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賀州市中小學教師招聘考試需要注意什麼細節

2022-03-24 01:07:52 字數 1028 閱讀 2899

1樓:華圖網校

您好,華圖教育為您服務。

>>>>>2023年賀州市中小學教師招聘考試需要注意細節2023年廣西中小學教師招聘考試高分備考:

http://www.dwz.cn/e7wns筆試1.列印准考證。

2.筆試時間為2015 年5 月9 日(星期六),具體安排為:

上午09:00—11:00 教育學與教學法基礎知識下午15:

00—17:00 教育心理學與德育工作基礎知識本次筆試考區設在賀州市市區,考試地點詳見准考證;筆試兩科考試分值各100 分。

報考人員參加考試時,必須攜帶本人准考證和居民有效身份證原件,兩證缺一不可。

3.閱卷及成績查詢(2015 年5 月下旬)。廣西招生考試院組織統一閱卷。應聘人員可通過廣西中小學教師公開招聘報名系統平臺查詢考試成績,具體時間見報名**。

如有疑問,歡迎向華圖教育企業知道提問。

2樓:匿名使用者

一、廣西職業能力測驗(十套)。

二、廣西教師招聘考試大綱與分析詳細介紹。

四、教師招聘考試所報科目基礎知識。

五、教師招聘考試所報科目試題與答案。

六、各省教師招聘考試歷年真題試卷參考。

七、廣西教師招聘考試-面試與寫作。

八、廣西教招-教師職業道德知識點與習題。

九、廣西教招-教學技能知識點與習題。

十、廣西教招-教育法律法規知識點與習題。

十一、廣西教招-教育心理學知識點與習題。

2023年賀州市中小學教師招聘考試題型有哪些?

3樓:匿名使用者

一、廣西職業能力測驗(十套)。

二、廣西教師招聘考試大綱與分析詳細介紹。

四、教師招聘考試所報科目基礎知識。

五、教師招聘考試所報科目試題與答案。

六、各省教師招聘考試歷年真題試卷參考。

七、廣西教師招聘考試-面試與寫作。

八、廣西教招-教育學知識點與習題。

十一、廣西教招-教育心理學知識點與習題。

2019廣西中小學教師招聘考試面試該如何備考

您好,華圖教育為您服務。例題分析 例題一 有人對 不到長城非好漢 這句名言的理解是 如果不到長城,就不是好漢。假定這種理解為真,則下列哪項判斷必然為真 a.只要到了長城,他就一定是好漢 b.如果是好漢,那麼他一定到過長城 c.只有好漢,才到過長城 d.不是好漢,不到長城 解析 1 判斷題型 含有關聯...

中小學教師怎樣做課題,中小學教師怎樣進行課題研究

中小學教師如何進行課題研究 課題研究 的作用第一,教師進行課題研究是教師專業成長的需要。時代發展很快,教育改革的步伐也很快。在資訊化的社會裡,要立足就必須有不斷學習的意識和能力 要有勇於實踐 創新的能力。為了適應素質教育對我們老師提出的新要求 教育 教學工作的模式由 經驗型 轉向 科研型 實踐表明 ...

中小學教師行為規範準則是什麼,中小學教師職業道德規範的基本內容是什麼?

愛國守法 愛崗敬業 關愛學生 教書育人 為人師表 終身學習 一 愛國守法。熱愛祖國,熱愛人民,擁護中國共產黨領導,擁護社會主義。全面貫徹國家教育方針,自覺遵守教育法律法規,依法履行教師職責權利。不得有違背黨和國家方針政策的言行。二 愛崗敬業。忠誠於人民教育事業,志存高遠,勤懇敬業,甘為人梯,樂於奉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