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加6T與小米8,如果讓你選擇你會選哪一款呢?

2023-06-19 23:15:07 字數 862 閱讀 9196

1樓:金牛

我會選擇小米8,因為這款手機的執行速度很快,而且操作起來很靈敏,記憶體也很大,效能也很好,搭配的處理器也很棒,並且**也很划算。

2樓:金牛愛仕達

我會選擇小米的,因為小米這款手機一直都非常的不錯,而且現在在各個方面都已經有了一個很好的提升,而且**一直都是價效比非常高的一款手機。

3樓:匿名使用者

我會選擇小米8,因為小米8這款手機的**並不是很昂貴,而且這款手機的配置和硬體設施很不錯。

買一加6還是買小米8感覺小米八不是多好

4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建議還抄是買一加6。原因以下:

1、小米8雖然還未上市,但如果按**的功能及配置來說,**肯定在一加6之上。

2、小米雖然號稱「價效比之王」,但是就手機本身做工及品控來說一直都是差強人意。特別是小米手機的螢幕,無論哪款機子都有這樣那樣的明顯缺點。另外就是小米手機的cpu發熱問題了。

真的溫度好高的,和冬天用的暖水寶都差不多了。而一加手機一直都堅持做旗艦。在質量上好上許多。

3、小米一直以來都搞「飢餓營銷」。買手機搞的跟買「**」似的。新品常常沒貨,有貨的又都是隔代產品。你願意付款後還要等上十天半個月的才「可能」得到自己的手機嗎?

5樓:匿名使用者

小米八我覺得還好吧,配置什麼的都還可以。

一加8t和小米10選哪個

6樓:小見閒聊車

根據自己的喜好來選擇。

兩款手機不論是定位,**還是效能都是差不多的,所以,根據自己對品牌或者手機外觀的喜好來選擇就好了。

如果投胎讓你選擇國籍,你選哪國,如果給你一次選擇國籍的機會,你要選擇圖中哪個國家

我就不明白為什麼沒有人選中國,要是我來選的話,我就選中國,再也沒有國家比中國更吸引我了.在其它國家,任你再努力再成功,最多隻是物質生活過得優沃一點,其它部份則沒有太明顯的優勢,在中國就大大地不同了,我會努力奮鬥,取得成功,就 成功人仕 而言,再也沒有比中國更具優勢的國家了,法律?嘿嘿嘿.權貴,就要選...

如果讓你選擇你工作一邊是賺錢一邊是讓你學習你會怎樣選擇

學習的目的就是就業,有機會就業一定先就業,前提這份工作對你來說是有前途的,否則你的時間成本太大。評估一下,在學習後你找到好的工作的概率,現在的這一份工作和你學習後得到的工作差不多,那毫無疑問的先工作。如果你是一個肢體殘疾人 你會選擇什麼工作邊學習還能賺錢 軟體開發,或者是網路諮詢服務 在學習和工作中...

小米mix2s和一加6你更喜歡哪個

你好,二者都是高配旗艦,效能出色,一加系統很精簡,適合簡約派使用者 miui系統功能多,玩法多,適合喜歡體驗新功能,愛折騰的使用者。實際上主要是系統ui的區別大。小米mix2s,他的功能強大,價效比好,我喜歡 我更喜歡小米的手機。mix2和1 6都差不多每個都有自己的好處 毫無疑問 肯定一加6 小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