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昆明市西山區教師招聘考試筆試內容是什麼

2021-03-04 09:13:58 字數 3584 閱讀 5278

1樓:育萃教育

2023年西山區bai

教師招聘筆試分為兩種:

du一、西山zhi區特崗教師招聘

1.幼兒園考試內dao容→學前專教育屬

學、學前心理學、學前衛生學

2.中小學考試內容→教育學、教育心理學、學科專業知識二、西山區普崗

中小幼→教育類專業技術人員公共基礎知識。

2023年昆明市普崗教師招聘考試是什麼時候?考什麼內容?

2樓:蘋果

昆明市教師招聘考試歷年來都是各區自主組織考試,所以也就沒有納入統考範疇,2023年昆明市教師招聘考試時間大家可以參照2023年的考試時間,昆明地區考試穩定,大家按照2023年昆明市教師招聘考試內容來準備比較合理。

免費師範生:年前10月份到12月份,由各學校縣區自主釋出招聘公告;

2、考試內容

中小學:官渡區、安寧市、呈貢區、嵩明縣四個地方考試內容為《綜合應用能力》《學科專業知識》

西山區:《綜合應用能力》《公共基礎知識》

其他區只考教育理論綜合知識

拓展資料:

一般情況下,教師招聘考試時所必需的有下面幾種,具體的情況考生可關注所要報考地區的相關公告。

1)身份證。本人有效期內身份證或臨時身份證。

2)教師資格證、普通話證原件及影印件。

3)應聘相應職位的等級證書。

4)相應近期免冠**。

5)學歷,學位證書。其中2023年應屆畢業應提供《畢業生推薦表(函)》、在校期間成績單(加蓋「院〈處〉」的公章)和院系推薦意見(《畢業生推薦表(函)》中已有的不需再提供),且必須在2023年7月31日之前取得資格條件要求的畢業證、學位證等證書。

6)就業報道證。考生需要在報名之前將自己的就業報到證整理好,以便報名使用。

7)第一學歷至最高學歷的學歷認證報告。學歷認證可通過中國高等教育學生資訊網(簡稱「學信網」,**:http:

//****chsi.***.

**)進行查詢認證,列印《教育部學歷證書電子註冊備案表》。也可通過有關學歷認證**機構認證並出具學歷認證報告。

3樓:**的勾k先生

雲南省教師招聘

考試時間整體提前,昆明教師招聘考試將在5月份舉行。2023年昆明教師招聘考試集中到6月份,但是在2023年的昆明教師招聘考試中時間較為提前。

考試內容因地區不同而不同:

1.官渡區、安寧市、呈貢區、嵩明縣四個地方:考試內容為《綜合應用能力》《學科專業知識》。

2.西山區:《綜合應用能力》《公共基礎知識》。

3.其他區只考教育理論綜合知識。

4樓:陽太喜洋洋

你好:育萃教師為您解答

昆明市教師招聘考試歷年來都是各區自主組織考試,所以也就沒有納入統考範疇,2023年昆明市教師招聘考試時間大家可以參照2023年的考試時間,昆明地區考試穩定,大家按照2023年昆明市教師招聘考試內容來準備比較合理

2023年昆明市教師招聘考試整體情況分析

中小學:官渡區、安寧市、呈貢區、嵩明縣四個地方考試內容為《綜合應用能力》《學科專業知識》

西山區:《綜合應用能力》《公共基礎知識》

其他區只考教育理論綜合知識

5樓:育萃教師發老師

2023年昆明教師招聘考試集中到6月份,但是在2023年的昆明教師招聘考試中,雲南省教師招聘考試時間整體提前,昆明教師招聘考試將在5月份舉行,在強大的競爭形勢之下,各位考生們唯有提前準備在能在考試中獲得勝利。

1、考試科目:《綜合應用能力》,各崗位根據自身崗位的實際情況可以考慮設定專業科目。

2、考試教材

3、考試內容:教育理論綜合知識。

6樓:你就不

你考過了嗎?可以告訴一下考試題型和考試時長嗎?

7樓:biu飛天小女警

昆明普崗教師招聘考試時間一般在3月底就有考試資訊啦,考試時間為4月中旬——7月份之間;

9月初開始,昆明市就要相應的免費師範生招聘;

個別學校會學校情況實行自主招聘,自主招聘考試的學校時間不固定,崗位數不會太多,自認競爭比例也很大。

關於雲南教師招聘考試相關公告資訊再**才能檢視?

1、昆明教師招聘考試公告資訊可到招考部門教育局,招考地區人力資源及社會保障局進行檢視

2、最可靠的方法是:通過專業教師考試的相關部門進行檢視資訊會更全面。

2019昆明教師招聘考試筆試考什麼?

8樓:深知我不好

展鴻:根據往年,寧波地區大致在11月、12月會進行提前批的招考。寧波各地區提前批考試形式有區別,基本還是在初試和教育教學能力測試,部分直接面試。

具體看公告要求,非師範生寧波一些地區也是可以考的。

9樓:桀兒

1、雲南特崗教師考試包括考試科目分學前、小學和中學三個類別:應聘幼兒園教師考學前教育1個學科;應聘小學特崗教師分語文、數學、英語、**、體育、美術、資訊科技7個學科;應聘中學特崗教師分語文、數學、英語、物理、化學、生物、政治、歷史、地理、**、體育、美術、資訊科技13個學科。小學、中學分學科使用不同試卷。

2、筆試成績滿分為120分,其中100分為報考學科的專業基礎知識,20分為教育學、教育心理學知識。

10樓:雲南中公教育

2023年昆明市教育局直屬學校(單位)招聘教師149人,報名在5月2日—5月6日,考試在5月19日;

2023年昆明教育系統招聘教師697人,報名在5月7日-5月10日,考試在5月27日;

2023年昆明官渡臨聘教師招聘教師776人,報名在7月11日,考試在7月20日;

2023年昆明呈貢合同制教師招聘90人,報名在8月1日至8月3日,無筆試。

昆明教師招聘比較多,考試內容也不是完全一樣,筆試的內容你還是檢視公告比較好。

2023年昆明市經開區教師招聘考試考些什麼內容?

11樓:育萃教育

一、普崗筆試(編外)

(一)准考證列印

通過報名資格稽核的人員,於2023年5月3日(星期三)上午9:00至筆試開考前登陸《昆明市教師招考管理系統》列印准考證。

(二)筆試內容

筆試採用閉卷方式進行,卷面總分100分。教師崗位筆試主要考察教育學、教育心理學和教育政策法規等教師職業相關的知識。會計崗位主要考察會計相關專業知識。不指定考試指導用書。

二、特崗筆試

筆試命題範圍和內容繼續沿用省教育廳組編的《雲南省2023年特崗教師招聘考試大綱》,命題體現實施素質教育要求和基礎教育課程改革的方向,重點考察應聘人員的綜合專業知識水平和能力。教育學、教育心理學部分採用教育部人事司、教育部考試中心制定的中小學教師資格考試用的《教育學考試大綱》和《教育心理學考試大綱》。

筆試為分學科閉卷考試。考試科目分學前、小學和中學(含初中、高中)三個類別:應聘幼兒園教師考學前教育1個學科;應聘小學特崗教師分語文、數學、英語、**、體育、美術、資訊科技7個學科;應聘中學特崗教師分語文、數學、英語、物理、化學、生物、政治、歷史、地理、**、體育、美術、資訊科技13個學科。

小學、中學分學科使用不同試卷。筆試成績滿分為120分,其中100分為報考學科的專業基礎知識,20分為教育學、教育心理學知識。

我想問一下昆明市事業單位教師招聘筆試主要考什麼,具體什麼複習

您好 建議關注你所在地區教育局等官方 招聘公告會在 上公佈,公告裡面會寫明招聘考試內容。我想問一下事業單位招聘教師,面試一般都該考些什麼內容呢?我山東的,兩次都是六十分以上七十以下就進面試了,以山東考生的水平就是這個分了,一樓說的是 的這麼高階?教師面試有專業面試,說課面試,教師結構化面試等。事業單...

2023年昆明市中考480分左右可以填報那幾所寫中

2020年昆明中考480分可填報昆一中經開校區,其他高中分數線基本在500分以上。昆一中經開校區 中考成績480分以上學生可到學校登記諮詢普通高中錄取,中考成績500分以上學生可以直接予以錄取該校普通高中班。中考成績460分以上學生可以報名參加專業面試,如面試合格,可以直接予以錄取該校普高藝術班。昆...

請問昆明市2023年考試錄用公務員政審考察什麼時候正式開始

政審復考察是錄用單制 位自己組織的,所以進度並不bai相同,有的單du位招的人多,招zhi 幾十人,負責dao政審的就幾個人,進度就會慢一些。有的單位一年就招一個人1,就可以從容安排了。不過雖然進度有快有慢,還是有個最後期限的,不能晚於九月底。因為還要辦理報到或者調動手續,前面的程式是人社局統一組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