翼 年代記和百變小櫻有什麼不同

2022-01-11 05:27:34 字數 771 閱讀 9668

1樓:

翼年代記是作者把自己以前所有作品裡的主要人物的名字用來創作的一個作品 百變小櫻裡的人名是主要的 其他作品的人名用的相對少 差不多就理解為各種亂入好了 而且雖然故事背景不同 大體的人際關係還是和百變小櫻裡差不多 哪個喜歡哪個 哪個是妹控 基本還是那些關係

2樓:女妖包包

《翼》是一部大雜燴的作品~兩者之間沒有什麼必然的聯絡哦~雖然角色名稱相同[僅僅只有:桃失,雪兔,櫻,狼,知世,藤隆]但是兩個本來就是不同的劇本..  畫風也大大不同的  我個人 很喜歡翼年代記的 人物的說

不過要是說有關係的話 大概 這個樣子 嘻嘻

3樓:冰旋舞媚

不一樣,翼年代記是另一個故事,只是主角的名字和臉和百變小櫻一樣而已,你可以把翼看成是作者集合自己所有作品裡的人物開的新的漫畫,人設什麼的完全一樣,不過故事不同就是了。

4樓:穎炎櫻

不一樣。我們都知道百變小櫻是clamp很早之前的作品,自然當時的設定裡就不會和翼有關聯。是在後面創作翼的時候用的人設是百變小櫻,但其中也是有原創人設的。

比如黑鋼,法伊。裡面的劇情是沒有關係的,正如裡面的設定,存在著許多不同而又相同的次元。不過百變小櫻裡的一些東西我倒是在漫畫裡見過,小櫻的法杖被作為真小狼小時候穿越到玖樓國的代價被交給侑子。

可他們之間是沒有關係的,只是人設一樣,所以擁有的東西也是一樣的。

5樓:夏晨之月

只是平行世界罷了,人物一樣可身份故卻不一樣。

翼年代記和百變小櫻的關係

櫻和小狼是翼的主角,但百變小櫻裡面其他人物沒有出現 另外還有兩個主角是法伊和黑鋼,是新的人物 翼這部動漫其實是融合了clamp以前所創的故事中的人物 將他們放到一個新的框架中創造的新故事 人物簡介 小狼古樓國的少男,幾年前和父親藤隆來到古樓國,在父親去世後靠發掘遺蹟謀生。櫻古樓國的公主,王位的第一繼...

翼年代記真假小櫻和小狼怎麼回事,翼年代記的大結局是怎樣的?假小櫻和假小狼最後怎麼了?還有真小狼和真小櫻又怎麼了?他們在一起了嗎?

關於真假櫻狼的問題 最初事情是由木之本櫻得預知夢引起的,木之本櫻夢見小狼和木之本櫻的兒子被另一個次元的公主所等候,李小狼將此事告知自己的兒子,徵求他的打算。當其子決定前往後,李小狼便將祖傳的寶劍及生活的基本要領一一傳授給他,並連自己的名字也給了他,稱為 小狼 木之本櫻將星之杖作為代價交給侑子,願望是...

翼年代記的結局是小狼和小櫻結婚了嗎

基本上不是。因為打完飛王之後,真狼假狼與四月一日被關在同一空間裡了。為了能出去,四月一日付出的代價是 停留 於是他的時間就停留下來了,他就一直待在侑子的店裡了 代替侑子看店 而小狼為了出去則付出了 前進 的代價。於是小狼 法伊 黒鋼一行人則是繼續旅行 繼續去各個次元 但用的是之前他們與小櫻一起旅行時...