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note3如何升4G流量,手機卡是4G但是用不了4G流量

2021-08-21 18:02:39 字數 1985 閱讀 8404

1樓:三星問答服務

n9008v、n9008s是移動4g單卡手機,在沒有覆蓋4g訊號的地方轉為3g。

三星note3如何升4g流量,手機卡是4g但是用不了4g流量,網路模式是下圖,

2樓:胤匸

請問你這個問題解決了嗎 我現在手機和你一模一樣慢的我藍瘦啊!!

手機是4g,卡也有4g流量,為什麼用不了4g流量?

3樓:中國聯通

如需使用聯通4g網路,需要滿足以下條件:

【1】使用聯通4g**或者**已開通4g網路功能;

【2】手機終端支援聯通4g網路;

【3】所處位置有覆蓋聯通4g網路;

【4】號卡為usim卡。

您可以檢視是否滿足以上條件,滿足後才可以使用聯通4g網路,如排除後仍無法使用4g網路,建議諮詢當地聯通客服核查基站設施是否出現故障。

4樓:つ微涼徒眸意淺摯半

4g網路沒有覆蓋 中國邊緣還有一部分沒有覆蓋4g網 市區以下都沒有覆蓋 所以只能用到3g網 不能用到4g網

如果已經覆蓋那就是手機沒有啟用4g服務

希望能夠幫到你 !

5樓:紅房

現在4g網普及的不夠,根本不好用,我的就是,改用3g了

聯通4g卡4g手機為啥用不了4g流量

6樓:中國聯通

1、聯通4g網路是雙4g制式,即tdd-lte和fdd-lte制式(tdd-lte頻段為:b41, 2600mhz ,fdd-lte頻段為:b3,1800mhz);2、使用聯通4g需同時具備以下條件,才可使用lte(4g)網路功能。

①聯通號碼需要開通4g上網功能並且使用usim卡;②手機終端需要支援聯通4g網路;③需要在聯通4g網路覆蓋的區域內使用。3、手機制式支援情況可檢視手機說明書或聯絡手機廠家瞭解。

手機是4g 手機卡也是4g 為什麼顯示的是2g 而且流量也用不了 手機卡是天

7樓:三星問答服務

若無法使用4g網路,建議您:

1.檢視手機卡插入的卡槽是否正確

2.確認所在區域是否覆蓋4g網路,換其他地點嘗試。

3.關機重啟或換卡嘗試。

若問題依然存在,請您攜帶購機發票、包修卡和機器送到三星服務中心,由專業的售後工程師幫助檢測。

8樓:種朵苟慧麗

有兩種可能。一:手機是移動版或者聯通版或者電信版,而你用的卡跟手機版本不對稱,就好比你用的移動版本的4g手機,而卡是聯通的,就無法使用4g。

二:你所處的位置,沒有4g網路或者4g網路訊號不強,手機就會自動切換到3g或者2g網路!

謝謝採納

為什麼我的是4g卡4g手機卻用不了4g網路?

9樓:東山之舟

4g卡+4g手機

復+4g網路覆蓋,才能使用4g網路。制缺一不可。必須bai同時滿du足這zhi3個條件

才行dao的。

如果這3個條件都符合,還是用不 了,那就是因為手機的設定問題。

在手機設定-行動網路-運營商選擇(自動搜尋網路2分鐘,會出現網路列表)-4g網路。

這樣設定之後就可以用4g網路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是所在地區網路覆蓋的問題嗎 可以問營業廳

11樓:oppo客服

先看看手機是否支援該4g網路,另外看看當前所處位置是否有覆蓋所需要使用的4g網路呢,如果沒有覆蓋的話是無法使用的。

若您還有其他的問題諮詢,您可以進入oppo企業平臺向客服諮詢提問喔!

12樓:祝悠醜珠

您好,現在三大電信運營商無論是哪家都還沒有做到4g全覆蓋,3g本就剛成熟不久4g來的太快。當然城市中是隨時可以享受4g暢遊的。希望採納

三星note3是4G手機嗎,三星note3 n9002是4G手機嗎?

尊敬的三星使用者您好 中國大陸上市的三星galaxy note3目前有6款機型,分別是n9002 n9006 n9008 n9009 n9008v n9008s,其中 1.n9002是一款聯通3g雙卡雙待手機,僅卡槽1支援聯通3g網路。2.n9006是一款聯通3g單卡手機,支援聯通3g。3.n900...

三星note3能用聯通4G卡嗎,三星note3能否用聯通4g呢

三星note3 有8款機型,區分 三星galaxy note 3 n9006 聯通3g 三星galaxy note 3 n900 國際版 聯通3g 三星galaxy note 3 n9005 國際版 聯通3g 三星galaxy note 3 n9008v 移動4g 三星galaxy note 3 n...

港版三星note3為什麼在杭州顯示4g在別的城市就顯示2g

4g手機實現2g 3g 4g之間的網路切換的方法 設定 連線 更多網路 行動網路 網路模式 4g 3g 2g網路模式或者3g 2g網路模式 選擇前者 如果當地覆蓋4g網路,手機會自動優先切換為4g網路 選擇後者 如果當地覆蓋3g網路,手機會自動優先切換為3g網路 注 n9008s不支援關閉4g網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