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何事物都具有兩面性 苦難對於強者是一筆財富,對於弱者是

2021-03-21 17:25:26 字數 2189 閱讀 3113

1樓:匿名使用者

挫折對於強者是一次

挑戰,對於弱者是一

個飛來橫禍;困境對於

強者是一種磨練,對

於弱者是一個生命終點。

2樓:匿名使用者

成功對於強者是一次鼓勵,對於弱者是一個致命弱點。

任何事物都具有兩面性:苦難對於強這是一筆財富,對於弱者是一個萬丈深淵_____,_____;_____,_____.(仿寫句子

3樓:雲上淺川

任何事物都有l相反的效果,財富對於善良的人是一種幫助,對於奸佞的人是一種**

4樓:手機使用者

成功對於強者是一種激勵,對於弱者是一種希冀

求仿句 例:苦難對於天才是一塊墊腳石,對於強者是一筆財富,對於弱者是一道萬丈深淵 兩句啊 拜託了

5樓:強顏歡笑丶姵

機遇,對有準備的人是幸運的女神,對懦弱的人是悔恨的淚水,對於懶惰的人是凶惡的魔鬼。(p.s魔鬼的典故來自於「機遇是魔鬼,它把住天堂的入口和地獄的大門。」 )

這樣可以麼?

仿句:苦難對於天才是一塊墊腳石,對於強者是一筆財富,對於弱者是一道萬丈深淵。用「成功」仿寫。

6樓:匿名使用者

成功對於天才是一件玩具,對於強者是一塊獎牌,對於懦夫是一道無法逾越的壕溝。

成功對於天才是一頓午餐,對於強者是一束鮮花,對於弱者是一輪摸不到的月亮。

仿句:苦難對於天才是一塊墊腳石,對於強者是一筆財富,對於弱者是一道萬丈深淵。用「機遇」仿寫。

7樓:匿名使用者

機遇對於務實者是一米陽光,對於勤奮者是一滴甘露,對於庸碌者是隻是一道流星。

8樓:匿名使用者

機遇,對有準備的人是幸運的女神,對懦弱的人是悔恨的淚水,對於懶惰的人是凶惡的魔鬼。(p.s魔鬼的典故來自於「機遇是魔鬼,它把住天堂的入口和地獄的大門。」 )

祝您早日找到滿意的答案!

9樓:氾濫

成功對於能人是一次鼓勵,對於常人是一份厚禮,對於失意者是一個遙遠的夢。

10樓:windy這是我

挫折對於強者是一次

挑戰,對於弱者是一

個飛來橫禍;困境對於

強者是一種磨練,對

於弱者是一個生命終點

例句:苦難對於強者是一塊墊腳石,對於弱者是一個萬丈深淵.仿句:科學____ 10

11樓:匿名使用者

科學對於唯物主義者是真理,對於唯心主義者是謬論。

苦難對於天才是一塊墊腳石,對於能幹的人是一筆財富,對於弱者是一個萬丈深淵。以成功開頭仿寫一段文字。

12樓:匿名使用者

成功對於弱者是一次機會、對於能幹的人是又一次的驕傲、對於強者是一個使命

13樓:匿名使用者

成功對於弱者是一種目標,對於聰明的人來說是一場證明,對於強者是一種勢在必得!

14樓:匿名使用者

老師對於天才來說是一塊墊腳石,對於能幹的人來說是一顆大樹,對於弱者來說是指路燈。

苦難對於天才是一塊墊腳石,對於強者是一筆財富,對於弱者是一道萬丈深淵。以「機遇」為話題仿寫謝謝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機遇對於務實者是一米陽光,對於勤奮者是一滴甘露,對於庸碌者是隻是一道流星。

滿意請採納

苦難對於天才是一塊墊腳石,對於強者是一筆財富,對於弱者是萬丈深淵;機遇-----------(用機遇仿寫)

16樓:匿名使用者

機遇對有準備的人是幸運的女神,對懦弱的人是悔恨的淚水,對於懶惰的人是凶惡的魔鬼。(p.s魔鬼的典故來自於「機遇是魔鬼,它把住天堂的入口和地獄的大門。」 )

17樓:匿名使用者

機遇對於天才是一種方式 對於強者是一次學習的機會 對於弱者是攀不上的高峰

18樓:匿名使用者

機遇對於天才是一種形式,對於強者是一把鑰匙,對於弱者是一種奢望。

舉個事物都有正反面的例子,為什麼?任何事物都有正反兩面呢?

只要是工具類的都符合你所說的情況啊,比如說 電腦的使用 一方面方便了人們,一方面形成了網癮等,比如說 醫藥 一方面可以救人,一方使用不當會害人 還有像 考試 一方面是選取人才的一種方式,另一方面也可能會應用不當導致 壓制人才能力發揮 事物都有正反的兩面,比如你賺了很多錢,但是你生的兒子就是富二代,從...

人如果對生活失去了激情。對任何事物都失去了興趣,無慾無求

和我前兩天一樣,心都沒了人活著還有什麼意思。很無柰。給我們個建議,放棄手中的一切,出去散散心。感覺世界如此大,自己壓抑著心情何必。人生面臨這些是很正常的。你可以選擇死亡。但會害得父母傷心。好好的活著,要對得起自己,時間會讓我們看淡一切 你受到什麼打擊?樂觀點,凡事都有好的一面 受了什麼打擊嗎?還是自...

我看待任何人任何事物都很極端請問我怎麼了

你的心態是比較消極的,所以你看到任何事,任何人都是極端的。如果說看待任何人任何事物都很極端,那麼你應該多接觸一些人,多接觸一些事情,到時候看淡了就做事情沒有這麼極端了。你看待任何人任何事物都很極端 我覺得這是你的心理問題 你需要擺正自己的心態 平靜的看待他們 祝你好運 可能你到達了青春叛逆期吧,很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