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義務市教育系統教師招聘報名時間入口,有哪些報考條件

2023-01-29 13:50:12 字數 2153 閱讀 2444

1樓:河南華圖培訓學校

你好,報名時間還沒有公佈,也就是在3月左右,報名條件可以參考14年招聘條件

(一)基本條件

報考者須具備《廣東省事業單位公開招聘人員辦法》(粵府令第139號)要求的基本條件、符合《廣州市事業單位人事制度改革問答(一)》(穗人社發〔2010〕128號)第二十條規定及以下條件:

1、具有中華人民共和國國籍,享有公民的政治權利;

2、遵紀守法,品行端正,具有良好的職業道德;

3、具有招聘職位所需的專業技術條件和任職資格、職業(執業)資格及技能要求;

4、身體健康;

5、非廣州市常住戶籍人員(含從化、增城戶籍)應符合《廣州市人民**印發關於加強我市人口調控和服務管理工作的意見及配套檔案的通知》(穗府〔2014〕10號)規定的廣州市戶口遷入條件(點選參閱)。

6、具備招聘職位所需要的其他條件。

(二)資格條件:

1、各職位具體要求見附件1和附件2。

(說明:「應屆畢業生」指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畢業生(即2023年7月31日前取得相應畢業證書、學位證書的2015屆畢業生以及持有效暫緩就業協議書的往屆畢業生,「社會人員」指除應屆生以外的符合招聘公告中所規定條件的其他人員。報名時畢業不超過1年的港澳學習、國外留學歸來人員視為應屆畢業生,超過1年的視為社會人員。

)2、所有應聘教師職位的人員(實習指導教師職位的應聘人員以及2015屆畢業生除外)必須持有與報考職位相對應的教師資格證,所修學的專業必須與應聘的職位相對應。暫未取得教師資格證的2015屆畢業生以及應聘實習指導教師職位的人員,須承諾在轉正前取得相應教師資格證書,否則用人單位將終止聘用。

3、相關年齡年限的計算以2023年11月21日為界(以年齡要求35週歲以下為例,即要求報考者須是2023年11月21日後出生,其他的年齡年限要求以此類推)。

4、應聘語文教師職位的人員普通話水平測試必須達到二級甲等或以上。

5、通過考試的擬聘用社會人員應提供由廣東省教育廳出具的學歷、學位鑑定證明。港澳學習、國外留學歸來人員報考,須提供教育部中國留學服務中心出具的境外學歷、學位認證書。

6、2015屆畢業生如在2023年7月31日前無法獲得職位招聘條件所要求的學歷和學位證書,則將被取消聘用資格。

7、廣州市教育局局屬單位的在職在編人員,不受理報考。

8、受行政開除處分未滿五年、尚未解除紀律處分或者正在接受紀律審查的人員,以及刑事處罰期限未滿或者涉嫌違法犯罪正在接受調查的人員,不受理報考。

三、招聘工作程式

本次公開招聘教職員工作按照網上報名、筆試、資格核查、面試、體檢、考察、公示、聘用等程式進行。

2樓:中公教師考試吧

報考人員上網註冊個人資訊後,選擇崗位報名,逾期不再受理註冊及報名。報考人員不能用新、舊兩個身份證號同時報名,報名與考試使用的身份證號必須一致。

每位考生限報一個學科,中學、小學、學前教育不得兼報。

報名條件

報考人員除應符合上述招考的範圍和物件規定外,還需符合以下條件:

(1)2023年應屆畢業生,2023年1月1日以後出生;往屆畢業生,2023年1月1日以後出生;

(2)熱愛教育事業,遵紀守法;

(3)身體健康,能適應學校教育教學工作;

(4)工作服從組織安排與調配(報考中小學的往屆畢業生志願到農村山區學校任教十年以上)。

曾因犯罪受過刑事處罰的人員,曾被開除公職的人員不得報考。

2016河北正定縣教師招聘報名入口報名時間,都有哪些報考條件呀?謝謝~

3樓:中公教師考試吧

2015河北正定縣招聘教師70人:

此次報名,實行網上報名和資格初審,每人限報一個崗位。

報名**:正定縣教育局

2016無錫市教育系統教師招聘報名入口,注意事項?謝謝~

4樓:中公教師考試吧

2023年無錫市區教育系統公開招聘教師計劃共907名,其中學前教育55名,小學553名,初中197名, 普通高中31名,職業學校(含中職和高職)66名,特殊教育5名。報名時間為2月20-23日。2023年無錫市區教育系統教師招聘報名入口:

市教育系統中小學是什麼意思和市教育局直

肯定不是,中小學是所有的,包括縣區教育局管理的學校,局屬只是直接屬於教育局管理的學校 教育局和教體局一樣什麼?什麼意思?教育局和教體局不一樣。教育局和體育局相同的地方就是都是在自身行政區域內主管教育事業和語言文字工作的 工作部門。通俗的說,給教育有關的事情都是找它們解決。教育局和體育局不同的是表示的...

如何理解教育教育系統中教與學的辯證關係

教和學是同義詞,它們本來就是質的替換狀態,一個是另一個的替換和重複。它們是同一狀態,不同的僅僅是義理狀態位置的不同。教者,校 考 正或批評的意思。學者,仿效 考驗或校正的義理。教者為學也 學者為教也。教就是學,學就是教。仿效 考驗 校正或批評,說的是讓前此的知識狀態經過批評 校正或仿效因而替換過來,...

教育系統的優勢有哪些,線上教育APP平臺具有哪些優勢?

豐富題型選擇 系統支援單選題 多選題 判斷題 簡單題 不定項 填空題 材料題快速隨機做題 可以隨時隨地做題,系統自動組卷,靠後即時檢查對錯,每一題有詳細的解析模擬考試模組 可選取題庫中的試題進行組卷,使用者可自定義試卷標題 分值 時間 難度係數等 歷年考試真題 學員單獨檢視每個科目的歷年真題,瞭解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