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屑病怎麼治療好,銀屑病怎麼治療?

2022-01-11 05:27:35 字數 4769 閱讀 8907

1樓:諶寶潮暮

你好:銀屑病又叫牛皮癬,是可以**的,冬春季節氣候寒冷、乾燥,表皮血管收縮,**血供差,肌膚失養所致。在個體免疫機能失調的情況下,可能導致該病的誘因是缺乏抵抗力從而致病。

綜上所述,只要抓住調節機體免疫和改善機體血熱與血燥,調節人體免疫機能,提高**抵抗力,同時皮疹配上相關的外用藥做到標本兼治,牛皮癬就不難**。

忌口為生薑、生蔥、生蒜、辣椒、香菜、生熟韭菜、牛肉,羊肉,狗肉、海鮮, 蜂王漿、松花粉、黃芪精、螺旋藻、桂圓、荔枝、茶、白酒等,

2樓:濰坊東方銀屑研究醫院

牛皮癬患者的飲食需要注意,除某些食品,如牛肉、羊肉、鹿肉、狗肉等可誘發或加重病情外,其他食品尚無證據表明可誘發或加重牛皮癬,部分患者的發病與食用某種食品有關,多數純屬巧合。但也並非讓所有牛皮癬患者過多食用某些食品,而應該根據患者具體情況而定,若患者對某種食品過敏或食用某種食品後瘙癢加劇、**發紅,出現新發皮疹等,則應避免再次食用。一般在牛皮癬的病情進展期患者應少食或禁食魚腥海味及辛辣刺激性食品,多食用一些豆製品、蔬菜和水果等,待病情穩定或緩解後,再根據自身情況選擇性「忌口」,而且要個體化,不能一概而論。

銀屑病怎麼**?

3樓:濰坊東方銀屑研究醫院

很多朋友患上了銀屑病,不及時**,很多情況下是對銀屑病的症狀不瞭解導致的。其實,銀屑病的症狀是很明顯的,初期為淡紅色的點狀的斑,而後增大增多形成單個或片狀的皮損,那麼,今天就一起來聽聽專家介紹的銀屑病的具體症狀表現,以便我們及時發現,及早**。

銀屑病的早期皮損症狀大小及形狀不等,可僅為數個,也可為片狀的扣害,邊界清楚,皮損表面可見銀白色鱗屑,颳去鱗屑,可看見紅色光澤的半透明薄膜,刮除薄膜後,能見到小的出血點,醫學上稱為點狀出血。銀屑病瘙癢明顯,可分為進行期、靜止期、退化期

銀屑病發病有急性,也有慢性,但都是容易**,可見於任何年齡段發病,出現在身體任何部位,但均以頭皮、四肢伸側、背部等部位較為多見,銀屑病的發病通常與氣候、溫度有很大關係,尤其在秋冬季,病情加劇、易發病,夏季減少,但仍不可忽視。

以上所說的是比較常見的尋常型銀屑病,銀屑病還有三種,包括:紅皮病型、關節型、膿皰型,相較之下,這三種來勢洶湧,而且難以**。另外,這幾種型別一般是尋常型銀屑病**不當轉為這幾種嚴重的型別。

需要提醒大家的是,銀屑病容易與臨床上很多疾病相混淆,比如:脂溢性皮炎,玫瑰糠疹等,專家指出,病變脂溢性**表面可見淡黃紅色毛囊性丘疹,上覆油膩鱗屑,而銀屑病的鱗屑十分乾燥。脂溢性皮炎是玫瑰糠疹橢圓形黃紅色斑點的典型病變,有白色環形糠狀鱗屑,在軀幹和四肢近端發生,如若有異常症狀發生,又無法判斷的,應在第一時間前往醫院,由專業醫師進行診斷,便於及早**。

通過上述對於銀屑病的介紹瞭解,人們在生活中要多多注意那些容易誘發銀屑病的因素,一旦發現銀屑病症狀也不能盲目**,要根據病情選擇合適的**方法再進行**,儘快治好銀屑病。另外,銀屑病易**,所以,患者在**時也要注意生活中的預防和護理。

4樓:官冰潔賞滌

1.中醫中藥**:

中醫診療**病有比較獨特的風格,療效就是有點緩慢,除了個別抗腫瘤的中草藥外,一般***是非常小的,利於長期**。但有些中藥的療效有待進一步研究確定。

2.**牛皮癬的方法

1、合理服藥。關節型銀屑病患者在吃藥過程要看說明書用藥,聽說能****病就用來**銀屑病,不管能不能治好都拿來用,其實這樣對銀屑病病情十分不利,長期下去不但不能成功治好銀屑病還會讓銀屑病越來越嚴重。

2、系統的**。很多患者發現**不疼不癢了,沒有發癢的感覺時候就不來**了,這種做法是不正確的,有時候只能讓銀屑病患者癢的感覺輕一點,絕對不能成功**銀屑病的。

3.據臨床調查顯示,一半以上牛皮癬患者存在對自己的疾病不瞭解的情況下,去藥店買癬類的藥膏隨便塗抹,停藥後反**作就盲目求醫,大膽嘗試所謂的「祖傳祕

方」「牛皮癬偏方」,有的甚至把輕粉、雄黃、樟丹等含汞、砷、鉛的有毒藥物摻入牛皮癬偏方中,這些牛皮癬偏方危害極大,會造成患者發生胃腸道反應,甚至白

細胞下降,損傷肝腎功能,誘發基底細胞癌。

4.牛皮癬科學**是關鍵,患了牛皮癬首先得積極**,但切不可盲目用藥,尤其是一些所謂的牛皮癬偏方,牛皮癬患者應堅持選擇正規可信的醫療機構,選擇科學的**方案。事實顯示,許多偏方非但治不好皮損,反而極易造成病情加劇,為徹底**帶來難度。

5樓:

您好。目前牛皮癬只能達到近期**,是不能**的。**銀屑病,患者往往不堪病痛折磨,希望很快就可以控制病情見到成效,但是牛皮癬患者的**十分脆弱,即使是輕微的**病,由於**不當,比如長期擦激素軟膏,激素軟膏可能在很短的時間內對牛皮癬患者體內的毒素起到很強的抑制作用,但它嚴重破壞了**正常的代謝功能,導致角皮細胞異常增生,不但無法緩解,甚至加重病情。

而且激素藥用的時間越久,牛皮癬會越頑固、越嚴重,甚至轉變成紅皮型或膿皰型牛皮癬,大大增加**的難度。

建議在病發初期在專業醫師指導下采取比較好的措施,用中藥進行調治,完全可以避免擴散。同時,為了讓病人在用藥時全面兼顧,病人通常需要做相關的檢查,用於考慮排除有其它慢性疾病,或臟腑功能存在問題,方可放心用藥。銀屑病本身是典型的慢性病,長期口服西藥會對肝腎有影響;中藥相對西藥而言見效慢,但作用廣泛,且***小適合長期服用。

此外,牛皮癬光療可以提高免疫功能,糾正患者原有的免疫異常。通過光照**配合中醫正確辨證論治,患者只要堅持**,大多數患者是可以達到臨床**的。

建議選擇正規中醫專科醫院使用中藥調理,在專業醫師指導下根據病情選擇合適的藥物!臨床**的患者即使已經控制病情,也不可掉以輕心,需在生活中注意日常護理,遵醫囑,是可以降低**風險的。

祝您早日**!

6樓:浮駿喆龍妙

第一點,消除緊張因素,學會自我放鬆,保持良好的心態:緊張、急躁、恐懼、憤怒等心理因素,肯定給病情帶來負面影響,要學習自我調節的方法,胸懷豁達,樹立與疾病作鬥爭的決心與信心。還要保持和周圍人群的良好關係,不要因病而消沉孤僻。

第二點,尋找銀屑病發病的規律,尋找**積極預防:由於銀屑病發病的不確定性,影響每個人的發病情況是不同的,應該找出自己的薄弱環節並加以注意。

第三點,堅持科學的**,要有長期**準備,不可以半途而廢:讓銀屑病患者知道自己的病理機制,正確認識到目前還沒有可以**銀屑病的特效藥,但只要通過正規醫院的科學**和妥善的護理,雙管齊下,銀屑病還是可以被臨床**的,而患者應該樹立起克服疾病的信心和決心,從心理上去**銀屑病,這樣的效果絕對是令人滿意的。

7樓:籍菲佴霜

銀屑病的**?

治銀屑病要先調心

據專家分析,銀屑病患者中有不少人於發病前受過一定的精神刺激,再加上病毒感染、免疫紊亂、內分泌紊亂、代謝障礙等多種因素而導致銀屑病發生。患病後病人往往求治心切而收效欠佳,進而形成精神壓力,認為這種病是頑症,難以**。有的則因發生在頭、面部或手臂、小腿等部位,影響美觀,進而加重了心理負擔。

銀屑病是一種非傳染性慢性**病,目前一些研究資料證實,這種疾病的發生與心理壓力和精神創傷有一定關係,因此在**上也必須採取藥物與心理相結合的方法,才能收到良好效果。首先要做出正確診斷,分析並去除致病的精神因素,使患者思想由沉悶變為開朗,對生活樹立信心,走出煩惱、焦慮的陰影。其次要對病人進行健康教育,讓病人認識到銀屑病並非不治之症,也沒有傳染性,大可不必憂心忡忡。

但**銀屑病,目前尚沒有特效藥,要有打持久戰的準備。

其三,在**上不可病不擇醫,目前**銀屑病的方法是使用德國的雷託皮康**有效果。不要輕易使用可導致嚴重毒***的激素和抗腫瘤藥物。銀屑病病人用藥時應避免使用可誘發或加重該病的阻滯劑(心得安)、鋰劑、抗瘧劑及某些非類固醇抗炎劑等。

有些病人可在專科醫生指導下,採用光化學**或鐳射**。在飲食上,患者應多吃新鮮蔬菜、水果、魚類等,少吃牛、羊、豬肉和含有辛辣刺激性食物。同時要注意環境衛生和個人衛生,經常洗澡,生活要有規律。

只要做到心理平衡、精神舒暢,再配合藥物**,銀屑病是會逐步**的。

銀屑病的護理主要注意以下七點:

1、要注意蛋白質的攝入,除了每天的飲食外,還需增加1—2只雞蛋,以補充失去的蛋白質。因為大量的鱗屑脫落,蛋白質損失也多。

2、注意個人衛生,勤換內衣,床單被褥應保持清潔,及時清掃皮屑。

3、應去除一切可能的誘因,宜進食低脂肪食物,多食新鮮蔬菜、水果,忌食魚腥海鮮及辛辣刺激性食物,避免飲酒、濃茶、咖啡等可能加重病情的食物和飲料。

4、用口服藥要尊醫囑。某些西藥,如乙雙嗎啉、乙亞胺等會影響骨髓的造血功能,要每週檢查一次血白細胞,必要時停用,並加服升白細胞藥。逐步逐步停用這些藥物。建議最好不要使用。

5、不要濫用刺激性過強的藥物,避免皮損加重。

6、去除可疑**,如**慢性扁桃體炎等。

7、在應用免疫抑制劑**時易引起中毒,故在**前應檢查肝功能是否正常,白細胞數在5000以上時,方可採用。因此類藥物能抑制骨髓造血機能,使白細胞減少,還能脫髮、口腔粘膜潰瘍、肝功能受損、貧血等***,所以須嚴格掌握藥物劑量,隨時注意用藥後的反應,如有上述症狀,應及時停藥,並作對症處理.

8、銀屑病病是長期而慢性的疾病,一般不影響身體健康,但影響美容。患者要樹立信心,積極耐心**疾病。

9、區域性皮損外搽藥物時,在每次搽前先將鱗屑颳去,有條件時最好用熱水肥皂洗澡,去除鱗屑後再搽(急性進行期除外)。

8樓:雷諾諾家族

一般來說我們在臨床上相對這四型來說,最常見的還是尋常型,尋常型的銀屑病呢首先我們來了病人以後呢要問一下有可能的誘發因素,比如像尋常型得有人在出發的時候,可能它的誘發因素有一個感染的徵象,那麼這種呢我們可以在早期的時候呢用一些口服的抗生素,如果沒有的話呢可以呢在口服藥上呢一般尋常型的,特別是初發的基本上以中藥為主。

牛皮癬的外用藥呢有很多種,有所謂傳統的藥,也有一些新藥,比如說傳統的藥呢,我們可以用一些角質剝脫的或者角質合成的,比如說像水楊痠軟膏這樣一些硫磺軟膏。那麼其實最近幾年來呢在外用藥上呢我們可能更採用的呢還是一個皮質類固醇激素,再配合一些其他的**銀屑病的藥,比如說像卡泊三醇概括三醇軟膏。

溼疹和銀屑病怎麼治

溼疹分很多種,如急性溼疹,慢性溼疹,亞急性溼疹等等。溼疹是一種常見的 炎性 病,以皮疹損害處具有滲出潮溼傾向而故名,丘皰疹或小水皰,皮損以小丘疹 鱗屑和結痂為主,極少數有糜爛,亦可有輕度浸潤,自覺仍有劇烈瘙癢。易反 作。與急性溼疹 慢性溼疹間可互相轉換,經久不愈。溼疹的發病原因很複雜,有內在因素與外...

銀屑病吃什麼飲食最好,銀屑病不能吃哪些蔬菜

你好!可以多食用以下型別的食物 1 高蛋白的食物 人體的健康有賴於血液中具有免疫功能的重要蛋白質 抗體。它可以抵抗各種病毒 細菌 支原體等病原體的感染。補充所需的蛋白質有助於牛皮癬患者提高身體的免疫力和抵抗力,為健康的恢復定下良好的基礎。常見高蛋白質食物有乳酪 豆類 牛奶等。2 多維生素的食物 脫落...

求醫問藥 銀屑病傳染嗎,銀屑病是否傳染

牛皮癬根本沒有發生傳染的條件,儘管這種疾病是一種比較頑固的 病,但是它的發病原因與它的傳染因素,真菌 細菌 寄生蟲等沒有任何的一點的關係,所以,牛皮癬不會傳染。這個病友你好,該病屬於慢性頑固性 病之一,棘手,但是隻要正確認識,合理用藥,還是可以取得比較理想的遠期療效的。個人建議在用藥上要避免盲目求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