穩定!

3樓:音淡聲輕

我來回答你的問題:

1,手機可能是定製機,會有他網不支援現象!

2,區域網路覆蓋不好,沒有網路!

3,手機接收4g網路不好.看看有沒有3g網路!

4,手機硬體或軟體有問題!

綜上所述,希望有所幫助,望採納!

4樓:匿名使用者

在一方面是在手機設定裡,沒有選擇啟動4g網路。才會使用不了4g網路。手機問題有兩方面(系統問題和硬體故障),如果是系統問題,重新刷機可以解決(刷機可以去用刷機大師,挺方便的),如果刷機還是不行。

那就證明是硬體故障, 一般如果是硬體故障,連線wifi無線網路也會不穩定!

5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 這個問題可能是你的手機是定製版本的不支援你的現在的手機卡的4g網路

6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能是訊號有問題,要不手機太舊了,換個新的手機。

7樓:香辣十足

手機在這個區域不支援4g,我的手機就這樣

8樓:匿名使用者

路由起木問題的話可能是營運商把4g關

9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那區域網路訊號不好造成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情況可能是區域網路訊號不好吧

11樓:匿名使用者

要麼手機沒設定成4g網路,要麼就是不是4g手機卡

12樓:獨醉青樓門

建議重啟下手機,應該是訊號問題,如果不行的話,也可以調飛航模式,

13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要確定手機卡是否已經更換成4g的,如已更換,那可能是手機是否支援4g或是有故障,先去運營商營業網點判定吧!

14樓:都市夜歸人

不要用移動的號碼了!移動就是吸血鬼!

15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你是個移動或電信不支援吧?

16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你的手機不支援移動,支援電信

17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重啟下手機,望採納

18樓:莊

有可能手機卡機了 關機重啟下 再不行就把卡拿出來重新放下 再不行換手機

19樓:水草杉

換個手機卡,換個手機,換個地方,總共八種可能,一個一個試

20樓:ai李飛

檢察一下手機設定是否開啟了4g

21樓:匿名使用者

手動新增網路,在設定裡開啟

為怎麼4g手機4g卡沒有4g網路

如您無法使用聯通4g網路,建議您可以通過以下使用4g網路的條件排查 1 使用聯通4g 或者 已開通4g網路功能 2 手機終端支援聯通4g網路 3 所處位置有覆蓋聯通4g網路 4 號卡為usim卡。您可以檢視是否滿足以上條件,滿足後才可以使用聯通4g網路,如排除後仍無法使用4g網路,建議諮詢當地聯通客...

請問電信4G手機,4G的卡,在沒有4G網路的覆蓋下可以用4G嗎

這個肯定不能,沒4g訊號覆蓋是上不了4g的,要想使用4g網路,所在地要有4g訊號覆蓋,手機sim卡4g的,手機網路支援要支援td lte,fdd lte的4g模式,三種情況缺一不可 沒有4g網路覆蓋是用不了4g的,有3g網路會自動降為3g,如果3g也沒有就只有在手機上顯示 e 圖示了 所以卡都一樣!...

電信4G手機換4G卡還是不能用4G網路

您好,首先感謝您對中國電信的支援。根據您的描述 只要是4g卡開通啟用之後,放在4g手機中就可以使用當地的4g網路的。建議您查詢下當地開通4g網路沒有。電信降價咯,移動話費僅3折!49元包打129元,含330分鐘語音,600m流量,更可加1元流量翻一倍!69元包打189元 89元包打289元 99元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