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衣服是什麼牌子的?標誌不認識

2021-03-04 08:30:11 字數 2209 閱讀 7068

1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那麼方便查詢,電腦手機都可以尋找什麼標牌!

2樓:匿名使用者

全名是l.a.m.b。是美國流行歌手gwen stefani自創的品牌。希望你喜歡,現在的國產品牌不輸外國牌子!

衣服上有ce 標誌的衣服是哪個牌子?

3樓:眉間雪

ce」標誌是一種安全認證

標誌。ce認證屬歐盟的強制認證,ce是法語「歐洲共同體european conformity 」的簡稱,ce認證它是一種安全標誌,無論是歐盟成員國生產還是其它非成員生產的產品都必須加貼ce標誌才能在歐盟市場銷售。

如果銷往歐洲的產品不符合ce認證或沒有貼上ce認證標誌,則會被視為不安全或不合法的產品,將不能進入任何一個歐盟成員國,如果被檢查出不符合ce認證,產品面臨被逐出歐洲市場的嚴重後果。

擴充套件資料

ce標誌的發證機構

1、企業自主簽發的declaration of conformity / declaration of ***pliance《符合性宣告書》,此證書屬於自我宣告書,不應由第三方機構(中介或測試認證機構)簽發,因此,可以用歐盟格式的企業《符合性宣告書》代替。

2、certificate of ***pliance / certificate of ***pliance《符合性證書》,此為第三方機構(中介或測試認證機構)頒發的符合性宣告,必須附有測試報告等技術資料tcf,同時,企業也要簽署《符合性宣告書》。

3、ec attestation of conformity 《歐盟標準符合性證明書》,此為歐盟公告機構(notified body簡寫為nb)頒發的證書,按照歐盟法規,只有nb才有資格頒發ec type的ce宣告。

4樓:上海真科認證

「ce」標誌是一種安全認證標誌,被視為製造商開啟並進入歐洲市場的護照。ce代表歐洲統一(conformite europeenne)。凡是貼有「ce」標誌的產品就可在歐盟各成員國內銷售,無須符合每個成員國的要求,從而實現了商品在歐盟成員國範圍內的自由流通。

ce是法語的縮寫,英文意思為european conformity 即歐洲共同體,事實上,ce還是歐共體許多國家語種中的"歐共體"這一片語的縮寫,原來用英語片語european ***munity 縮寫為ec,後因歐共體在法文是***munate europeia,義大利文為***unita europea,葡萄牙文為 ***unidade europeia,西班牙文為***unidade europe等,故改ec為ce。

這個標誌是什麼牌子的衣服?

5樓:匿名使用者

fila(斐樂抄)是世界前十位bai

的運動品牌,主要從事網球du、滑雪、

高爾夫、瑜珈、zhi賽車等高雅運動相關產

dao品的開發。明快大膽的設計風格、卓爾不群的高雅氣質和獨特的產品功效,使fila(斐樂)在國際頂尖運動品牌中風韻獨具,譽滿全球。 品牌於2023年由fila兄弟在義大利biella創立,至今已經有一百多年曆史。

上個世紀七十年代,fila配合多元化策略,拓展運動服裝業務。並在之後的歲月裡先後開發了高爾夫、網球、健身,瑜伽、跑步及滑雪系列,最終奠定了世界著名運動品牌的中堅地位,被認為是藝術的代表,奢華的典範。

6樓:匿名使用者

fila,義大利誕生的運動品牌,世界十大運動品牌之一。後來被韓國一個公司收購了股份。現在算是韓國貨了……

7樓:匿名使用者

斐樂

8樓:紫__龍

il 是以色列(israel)的國家**

9樓:岑合焉君豪

theduffer

ofst.

ge***e創立於2023年,起抄初只是倫敦坎登市場襲(camdenmarket:北倫敦最大的市場,涵蓋了數條小街與建築物.位於坎登水閘附近的市場,是倫敦人消磨週末時光的去處)的一個售賣二手軍服的古著小鋪。

而後開始售賣自己生產的早年間倫敦流行的復刻版時裝,漸漸形成規模。

有誰知道這是什麼牌子的衣服,或者這上面的英文字母是什麼,這字型寫的實在潦草,不認得,

10樓:匿名使用者

日本的早稲田大學就叫waseda university

真不認識這個是什麼?好像什麼金屬製成的。小時候山上挖出來的

這是古董吧,似乎是青銅製成的耶!你可以去找專業人士鑑定一下 ncetothinkaboutit。whatever,iwon 雖然叫不上它的名字,可是從表面看應該是青銅器,根據它的鉛鋅含量看看好像不是現代的東西,去找地方鑑定一下看看 世界上真有殭屍嗎?沒有殭屍,殭屍是民間傳說故事。殭屍在中華民間傳說中...

請問這是啥狗?不認識,這條狗我不認識這是什麼狗?

請問這是啥狗?從圖中看是羅威納犬。羅威納犬 拉丁學名 rottweiler 是犬科犬屬下的動物,身體強壯,動作迅猛,氣勢強悍,是世界上最具有勇氣和力量的犬種之一。羅威納犬曾經被用於看守牛群,是聰明強壯極易親近的犬種。現在在軍警犬方面,廣受好評,同時亦可成為極有身價的家庭犬。羅威納犬為傑出的護衛犬,能...

認識某人和不認識某人的區別是什麼

說出這個人的姓名,你自然而然的腦海浮現他的音容笑貌,他的基本資訊,身高,衣著,髮型,身材,以及種種 認識和不認識一個人有什麼區別?認識就會有認知,不認識就沒有。有區別,一個認識,一個不認識 你對他有一定的瞭解,並且互相聊的來 不認識一個人,認識一個人,意思有什麼不同?一個人具體指某一人,認識可以指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